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范冰冰反嗆華師大副教授,不該歧視任何職業

28日上午,范冰冰發微博反嗆華師大教授“戲子”言論,稱“不該歧視任何職業”。
范冰冰反嗆華師大副教授,不該歧視任何職業范冰冰正面回應華師大副教授
范冰冰反嗆華師大副教授,不該歧視任何職業疑似華師大副教授微博炮轟范冰冰
范冰冰反嗆華師大副教授,不該歧視任何職業冬粉支持范冰冰
10月24日,范冰冰隨馮小剛導演以及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眾主創趕赴華中師範大學為新電影做宣傳,不料上場10分鐘後就被主持人請下台,隨後馮小剛稱是遭到了斷電威脅“不離場就馬上斷電”。25日,華中師範大學回應此事,稱事先不知道範冰冰會出席,因為安保問題才不得已請她離開。范冰冰工作室也在微博發表聲明,對活動進行中出現的突髮狀況以及各方擔心表示理解和配合,並稱當天活動很順利,並沒有秩序問題發生。25日,有網友曝出疑似華中師範大學副教授在微博炮轟范冰冰,言辭之間充滿鄙夷和嫌棄。“華師大不歡迎這樣的戲子!本來是好端端的一場關於電影文學的學術研討會,硬夾塞一個戲子弄得混亂不堪,實在敗人胃口!”28日上午,范冰冰發微博回嗆該教授,稱:“這鍋砸的有點疼,還好,有我的冰邦給揉揉也就沒那么疼了哈!並說起了自己以前說過的話:我經得住多大的詆毀,就擔得起多少的讚美。最後,范冰冰回擊該教授,表示:“演員是我引以為豪的職業,我很尊重並敬畏我的職業,也認為不該有人歧視任何一種職業,不尊重他人的人也不會得到尊重!還有,為人師表,請您銘記”。范冰冰微博原文:
要說的都說了,以為事情就會平息,說真的,這鍋砸的有點疼,還好,有我的冰邦給揉揉也就沒那么疼了哈!撐著,被各種鍋砸也不下成百上千次了,就當再練練鐵頭功吧!畢竟現在練這種功的人少,有些絕活還得有人傳承下去。了解我的還記得我說過的這句話嗎:我經得住多大的詆毀,就擔得起多少的讚美。這鍋從我頭上拿下來,那我就背上了,也能背得起!沒那么複雜到想不明白,來來回回都那點兒事兒!Ps(演員是我的夢想,是我引以為豪的職業,雖有不足,但也在努力奔跑的過程當中。我很尊重並敬畏我的職業,也認為不該有人歧視任何一種職業,不尊重他人的人也不會得到尊重!還有,為人師表,請您銘記!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范冰冰華師大又出麼蛾子,疑其副教授炮轟范冰冰:不歡迎戲子 熊黛林公布婚訊,老公不是郭富城

范冰冰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