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分集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三生期望”主題海報 楊冪趙又廷三世痴戀守望

今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光“三生期望”主題海報,兩款單人海報頗具創意,正側面容相接的巧妙設計,隱喻由白淺化身的素素夜華糾葛痴纏的仙戀情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海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海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海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海報

海報中白淺化身素素一襲白絹,耳綴流蘇白玉,額間一點硃砂,清新可人的面容遮掩不住那清澈而淡然的目光:“夜華,我放過你,你也放過我,我們從此,兩不相欠吧…”夜華則一身玄衣,稜角分明的面龐凝視遠方,眼神深邃而堅毅:“我既望著你記起,又望著你永不再記起”。不同神態的正側虛實,巧妙展現出兩人複雜糾結的內心世界,也隱喻了這段波折起伏、愛恨交織的艱辛情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1集劇情:白淺化身男兒司音 崑崙虛上拜師墨淵

十萬年前,父神身歸混沌,遠古眾神也都先後應劫離世,而如今的四海八方,只剩下天族的龍族、鳳族和九尾白狐一族還留了些後人,在神族內身份尤為尊貴,白淺便是這九尾白狐的後人,狐帝白止的么女。因為自小頑皮,沒少闖了禍事,狐帝狐後為了找人管束住這個淘氣的幼女,便讓這開天闢地的第一隻火鳳凰—折顏將她變作男兒身,送到崑崙虛上拜折顏的弟弟墨淵上神為師,墨淵乃是父神的嫡子,因其驍勇善戰,法力無邊,故在仙界又被稱為戰神。

這日,崑崙虛上出了一件寶物,眾弟子都在爭先恐後地追逐它,最後還是墨淵上神出手才將這件寶物降服,原來是柄摺扇,弟子們拜見墨淵之後,恭賀師父再得寶器。崑崙虛自從東皇鍾之後再無寶器出世,如今這柄寶扇橫空出世,墨淵預感自己不久怕是又要收新徒弟了。

折顏帶著白淺來到崑崙虛,白淺好奇地打探著這裡,折顏將白淺變身為男兒身,白淺疑惑,折顏解釋道,這崑崙虛從不收女弟子,如果你想要拜師學藝,就必須以男兒身示人,折顏為白淺化名為司音,從現在開始她不再是狐帝的么女,而是自己撿回來的一隻野狐狸,是專門送上崑崙虛拜師學藝的。司音擔心自己會不會被識破,折顏戲謔道崑崙虛的其他人是看不出來的,可是這墨淵上神能不能識破她的女兒身,就看運氣嘍。

司音和折顏來到大殿前,沒想到已經有人在殿前等候拜師,突然天空中飛來一柄寶扇,此物直接飛到了司音面前停住了,司音疑惑地接下了寶扇。墨淵和眾弟子來到殿前,看到寶扇選擇了司音作為主人,墨淵一眼就認出來司音的女兒身,可是他並沒有點破。司音看到墨淵尊容之後心中不禁嘀咕,還以為這四海八荒的戰神有三頭六臂,沒想到是個看著比折顏還風流的小白臉。

墨淵心知這寶扇決不能落入崑崙虛之外人的手裡,看來這眼前的女娃娃是自己命中注定的徒弟了。司音上前把寶扇還給了墨淵,並跟著眾弟子一同進了大殿。早司音一步到達大殿的人名喚子闌,墨淵徵求折顏的意見,既然這二人今日同時來拜師,應該由誰來做師兄,司音隔空傳音給折顏,自己可不要做師弟,折顏聽到之後卻故意告訴墨淵,不如就讓我家這隻小狐狸做師弟吧。

司音聽到之後堅決不同意,她不滿地抱怨道自己在家就是最小的,現在好不容易出來拜師卻還要做師弟,要是這個樣子的話,她還不如不拜師了。司音正要負氣離去,墨淵開口道既要你做師弟的話,把這把寶扇送與你可好,司音接到寶扇,這才作罷,墨淵為這柄寶扇取名為玉清崑崙扇。於是子闌成為了墨淵座下第十六位弟子,司音為第十七位,因為司音排位最小,後來眾師兄都習慣喚她小十七。

