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雨綺相識70天迅速閃婚,老公坐擁多家公司,背景強大實力雄厚

張雨綺與新任老公袁巴元相識70天迅速領證,男方坐擁多家公司,實力“壕中壕”。
張雨綺相識70天迅速閃婚,老公坐擁多家公司張雨綺與袁巴元
張雨綺相識70天迅速閃婚,老公坐擁多家公司兩人疑似於9月9日領證
10月26日,有媒體爆料稱,張雨綺與神秘男子同框,兩人甜蜜逛超市,共同看房,疑似已經同居,並且正準備買房,共築愛巢。隨後,張雨綺工作室就通過微博公布了爆炸性訊息:張雨綺已經和新任老公領證,並稱二人相識10天相戀,70天后就結婚。據悉,張雨綺新任老公名為袁巴元,為上海金融界人士,擁有多家公司,是個名副其實的“壕中壕”,而兩人領證日似乎是9月9日。張雨綺閃婚訊息曝光後,其老公背景資料也隨之被網友扒出。據悉,其丈夫名為袁巴元,是上海金融界人士,復旦大學博士、CFA,有著多年證券、基金從業經驗。2002年7月起先後在申銀萬國證券投資總部擔任投資經理、投資策劃部負責人,信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擔任研究員、基金經理助理、基金經理等職,目前坐擁多家公司。據網路企業資料顯示,他現在既是上海新普投資公司、上海平海房地產有限公司的參股監事,亦是筧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筧尚服飾有限公司、上普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法人,財力雄厚。
張雨綺相識70天迅速閃婚,老公坐擁多家公司張雨綺被拍到與袁巴元同行
據知情人士透漏,張雨綺與袁巴元相識於一次男方主辦的活動,即今年7月2日她參與的“重慶南坪萬達店開業盛典”,張在當天還發過相關微博。人事時,雙方均是單身。
張雨綺相識70天迅速閃婚,老公坐擁多家公司張雨綺7月2日微博
隨後,兩人感情迅速發酵,9月份就正式領了證。該時間軸同26日工作室“相識七十天結婚”說法相吻合。而在9月9日當天,張雨綺也發微博感慨:“9月9日,初九,是個好日子”。由此可知,9月9日,就是兩人領證結婚的好日子?
張雨綺相識70天迅速閃婚,老公坐擁多家公司張雨綺9月9日微博
張雨綺閃婚訊息一經曝出,就引來了外界一片譁然,網友紛紛送上祝福,“簡直配一臉,不得不說這年頭帥哥要比醜男靠譜一萬倍,祝幸福。”更有人借《美人魚》電影橋段調侃“這下排到法國門口的小伙兒們都失戀了!”
張雨綺相識70天迅速閃婚,老公坐擁多家公司
張雨綺相識70天迅速閃婚,老公坐擁多家公司網友祝福
此前,張雨綺的兩段感情也是令人唏噓。作為星女郎出道的張雨綺,在2009年經王中磊介紹邂逅了彼時聲名大噪的俏江南少東家——汪小菲。兩人迅速陷入戀愛,一時間甜蜜幸福合影羨煞旁人,後因性格不合二人分手。當時在拍《白鹿原》的張雨綺與導演王全安擦出火花,並在相戀四個月後閃電結婚。在經歷了王全安嫖娼狗血大戲後,2015年7月2日,張雨綺微博發文宣布與王全安離婚,結束兩人四年的婚姻生活。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張雨綺承認再婚,張雨綺新任老公系二婚,曾與上海女主播結婚生子。 張雨綺承認再婚,其新任老公袁巴元資料背景被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