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21集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第21集

素素遭素錦陷害被禁足 帝君耗費法力為鳳九療傷

素錦不該帶素素去上清境,甘願受素素受罰,靈寶天尊趕到,說起玉清崑崙扇和神獸的淵緣,原來七萬年前司音上仙曾用玉清崑崙扇和神獸斗過法,神獸看見玉清崑崙扇魔性大發,並不知素素的錯。

雖然天尊替素素說了情,夜華懲罰素素禁足在洗梧宮,然後向天尊道謝,原來離境提前向天尊說情,天尊才幫素素,勸夜華還是把這個凡人帶回凡間。

天君知道這是素錦耍的小聰明,素錦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當初嫁給天君,也是為了嫁給夜華鋪路,天君覺得這才是夜華身邊該有的女人,答應讓素錦嫁給夜華當側妃,素錦為天君剷除素素作為回報。

帝君耗費法力給鳳九療傷,鳳九本是來報恩的,卻讓帝君療傷,感覺丟青丘的臉,化作小狐狸想要離開,但身上的傷還沒有好,帝君小心翼翼抱起鳳九,然後繼續為她療傷。

奈奈自責聽信他人傷害了素素,素素沒有責怪她,向她打聽夜華和素錦的關係,而奈奈只知道素錦由夜華的母妃撫養長大。夜華來看素素,自責沒有保護好素素,素素靠在夜華的肩膀,想知道他還會不會來,夜華堅決說不會。

離怨在北荒叛變,天君讓離境來大殿議事,玄女以為他是想去天宮找素素那個凡人,攔住離境,離境大怒,要不是玄女把兵符給胭脂,離怨就不會叛變,讓她好好待著。

赤炎金猊獸北荒叛變,天君對夜華很失望,但自從夜華去凡間降服赤炎金猊獸以來,做的事屢屢失敗,夜華求戴罪立功,天君讓他去平叛北荒。

天君要徹查玉清崑崙扇之事,目的是要把換掉洗梧宮忠心的小仙娥。離境來天宮商討平叛北荒戰事,和夜華達成協定,只要離境在北荒立了功,就會保證翼族的太平。

素錦對著銅鏡訴說對夜華的愛意,另一邊的素素知道了素錦喜歡夜華,一時震驚銅鏡被摔碎,眼中含淚。夜華突然來找素錦,素錦趕緊把銅鏡藏起來,夜華向素錦要回銅鏡。

夜華要去北荒駐守半年,素素傷心難過沒有送夜華。翼族兵不願意跟隨離境去北荒平叛,因為離怨打著老翼君的名號,而老翼君擁戴者眾多,怕此次去平叛離怨,不得民心,離境並未忘記父仇,只有百姓太平,天下才太平,再也不想看見像七萬年前的戰爭。

巫醫勸說玄女生下孩子有違天命,但玄女堅決要生下孩子,這樣才能留住離境的心。

夜華對北荒地形不熟悉,離境提點夜華,可以找白淺的四哥白真上神幫忙,夜華去找白真幫忙,白真擺起四哥的架勢,看在未來妹夫的份上答應畫一張北荒的地貌圖,如果以後白淺在天宮受了苦,定不會饒了他。夜華走後,折顏和白真坐在一起吃堅果,不知道白淺現在怎么樣了,折顏昨夜觀星,發現白淺不僅好好活著,而且紅鸞星動,就證明這丫頭動情了,白真笑道若是小五真有了別的心上人,那就和天族退婚,他們退我們一次,我們還回去一次,倒也算公平了。

帝君假裝醉酒,鳳九看著帝君偷偷親了他一口緊張逃開,興奮的告訴成玉

下一集(第 22 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生三世枕上書即將來襲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仙俠情緣 迪麗熱巴藍色旗袍丸子頭, 迪麗熱巴藍色裙子照片你有見過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5、56集預告 素錦遭懲罰革仙籍 夜華生祭東皇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石都刻了誰的名字?盤點三生石上刻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喜歡鳳九嗎?司命竟然承認喜歡鳳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文昌帝君是誰?文昌帝君是東華帝君還是司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對鳳九絕情?三生石上為什麼沒有東華帝君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要應劫?誅心之劫是什麼意思?東華帝君為什麼失去九成法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應劫是什麼意思?應劫和渡劫有什麼區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3、54集預告 素素恢復記憶向素錦討回眼睛 素錦造人偶素素迷惑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0集、51集預告白淺墨淵重回崑崙虛 墨淵難辨對白淺的感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人物服裝造型大盤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8、49集預告 白淺深情告白夜華訂婚約 墨淵甦醒回歸崑崙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結局預告白淺向素錦討回眼睛 夜華祭東皇鍾魂飛魄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6、47集預告 夜華白淺同床共枕 東華鳳九情緣塵世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4、45集預告白淺對夜華動心高甜床戲來襲 夜華大戰四大神獸斷右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2、43集預告夜華壁咚強吻白淺 白淺欲與夜華悔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大盤點 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劇照欣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為什麼下凡歷劫?夜華下凡歷劫的凡人名字叫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