此時,天君正在召見眾仙家,大殿下回來向天君回稟墨淵收徒一事,天君得知墨淵將威懾四海的寶扇交與一隻狐狸,不禁動怒。

一晃,白淺化名司音,在師父墨淵門下學藝已有兩萬年,司音天性頑皮,這日和子闌師兄又來人間的街頭摸骨算命,正巧碰上一個白衣席地的女子被流氓調戲,二人戲言道這準又是一場英雄救美的戲碼,不出二人所料,果真還有這英雄出頭,為了不被師父發現,司音和子闌趕緊回去崑崙虛。

沒想到這女子不是旁人,正是當年和墨淵共同抗敵的瑤光上神,瑤光一直跟著司音回到了崑崙虛,可這位上神看司音的眼神卻只有厭惡和不屑。

墨淵還是發現了司音和子闌偷偷去凡間給人摸骨算命的事情,大師兄為兩位師弟求情,墨淵並沒有責怪二人,他讓眾人出去,獨留下司音。墨淵帶著司音來到後室,他告訴司音自己今日路過折顏處,從他那裡取回來三壺桃花醉,司音自小就嗜酒,尤其是折顏釀的桃花醉更是心頭最愛,司音抱著桃花醉高興極了。墨淵說明天就是她的生辰了,這酒是為慶祝她生辰特意取回來的,並囑咐司音切不可貪杯。

司音抱著酒正開心的走著,不想被人迷暈就什麼都不知道了,懷裡抱得桃花醉也碎了一地。等她醒過來之後,發現自己前面坐了一位白衣席地的女子,司音這才知道,原來此人就是瑤光上神,她早就聽師兄們跟自己說過,這瑤光上神愛慕自己師父多年,可一直不得所愛,為了墨淵,瑤光甚至將自己的仙府也搬來崑崙虛,司音心想不好,這女人不會是得不到師父,就想拿自己開刀,以便和師父再有瓜葛吧。

瑤光定住了司音,並高傲地表示如果司音願意做自己的仙府的侍女,就會放了她,司音不服地說道一個女人用盡手段去追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實在是太丟人了,自己師父的一根手指都比她好上千萬倍,又豈會拜她為師,被司音激怒的瑤光上神命人把司音關進水牢,讓她吃盡苦頭。

九師兄無意中發現地上破碎的酒壺,趕緊去找到大師兄,他說這桃花醉是司音的最愛,她不可能摔碎,一定是有人擄走了司音,慌亂中才會摔碎酒壺,眾人四處尋找也沒有發現司音的蹤跡,大家猜測,能在崑崙虛中來去自如還能不被人發現的,恐怕只有瑤光上神了。大師兄來向墨淵匯報司音的事情,墨淵帶著弟子趕到瑤光仙府。

在水牢門前,墨淵和瑤光刀刃相見,墨淵怒言道自己今天一定要帶走司音,瑤光不敵墨淵,進了水牢,墨淵用法力打破水牢,將司音從水中救出,司音虛弱地暈倒在墨淵懷裡。墨淵抱著司音從水牢走出,並放言為今日之事,與瑤光上神於三日之後決戰蒼梧之巔,瑤光大吃一驚,她沒想到墨淵竟然會為了一個小徒弟和自己決戰,她哭訴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不讓墨淵因為獨寵司音這個弟子而受人非議,墨淵不以為然說道自己何時畏過人言。

墨淵帶著司音回到崑崙虛,司音昏迷中一直喊著師父,墨淵握著司音的手,輕輕拍撫她,細聲安慰著師父在這裡,師父在這裡。天君的大殿下來到墨淵處,受天君之命為瑤光和墨淵大戰之事求和,墨淵堅定地表示這場決戰非戰不可,可這只是自己與瑤光的私事,若有一日,天族與翼族要開戰,不管是崑崙虛還是瑤光府,都會一同抗敵,這是大義。

