劇情網

華師大和范冰冰又出麼蛾子,疑教授炮轟:不歡迎這樣的戲子

24日,范冰冰隨馮小剛導演及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眾主演趕赴華中師範大學為新電影做宣傳,不料上場10分鐘後,就被主持人請下台,稱:如果不離場就給會場斷電。范冰冰無奈離開。近日,又有網友曝出疑似該大學副教授在微博發文嗆聲:“華師大不歡迎這樣的戲子”。
疑華師大副教授嗆聲范冰冰
據相關媒體報導,女星范冰冰日前隨馮小剛以及眾主演到大學為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做宣傳,不料上場10分鐘後卻被主持人請下台。馮小剛當即稱是遭到了斷電威脅:“如果不離開就斷電”。近日,有網友起底疑似該大學某位副教授在微博發文狠嗆:“華師大不歡迎這樣的戲子!”
范冰冰遭勸離訊息在網上炸開後,校方曾給出回應,稱事先不知道範冰冰會出席,因為安保問題才不得已請她離場,並無惡意。但是,近日有網友曝出疑似華中師範大學某副教授在微博發的文,言辭犀利,嗆聲范冰冰:“華師大不歡迎這樣的戲子!本來是好端端的一場關於電影文學的學術研討會,硬夾個戲子弄得混亂不堪,實在令人敗壞胃口。”
該微博目前已被刪除,但仍被網友罵翻,“她不缺你們那點錢,也不是非要去你們那裡。倒是你,為人師表,可惡”,也有華師大學生留言:“這鍋我們不背!”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范冰冰回嗆華師大副教授,不該歧視任何職業。 熊黛林公布婚訊,老公不是郭富城。

范冰冰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