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雨綺承認再婚,張雨綺老公系二婚,曾與上海女主播結婚生子

一位名叫“悅怡姐姐”的網友爆料稱,張雨綺老公袁巴元也是二婚,曾與上海女主播結婚生子。“全明星探”也曝了相似的料。
張雨綺承認再婚,張雨綺老公系二婚,曾與上海女主播結婚生子張雨綺與袁巴元
張雨綺承認再婚,張雨綺老公系二婚,曾與上海女主播結婚生子悅怡姐姐爆料
10月26日,張雨綺工作室通過微博曝出了張雨綺閃婚的訊息。稱兩人相識10天相戀,70天后領證結婚,並特意表示認識時兩人都是單身。但對於其新任老公的婚史則沒有太多說明。不久後,一位名叫“悅怡姐姐”的網友爆料稱,張雨綺新任老公也是二婚,曾與上海某女主播結婚並有孩子。“全明星探”也曝了差不多相同的料。“悅怡姐姐”發文稱:“男的叫袁巴元(都叫他阿元),也是二婚,頭婚奉子成婚娶了上海某女主播(南匯人),婚禮2014年4月。跟網上說的無婚史,不大一致。”“全明星探”也爆出了相似的料:張雨綺新任老公曾有妻子,也有孩子。
對於張雨綺新任老公袁巴元的身份,目前眾說不一。
據知情人士透漏,張雨綺新任老公袁巴元,是復旦大學博士、CFA,具有多年證券、基金從業經驗。2002年7月起先後在申銀萬國證券投資總部擔任投資經理、投資策劃部負責人,信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擔任研究員、基金經理助理、基金經理等職,目前擔任交銀施洛德成長股票證券投資基金基金經理。目前坐擁多家公司,財力雄厚。但也有相關媒體表示,袁巴元並非所謂的基金經理,而是上海華銳時裝公司老總。
張雨綺承認再婚,張雨綺老公系二婚,曾與上海女主播結婚生子
張雨綺被拍到與袁巴元同行
據悉,張雨綺與現任老公袁巴元相識於男方公司舉辦的一次活動,即今年7月2日她參與的“重慶南坪萬達店開業盛典”,之後二人感情迅速發酵,9月就正式領了證。該時間軸與“相識七十天結婚”說法相吻合。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張雨綺承認再婚,新任老公袁巴元資料背景被曝光 張雨綺承認再婚,其與老公相識70天領證,新老公實力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