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雨綺承認再婚,張雨綺新任老公是誰?張雨綺新任老公袁巴元資料背景被曝光

張雨綺與新任老公袁巴元相識70天閃婚,袁巴元背景資料遭曝光。
張雨綺承認再婚,張雨綺新任老公是誰?張雨綺新任老公袁巴元資料背景被曝光張雨綺與袁巴元
張雨綺承認再婚,張雨綺新任老公是誰?張雨綺新任老公袁巴元資料背景被曝光兩人疑似於9月9日領證結婚
張雨綺被相關媒體曝出與神秘男子同框,疑似一起看房買房的訊息後。張雨綺工作室於當日又公布了一則爆炸性訊息,即張雨綺已與新任老公領證,並表示兩人相識10天相戀,70天后結婚。
張雨綺老公袁巴元身份背景遭眾人熱議:
張雨綺老公袁巴元系"十億小開",現住房十八萬一平?
據知情人士透漏,張雨綺現任丈夫名為袁巴元,為上海金融界人士,擁有多家公司。之後另有網友進一步爆料,袁巴元有“十億小開”之稱,而他和張雨綺現住的上海高檔小區,房價為十八萬一平,二人前幾日一起去看的新房產,房價更高達二十萬一平。
張雨綺再婚訊息爆出後,其老公的身份背景便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據悉,其現任老公現任老公名叫袁巴元,是復旦大學博士、CFA,有著多年證券、基金從業經驗。2002年7月起先後在申銀萬國證券投資總部擔任投資經理、投資策劃部負責人,信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擔任研究員、基金經理助理、基金經理等職,目前坐擁多家公司。網友進一步就企業公開信息深扒,估算袁巴元資產高達十億,可謂“十億小開”。
張雨綺承認再婚,張雨綺新任老公是誰?張雨綺新任老公袁巴元資料背景被曝光張雨綺被拍到與袁巴元同行
張雨綺老公並非金融人士 或時裝公司老總!
坊間傳聞,張雨綺老公袁巴元為上海金融界人士,且財力雄厚,現住房18萬一平,更有傳聞稱前幾日他和張雨綺一起看的新房,放假更高達20萬一平。但據新浪記者調查,他其實並非金融界人士,申萬、交銀、信誠基金、基金業協會均表示查無此人。而公開資料符合上述條件的基金經理,名叫管華雨。
張雨綺承認再婚,張雨綺新任老公是誰?張雨綺新任老公袁巴元資料背景被曝光
袁巴元或不是上海金融界人士
經查閱公開資料,找到一位與袁巴元名字相同年齡相近的人士,目前就職於上海華銳時裝有限公司,任董事長、總經理。
張雨綺承認再婚,張雨綺新任老公是誰?張雨綺新任老公袁巴元資料背景被曝光
袁巴元或是時裝公司老總
張雨綺承認再婚,張雨綺新任老公是誰?張雨綺新任老公袁巴元資料背景被曝光張雨綺承認再婚,張雨綺新任老公是誰?張雨綺新任老公袁巴元資料背景被曝光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張雨綺承認再婚,其新任老公系二婚,曾與上海女主播結婚生子。 張雨綺承認再婚,相識70天迅速閃婚,男方是壕中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