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8集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第58集

三年後夜華死而復生 夜華白淺十里桃林重逢

白淺看見素錦遭相公拋棄,覺得天君罰素錦有點重了。白淺去茶館喝茶,沒想到茶館的老闆竟然是胭脂,若水河之戰後,胭脂和司音已經有七萬年多年沒見了,阿離無無妄海看父君,路過俊疾山,跑過來娘親。

天君誤罰元貞下凡歷劫六十年,問他想要什麼,元貞只想見一見白淺上神,白淺是元貞在凡間的師父,想拜一拜師父,在九重天最忌諱提夜華和白淺的名字,天君沒有答應他。

白淺帶著阿離去無妄海看夜華,子闌帶他們到夜華的玄晶冰棺,阿離想念父君,這三年阿離被關在洗梧宮整日讀書,才沒有來看父君,白淺不希望阿離未來當什麼太子,只想他開開心心,但阿離卻說自己是父君的長子,讀書不可懈怠。

子闌稟告天君,裝有夜華玄晶冰棺四周仙澤護體,根本沒辦法靠近,九重天出現吉祥鳥,天君預感夜華沒有死,要回來了,墨淵用追魂術查看玄晶冰棺,如果不是玄晶冰棺和無妄海,可能十七還要等夜華幾年,墨淵用法術喚醒夜華,夜華睜開眼,墨淵告訴夜華,快去十里桃林,白淺等了三年,夜華謝過大哥,一路奔跑去十里桃林尋白淺。

織越偷了元貞的破雲扇,要抵白淺送她的珠子,白淺又在凡間聽戲,聽著戲淒淒涼涼,織越想起表哥,英年早逝,留下一個可憐的孩兒,三年前天族的人都以為表哥死了,但在幾日前玄晶冰棺竟然有仙澤護著,白淺震驚,猜出她口中說的表哥是夜華。

白淺飛到九重天尋夜華,仙娥卻說君上葬在無妄海,白淺失望之極,墨淵早猜到白淺會來洗梧宮,告訴白淺夜華醒過來了,原來父神用一半的神力做成金蓮仙胎,後來這神力便一直隨著夜華,藏在夜華的元神里,三年前,夜華砍了四大神獸,得到父神的另一半神力,夜華用父神的全部神力抵了東皇鐘的滅天之力,遠射被這兩分力沖的損傷了些,便自發陷入沉睡,玄晶冰棺是個好器物,再加上無妄海是休養聖地,夜華只用三年便醒過來了。

白淺飛向十里桃林,看見夜華站在那裡,夜華緩緩伸手:淺淺,過來,白淺飛奔過去抱住夜華哭了起來。

胭脂帶著離境的孩子去崑崙虛見子闌,讓孩子叩謝子闌當初救命之恩,胭脂知道子闌煉丹沒有被墨淵師兄弟責怪,也就放心了,子闌告訴胭脂,此處是崑崙虛,不要再來找他了,胭脂含淚告別子闌。

阿離想見父君,沒心思和折顏下棋,夜華吩咐過折顏必須讓阿離贏夠七局才能帶他去見,折顏也沒心思下棋,給阿離將他父君和娘親的愛恨情仇,阿離卻說父君和娘親只有濃情蜜意,沒有愛恨情仇,折顏說不過阿離,便給他講白淺小時候的事情。

白淺躺在夜華懷裡,這三年來,白淺以酒買醉,以為喝了酒睡著了就能見到夜華,現在夢想成真,以為又是夢,夜華回憶當初白淺跳下誅仙台,如果沒有阿離,真不知道如何活下去,直到在東海宴會再次遇到白淺,當時看到白淺教訓少辛,那扇的動作,胳膊上紅蓮業火留下的傷疤,一眼認出白淺就是素素,夜華還記得在水晶宮見白淺說的第一句話,夜華不識,姑娘竟是青丘的白淺上神,夜華白淺擁吻在一起。

全劇終!

下一集(第 58 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生三世枕上書即將來襲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仙俠情緣 迪麗熱巴藍色旗袍丸子頭, 迪麗熱巴藍色裙子照片你有見過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5、56集預告 素錦遭懲罰革仙籍 夜華生祭東皇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石都刻了誰的名字?盤點三生石上刻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喜歡鳳九嗎?司命竟然承認喜歡鳳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文昌帝君是誰?文昌帝君是東華帝君還是司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對鳳九絕情?三生石上為什麼沒有東華帝君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要應劫?誅心之劫是什麼意思?東華帝君為什麼失去九成法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應劫是什麼意思?應劫和渡劫有什麼區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3、54集預告 素素恢復記憶向素錦討回眼睛 素錦造人偶素素迷惑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0集、51集預告白淺墨淵重回崑崙虛 墨淵難辨對白淺的感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人物服裝造型大盤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8、49集預告 白淺深情告白夜華訂婚約 墨淵甦醒回歸崑崙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結局預告白淺向素錦討回眼睛 夜華祭東皇鍾魂飛魄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6、47集預告 夜華白淺同床共枕 東華鳳九情緣塵世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4、45集預告白淺對夜華動心高甜床戲來襲 夜華大戰四大神獸斷右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2、43集預告夜華壁咚強吻白淺 白淺欲與夜華悔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大盤點 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劇照欣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為什麼下凡歷劫?夜華下凡歷劫的凡人名字叫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