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厲薇薇告訴陳媽媽,她已經和陳亦度分手了,陳媽媽以為是有第三者了,鬧著不讓他們分開,說厲薇薇和陳亦度曾經一起創業,一起打拚,一不小心推倒厲薇薇,厲薇薇突然回想起以前的事。
厲薇薇發酒瘋,把里奧當成陳亦度和霍驍,在里奧臉上抓了一下,留下傷疤,里奧還要參加方雅倫的單身派對,厲薇薇想跟著他一起去。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27、28集預告:厲薇薇記憶恢復,想起了以前愛的是陳亦度,質問霍驍為什麼騙她。在方雅倫單身派對上,陳亦度希望厲薇薇把以前的忘掉,雖然霍驍騙了他,但陳亦度和霍驍一起騙她,厲薇薇還想著和陳亦度算這筆賬。蒂凡尼為了躲避里奧,躲進衛生間,被裡奧逮著,這時一群里奧的冬粉衝上來圍住里奧,里奧向蒂凡尼求救,蒂凡尼衝過去保護里奧。
 放棄我抓緊我27、28集預告 厲薇薇恢復記憶  陳亦度揭穿霍驍父子裝病博同情
派對結束後,厲薇薇覺得陳亦度說得對,應該把過去忘掉,跟著霍驍走了。陳亦度發現霍驍的爸爸根本沒有生病,他們父子兩串通一氣裝病博同情,告訴厲薇薇。事情敗露,董事長狠狠教訓霍驍,沒有手段留住女人。厲薇薇把霍家的傳家手鐲還給霍驍。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