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不是潘金蓮首發文藝預告片 導演馮小剛化身講書人

我不是潘金蓮首發文藝預告片 馮小剛化身講書人我不是潘金蓮劇情介紹
由劉震雲編劇、馮小剛執導、范冰冰領銜主演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預告片的“說書”版與“左蓮右冰”海報今日曝光。預告以前衛藝術家魏東所作的六幅古風圓畫開篇,馮小剛化身說書人,親自擔任旁白解說,將“潘金蓮”的故事娓娓道來。
此次曝光的預告中,馮小剛以說書的方式親自擔任旁白解說,用其略帶沙啞的獨特嗓音將“潘金蓮”的故事娓娓道來。據悉,預告畫面中的六幅古風配圖均為前衛藝術家魏東專門定製,其作品以大膽前衛的個性化美學風格最為人所關注。古畫中,潘金蓮或半露香肩、或纏綿悱惻,寥寥幾幅畫再現故事精髓,堪稱又一次先鋒藝術的嘗試。而比起人物,畫中的背景元素更值得注意,如幾隻形態各異的貓、壁畫中的山羊和鳥、矗立的山石等等,其中寓意微妙,透露出超現實主義的藝術表達。

我不是潘金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