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晚的一對cp子闌和胭脂才剛剛開始找到談戀愛的感覺,馬上就要大結局了,那么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了嗎?子闌的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子闌是崑崙虛十六弟子,和白淺是同一天進崑崙虛的,司音帶著墨淵的仙體歸隱後,子闌踏遍四海八荒尋找司音和師父的下落,在凡間巧遇了為避開翼族紛爭翼族公主胭脂,深深被胭脂的善良、單純吸引,並且表白了胭脂,一路保護胭脂和玄女到瀛洲尋找神芝草,胭脂對子闌動心,而子闌卻在這個時候離開胭脂,他們的立場不同,一個是仙人,一個是鬼族的公主,子闌得到師兄弟都回到崑崙虛的訊息,他也要回歸崑崙虛,等著師父,胭脂傷心失望抱著離境和玄女的孩子回到大紫明宮。更多精彩關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分集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