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22集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第22集

夜華領軍平定北荒 素錦奸計欲離間二人

帝君接到北荒叛亂的奏摺,摺子里說赤炎金猊獸居然在叛軍之中,天君震怒,自從夜華去凡間降服金猊獸開始,先是與那孽畜打鬥受傷,再是鮫人大戰時險些魂飛魄散,天君沒想到自己用盡心血教導出來的儲君竟是如此不堪一擊,夜華為了重獲天君信任,主動請命前去北荒平定叛亂,天君當著眾臣的面,厲言告誡夜華,這將是他最後一次機會,如果此次失敗,不僅他要受罰,就連洗梧宮上上下下都要受牽連。

不僅如此,天君還以素素此次的事情為由,要將夜華宮中仙娥們統統替換掉,連宋私下告訴夜華,天君怕是已經對他起了疑心,所以才會把他洗梧宮裡忠心的人都換掉,連宋多有擔憂,特意囑咐夜華要多加小心了。

為保翼界不受此次離怨叛變之禍,離鏡親自向夜華請命前去北荒平定叛亂。夜華擔心翼界的人是否真心站在離鏡這邊同他一起對抗昔日的大皇子,離鏡知道僅憑自己的主動請纓不足以讓夜華相信自己,離鏡沉定心思告訴夜華,自己只是希望如果此次事情翼界立下戰功,那天族可以不再因為鮫人族的事情牽連到翼界,夜華認為離鏡所言附和情理,況且此次也算是為翼界平定叛亂,如果有翼君相助就再好不過了。

素素自從被禁足之後,這冷冰凍的一攬芳華就只有自己和奈奈相依為命,這日子竟比俊疾山的更加讓人難熬。這一日素素聽了奈奈的主意,去給東華送補湯來緩和兩個人的關係,素素拿著湯剛走出門口,就聽見自己的銅鏡里竟傳來素錦淒淒切切的聲音,素錦哭訴著問夜華:“你娶一個凡人不過是報復我背叛你嫁給天君,是不是?可我有什麼辦法,四海八荒的女子誰能抵擋天君的恩寵,夜華,你仍是愛我的對不對,你叫她素素,不過是因為我的名字里有個素字罷了。”素素聽了,驚慌之中摔碎了補湯,自己失魂落魄地回到了寢宮。

臨行前夜華來到素錦的寢宮,向她討要回銅鏡,素素以為夜華發現了什麼,心中不安起來。夜華取了銅鏡之後並沒有與素錦多言,一臉冷漠地離開了。夜華來到一攬芳華愧疚地告訴素素自己要去北荒半年,素素故意躲避夜華,裝著對夜華漠不關心的樣子,夜華還以為素素只是氣自己又要離開她,兩人之間誤會叢生。

離鏡回到翼界,眾多頭領對離鏡要出兵討伐離怨之事多有怨言,不想出兵討伐離怨,離鏡君威臨下,不顧眾人反對,強行出兵。玄女為了保住腹中胎兒,鋌而走險向巫醫打聽自己在青丘之時就聽說過翼界有種草藥可以催生病兒,另外還有一種法術可以讓病兒起死回生,巫醫聽了之後慌張無措,他告訴玄女這種法術是違背天意的,如果真的要用,是會有因果報應的。可是玄女知道這一胎是能留住離鏡的唯一辦法。自己無論如何都要生下這個孩子。

北荒過去從未有過戰事,天族的兵將也從未來過這裡作戰,所以錯綜複雜的地勢對夜華十分不利,離鏡獻計道白真上神的府邸就在北荒夏周,既然夜華與白淺已有婚約,何不請白真上神幫忙替天族繪製這北荒地形。夜華找來白真,白真擺著一副正經八百的模樣,他警告夜華自己幫他是因為小五的緣故,如果日後他要是有對不住小五的地方,自己今天可以幫他,日後也一定有辦法治他,白真答應夜華最多三個月,北荒的地貌圖就會送入夜華的大帳之中。

折顏來找白真,兩個人都很擔憂白淺的下落,折顏笑著告訴白真,不用過於憂愁,自己昨日夜觀天象,發現白淺不僅性命無憂,而且紅鸞星動,說明這小丫頭怕是情動了。這白真和折顏著實是心疼白淺,二人商量著說要是白淺真是在夜華之前看上了別人,那就跟天族退婚,一人一次,誰都不吃虧。

東華在天宮中散布,多日來鳳九一直以九尾狐身跟在帝君身邊,鳳九既貪戀被地帝君照顧的感覺,可是又擔心要是帝君知道自己是騙他的話會不會生氣。鳳九以為帝君醉了,化成人形對帝君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鳳九情不自禁地親了帝君,等她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嚇得趕忙倉皇而逃。

素素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了,奈奈用扎的花燈哄素素開心,可是素素一直憂心忡忡,鳳九覺得素素與姑姑長的好像,許是因為這個,鳳九總是偷摸來這裡看望素素,陪伴素素半日,素素對著鳳九自言自語說這么長時間自己想通了很多事情,痴心的素素對素錦的話信以為真,她以為夜華不愛自己,所以素素決定不管夜華愛不愛自己,既然他們兩個人對著東澤大荒發過誓言,那他們就是夫妻,素素相信,自己的愛會感動夜華,總有一天,夜華也會愛上自己。

白真三個月後將北荒的地形圖交與夜華,並派人捎來話,如果以後白淺在天族受了氣,自己是要登門說理的。離鏡請命做先鋒,並保證三個月內一定會將叛軍逼得無路可退。

下一集(第 23 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生三世枕上書即將來襲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仙俠情緣 迪麗熱巴藍色旗袍丸子頭, 迪麗熱巴藍色裙子照片你有見過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5、56集預告 素錦遭懲罰革仙籍 夜華生祭東皇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石都刻了誰的名字?盤點三生石上刻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喜歡鳳九嗎?司命竟然承認喜歡鳳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文昌帝君是誰?文昌帝君是東華帝君還是司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對鳳九絕情?三生石上為什麼沒有東華帝君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要應劫?誅心之劫是什麼意思?東華帝君為什麼失去九成法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應劫是什麼意思?應劫和渡劫有什麼區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3、54集預告 素素恢復記憶向素錦討回眼睛 素錦造人偶素素迷惑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0集、51集預告白淺墨淵重回崑崙虛 墨淵難辨對白淺的感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人物服裝造型大盤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8、49集預告 白淺深情告白夜華訂婚約 墨淵甦醒回歸崑崙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結局預告白淺向素錦討回眼睛 夜華祭東皇鍾魂飛魄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6、47集預告 夜華白淺同床共枕 東華鳳九情緣塵世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4、45集預告白淺對夜華動心高甜床戲來襲 夜華大戰四大神獸斷右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2、43集預告夜華壁咚強吻白淺 白淺欲與夜華悔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大盤點 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劇照欣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為什麼下凡歷劫?夜華下凡歷劫的凡人名字叫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