三日後,墨淵與瑤光在蒼梧之巔大戰,墨淵得勝,他只要求瑤光搬離崑崙虛,瑤光問墨淵當真一點都不顧念神魔大戰時他們的同袍之情嗎?墨淵直言道,當日之情尚且不深,何來顧念之說。

司音醒來得知師父為了自己和瑤光上神決戰,非要前去蒼梧之巔阻止師父,大師兄攔下司音勸阻她,就她那點騰雲的本事,等她到了蒼梧之巔,師父都回到崑崙虛了,這時候,十師兄進來告訴司音,從青丘來了位女子,是來見她的。

司音走到大殿,發現來的不是別人,正是自己大哥的妻妹玄女。玄女並不知道這司音便是白淺,她看著男兒身打扮的司音,心中不僅驚訝,玄女自認為自己的長相與白淺頗有幾分相似,沒想到竟會有男子和白淺的磨樣如此神似,司音看到玄女,也是大吃一驚,不知道這玄女突然來找自己會是什麼事情。

玄女告訴司音,白淺的二哥白奕上神的女兒馬上就要降臨,青丘所有人都趕去慶祝小帝姬的降世,玄女帶來了白淺四哥白真上神的親筆書信,司音讀後得知原來這玄女的父親非要將玄女嫁給黑熊精,玄女不從,躲在了白淺大嫂處,可是青丘不是上佳的藏身之所,只要把她送到司音這裡,希望可以讓玄女在崑崙虛這裡躲上一陣子。

司音雖然為難,可是也不忍心置之不顧,她去徵求師父的意見,墨淵答應可以讓玄女在這裡且住上一陣子,司音放心的正要離去,墨淵告訴司音要她受罰抄寫的三萬遍沖虛真經如何了,司音故作為難地懇請墨淵可不可以減少一點,墨淵厲言不行,司音只好乖乖去領罰。

司音把玄女安排在自己住所的對面,玄女叫住司音,小心翼翼地問她,以前她住在十里桃林的時候,可有人說過她和淺淺長得一般無二,司音尷尬地不知道如何回答,藉口趕緊離開了。

司音來到水池邊跟一朵小金蓮告別,她說自己從今天開始就要去抄寫真經了,怕是很長時間都不能來照顧它,司音轉身離開,身後的金蓮泛起金光。

下一集(第 2 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生三世枕上書即將來襲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仙俠情緣 迪麗熱巴藍色旗袍丸子頭, 迪麗熱巴藍色裙子照片你有見過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5、56集預告 素錦遭懲罰革仙籍 夜華生祭東皇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石都刻了誰的名字?盤點三生石上刻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喜歡鳳九嗎?司命竟然承認喜歡鳳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文昌帝君是誰?文昌帝君是東華帝君還是司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對鳳九絕情?三生石上為什麼沒有東華帝君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要應劫?誅心之劫是什麼意思?東華帝君為什麼失去九成法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應劫是什麼意思?應劫和渡劫有什麼區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3、54集預告 素素恢復記憶向素錦討回眼睛 素錦造人偶素素迷惑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0集、51集預告白淺墨淵重回崑崙虛 墨淵難辨對白淺的感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人物服裝造型大盤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8、49集預告 白淺深情告白夜華訂婚約 墨淵甦醒回歸崑崙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結局預告白淺向素錦討回眼睛 夜華祭東皇鍾魂飛魄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6、47集預告 夜華白淺同床共枕 東華鳳九情緣塵世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4、45集預告白淺對夜華動心高甜床戲來襲 夜華大戰四大神獸斷右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2、43集預告夜華壁咚強吻白淺 白淺欲與夜華悔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大盤點 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劇照欣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為什麼下凡歷劫?夜華下凡歷劫的凡人名字叫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