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雨綺發文澄清老公身份,醫生出身,曾育有一女

張雨綺發文說明老公身份:外科醫生出身,無婚史,育有一女,現由她和老公共同撫養。
張雨綺發文澄清老公身份,醫生出身,曾育有一女張雨綺發微博說明老公身份張雨綺發文澄清老公身份,醫生出身,曾育有一女網友評論
26日,張雨綺被拍到與神秘男子約會,兩人同逛超市,同居買房。緊接著,張雨綺工作室就發文證實了兩人的戀情,稱二人已領證,是閃婚。27日,張雨綺本人發微博說明了老公的身份。
張雨綺稱其老公是外科醫生出身,一直致力於慈善醫療事業,其新公司即將上市;並說明袁先生無前婚史,育有一女,現由兩人共同撫養。
張雨綺在最後還透漏了一家三口準備去度假的訊息,並曬出幾張疑似在私人專機里拍攝的照片。
第二張照片中,張雨綺與其老公及其小女兒三人貼面親吻,看起來十分溫馨和諧;第三張照片中,張雨綺與其老公隔著過道牽著手,兩人十分甜蜜。
張雨綺發文澄清老公身份,醫生出身,曾育有一女
張雨綺與老公袁巴元
張雨綺發文澄清老公身份,醫生出身,曾育有一女張雨綺老公和其女兒
張雨綺發文澄清老公身份,醫生出身,曾育有一女張雨綺一家三口
對於張雨綺的這篇微博說明,許多網友紛紛送上祝福,但也有許多網友並不買賬,有眼尖的網友酸她:“無前婚史、但是育有一女、好羨慕這種成功人士”。
張雨綺微博原文:“結婚的事情,我和先生原本沒有打算公告,因為我倆的風格都屬於低調人格。無奈新聞已被爆出,所以我們打算光明正大的公告於世。看到你們很著急的為我來判斷我的個人生活,我也想為你們說兩句1 袁先生的工作我從不過問,他有他的理想,身為外科醫生出身的他,一直都在致力於慈善醫療事業,結婚以後,我也會和他致力於此方面的事業。他對家庭安頓的很好,對公司盡職盡責,公司即將完成上市,我們的家庭生活幸福而安逸 2 袁先生無前婚史,育有一女,現在由我們撫養 ,孩子是世界上最美好的靈魂,也是我婚後收穫的最珍貴禮物 3 我們去度個假,你們也洗洗睡吧。”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張雨綺承認再婚,相識70天領證,男方是壕中壕 范冰冰反嗆華師大副教授,不該歧視任何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