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6集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6集劇情介紹

天族破陣令羽瑤光殞身戰場 墨淵捨身封印擎蒼自祭神鍾

令羽司音來到營帳中拜見師父後,墨淵單獨將司音帶出帳外並傳授給她東皇鍾封印元神之法。彼時的折顏上神彈奏法琴時竟出現了斷弦的意外,這讓折顏頗心驚,想必此戰要有大事發生。

次日兩軍隔海對陣,墨淵率領從天君處借來的二十萬神兵擺出了天兵陣法,擎蒼也吹起了號角派出了魚怪攻擊。墨淵引天雷直接劈開了大海令其結為寒冰。擎蒼的第一波攻擊被陣法剿滅,然而第二波攻擊竟然輕易擊破了陣法。兩軍兵戎相見,刀光劍影,擎蒼所派竟是妖魔怪獸戰力驚人,天兵甚是吃虧。令羽和離怨爭鬥中身中數箭,陣後的司音前去救人未果,令羽命喪前線。此刻司音已是陷入了重重包圍中,離鏡現身護住了司音與離怨發生了爭鬥,此刻離怨道出了玄女盜陣法的原委,司音聽罷大驚。白真忽然現身救走了司音並帶走了令羽的屍首。

回到營帳中的司音說出了陣法被破的真相,墨淵大驚,七十二陣布下後已無逆轉之法,此番下去二十萬天兵恐怕要命喪弱水河畔。現場的天君三子均紛紛請戰,墨淵提出策略待他破敵缺口後派遣將士率領一萬兵士突圍吸引敵軍主力,然而既是誘餌注定無從生還。此時素錦族首領率先站出來甘當先鋒,沒想到瑤光上神竟也站了出來主動請戰,她認為派遣無名將領擎蒼並不會相信,只有她出戰才能成功誘敵,瑤光甘願為天下獻出自己的性命,然而在她的心裡這一切又何嘗不是為了愛慕之人墨淵?臨行前,瑤光告訴墨淵自己歸來後定要與他較量一場盡釋前嫌。墨淵心情複雜,瑤光明知前路是亡卻又說出了透露生願的話語,令人倍感淒涼。

如今將領折損,司音和白真主動請命接替了瑤光的左虞前軍和令羽的前軍,墨淵親自領兵突破敵軍東南角撕開裂口,天君三子央錯、桑籍連宋佯裝不敵,且戰且退。戰況不出所料,擎蒼調動十萬兵馬追趕瑤光,墨淵得知訊息激勵三軍大破敵陣,直追擎蒼後將其團團圍住。此時瑤光上神已經重傷昏迷,孤注一擲的擎蒼寧死不降飛天祭出了東皇鍾。東皇鐘被祭出後巨大到足以遮天蔽日,其內烈焰翻湧火海凌雲,轉瞬間便吸入了諸多天兵。司音欲使出封印之法卻被擎蒼擊倒,千鈞一髮之際墨淵以自身引海水直衝鍾內,擎蒼見狀揮斧與墨淵激戰,手持軒轅古劍的墨淵略占上風,伺機將擎蒼踹入東皇鍾內。其後墨淵凌空起身,他望了一眼眾弟子後便光速般沖入了東皇鍾,爾後東皇鍾轟然變回原形墜入海底,周遭空氣受到強烈衝擊。墨淵封印了擎蒼元神後捨身生祭了東皇鍾,值此魂飛魄散,空留肉身飄落崖前。三軍痛心疾首,叩拜墨淵,此刻蓮池中的那朵仙蓮瞬間枯萎。

離怨自知大勢已去,主動遞上了翼族的降書。精神崩潰的司音混出崑崙玉清扇打向了放下兵器的翼族殘兵。崑崙虛弟子急忙上前拉住了司音勸她不要莽撞,胭脂跪下再次懇求司音被拒,白真擊暈了司音後帶人返回了崑崙虛。

帝君得知墨淵命殞後大為震驚,然而擎蒼畢竟已經被封印,他迅速派司命星君前往大紫明宮扶持離鏡。此刻的離鏡借酒澆愁,掌摑了前來向自己示好的玄女,玄女自言罪孽深重如今能依靠的只有離怨,離怨卻告訴她大哥繼位後自己也就命不久矣,何來倚靠一說?此時司命星君出現直指離怨和離鏡的殺母之仇,言明天族會助其奪位,本來毫無興趣的離鏡也不得不入了這奪位漩渦中,一旁的玄女偷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下一集(第 7 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生三世枕上書即將來襲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仙俠情緣 迪麗熱巴藍色旗袍丸子頭, 迪麗熱巴藍色裙子照片你有見過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5、56集預告 素錦遭懲罰革仙籍 夜華生祭東皇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石都刻了誰的名字?盤點三生石上刻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喜歡鳳九嗎?司命竟然承認喜歡鳳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文昌帝君是誰?文昌帝君是東華帝君還是司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對鳳九絕情?三生石上為什麼沒有東華帝君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要應劫?誅心之劫是什麼意思?東華帝君為什麼失去九成法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應劫是什麼意思?應劫和渡劫有什麼區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3、54集預告 素素恢復記憶向素錦討回眼睛 素錦造人偶素素迷惑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0集、51集預告白淺墨淵重回崑崙虛 墨淵難辨對白淺的感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人物服裝造型大盤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8、49集預告 白淺深情告白夜華訂婚約 墨淵甦醒回歸崑崙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結局預告白淺向素錦討回眼睛 夜華祭東皇鍾魂飛魄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6、47集預告 夜華白淺同床共枕 東華鳳九情緣塵世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4、45集預告白淺對夜華動心高甜床戲來襲 夜華大戰四大神獸斷右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2、43集預告夜華壁咚強吻白淺 白淺欲與夜華悔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大盤點 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劇照欣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為什麼下凡歷劫?夜華下凡歷劫的凡人名字叫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