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介紹第33、34集預告霍驍讓厲薇薇轉告陳亦度,出了那么大的事,應該反省一下自己。陳亦度也懷疑是身邊的人幹的,沒有裡應外合,度不會栽那么大跟頭,是該好好清理門戶了。
蒂凡尼悄悄跟蹤莫凡的人黃凱,里奧悄悄跟蹤蒂法尼,以為蒂凡尼變心跟別人,立馬吃醋。
陳亦度告訴莫凡,他在當偵探抓公司內鬼,莫凡告訴黃凱,他被人盯上了。
曹鍾查到黃凱在茶館打出的電話號碼了,陳亦度打過去發現竟然是莫凡。
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放棄我抓緊我第33、34集預告 陳亦度調查公司內鬼 厲薇薇失足落水記憶恢復
莫凡把厲薇薇父親死亡的真相告訴了她,然後又告訴霍驍,楓丹百貨的終極PK,厲薇薇會乖乖聽話,霍驍和陳亦度趕緊去找厲薇薇,厲薇薇得知父親死亡的真相,站在河邊,一不小心失足落水。
厲薇薇躺在病床上,回憶過去,想起了一切,醒來之後不想見陳亦度。
厲薇薇為了陳亦度放棄楓丹百貨的競爭權,在公司什麼也不管,明顯是在幫陳亦度,莫凡還有最後一張王牌,對付是一女人的王牌。

放棄我抓緊我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