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集劇情介紹

三上三世十里桃花第4集劇情介紹

情比金堅愛相隨認定彼此 表妹易容顏毀了錦繡良緣

離鏡司音深情表白,自從大紫明宮一別,離鏡日夜想念的都是司音的身影。他甚至表示自己願意放棄翼族皇子的身份一生追隨在司音身邊。這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司音一時不知如何是好,仙族和翼族的恩怨還有師父的教誨都注定她不可能接受這段感情。司音拒絕了離鏡並打算送其下山,此時大師兄疊風出現,他上前便於離鏡打鬥起來。令羽及時現身阻止了二人爭鬥,離鏡趁機逃入了後山封印的山洞。這山洞本是靈寶天尊從墨淵手裡借來豢養一隻魔性鳳凰的,疊風見狀也不再追擊隨他去了。

司音帶著玄女出來散心,二人聊起了翼族造反的事情,司音自認墨淵師父有法陣在手毫無畏懼,玄女似乎對法陣來了興趣。此時跟隨在離鏡身邊的小妖童忽然現身求救,司音急忙前往山洞營救離鏡。司音趕到時離鏡已被火鳳凰擊傷在地,她取出玉清崑崙扇奮力搏鬥才將那鳳凰打趴下,此時靈寶天尊及時現身並請求收走火鳳凰,他告訴司音上仙自己原本是想借崑崙虛的靈氣除掉其魔性卻沒想到讓鳳凰傷了人。司音自是準允,靈寶天尊拿出了一把破雲扇贈予司音。

  自從離鏡受傷後便一直住在了這山洞中,司音只要有時間便常來照顧他,二人這相處久了感情也就水到渠成,但二人聊天中司音常說起師父墨淵,這讓離鏡有點鬱悶。司音經常去後山的事引起了玄女的主意,她軟磨硬泡故作可憐最終司音無奈的把她也叫上去看離鏡。這離鏡和司音還沒說幾句話就聽到了仙鶴的叫聲,司音匆忙離去。離鏡一路跟蹤後才得知原來這司音以為是師父出關所以才急忙追來,他心中不免失落。

  玄女穿著詩音的衣服扮成男兒裝下山來見離鏡,這番打扮的她更是與司音相似,二人聊起了司音後玄女直言司音愛慕的是墨淵上神,這話讓離鏡聽了很是鬱悶,他拿起酒罈就咕咚咕咚喝了起來。玄女見狀正是應了自己心意,她小時候因為庶出身份卑微而且時常羨慕白淺的容貌,白淺便請求折顏上仙教授她易容之術。此刻玄女施法將自己化成了司音的模樣,嬌笑著走向了酒醉的離鏡。二人一夜纏綿後玄女心滿意足的返回了門派,不料迎面遇到了大師兄疊風,疊風本以為她是十七弟,卻沒想到是玄女,玄女辯解稱自己下山方便所以換了司音的衣服。疊風也就不再多問了。

翼族大皇子離怨擎蒼匯報了二皇子前往崑崙虛追隨司音的訊息,這下可把擎蒼氣壞了,他怒吼著表示此事若能查實他將斷絕和離鏡的父子關係。

自從那夜玄女委身於離鏡後,她便經常去尋找離鏡伴他左右,每每離鏡喝醉時玄女都向他灌輸諸如天族和羽族無法在一起,司音喜歡的是墨淵這些思想,離鏡聽得多了越是覺得眼前的玄女百般貼心。正所謂好事多磨,感情又偏偏陰差陽錯,這邊離鏡苦於不能和司音相守而日日沉醉於玄女的溫柔鄉,那邊的司音卻已經在心裡認定了離鏡便是此生最愛並將她和離鏡的個感情書信告訴了四哥。

大師兄無意中下山看到玄女和離鏡手挽手頗為親昵,他怒氣沖沖的回去將此事告知了司音並後悔自己沒斬殺了離鏡,如今他反倒是把玄女又給拐跑了。司音聽罷大驚,她急忙跑到了山洞中尋找離鏡,卻看到了在床上摟抱的二人。

下一集(第 5 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生三世枕上書即將來襲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仙俠情緣 迪麗熱巴藍色旗袍丸子頭, 迪麗熱巴藍色裙子照片你有見過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5、56集預告 素錦遭懲罰革仙籍 夜華生祭東皇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石都刻了誰的名字?盤點三生石上刻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喜歡鳳九嗎?司命竟然承認喜歡鳳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文昌帝君是誰?文昌帝君是東華帝君還是司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對鳳九絕情?三生石上為什麼沒有東華帝君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要應劫?誅心之劫是什麼意思?東華帝君為什麼失去九成法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應劫是什麼意思?應劫和渡劫有什麼區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3、54集預告 素素恢復記憶向素錦討回眼睛 素錦造人偶素素迷惑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0集、51集預告白淺墨淵重回崑崙虛 墨淵難辨對白淺的感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人物服裝造型大盤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8、49集預告 白淺深情告白夜華訂婚約 墨淵甦醒回歸崑崙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結局預告白淺向素錦討回眼睛 夜華祭東皇鍾魂飛魄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6、47集預告 夜華白淺同床共枕 東華鳳九情緣塵世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4、45集預告白淺對夜華動心高甜床戲來襲 夜華大戰四大神獸斷右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2、43集預告夜華壁咚強吻白淺 白淺欲與夜華悔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大盤點 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劇照欣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為什麼下凡歷劫?夜華下凡歷劫的凡人名字叫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