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中夏喬自幼父母離異,缺乏被愛,把李慧珍當成唯一的親人,但卻和李慧珍愛上同一個男人,一直心懷愧疚,那么夏喬結局是什麼呢?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呢?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據悉林一木知道夏喬假扮李慧珍和白皓宇約會,勸她放手,每次李慧珍對夏喬好,夏喬心裡都很愧疚,也多次想告訴她實情,但卻說不出口,當慧珍知道夏喬的心意後覺得很傷心難過也很生氣,她覺得自己沒有夏喬那么好的條件,配不上白皓宇。生氣的是夏喬竟然都沒有告訴自己,覺得她沒拿自己當姐妹,兩個人開始有爭吵,但是後來的這一切都敵不過她們多年的友誼,慧珍覺得自己很蠢,有這么好的朋友為什麼不珍惜,為了一個男人吵架不值得,最終兩個人和好如初。據韓版劇中女二號為了友情放棄了愛情,最後誰也沒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