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什麼時候喜歡許詡的?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什麼時候喜歡許詡的?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什麼時候喜歡許詡的?
如果蝸牛有愛情劇情介紹中季白和許詡是師徒關係,季白就像獅子,從一開始想要把許詡開除,到後來慢慢喜歡上她,多次想暗示,但許詡就像個蝸牛,遲遲收不到愛的信號,沒看過原著小說的觀眾也跟著著急,很想知道季白是什麼時候喜歡許詡的?
 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什麼時候喜歡許詡的?如果蝸牛有愛情季白什麼時候喜歡許詡的?
據小說介紹,葉梓夕被殺,死在別墅里,季白和許詡去案發現場調查,季白一下子把許詡淋了起來,讓她站在自己後面,這是許詡第一次接觸殺人案,季白想保護瘦小的她,隨後兩人一起又去北京,調查和葉梓夕有過來往的親朋好友,季白和許詡有了獨處的時間,除了破案之外,季白和許詡的關係也逐漸上升一個層次,特別是許詡第一次叫季白三哥,使季白對許詡有了新的認識,另外季白喜歡吸菸,許詡勸他不要吸菸,沒想到季白竟然被說動了,季白就是從調查葉梓夕殺人案開始喜歡上許詡的,破案之後,趁機會教許詡射擊,有機會還一起跑步,跑步的時候,季白還貼心停下來等著許詡,多次向許詡暗示,讓兄弟們叫許詡三嫂,許詡就是不知道什麼意思,那么季白在哪一集表白許詡

如果蝸牛有愛情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