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集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第5集

墨淵為司音強行出關 擎倉叛變大戰一觸即發

離鏡驚覺司音到來,只得跪在司音面前請求司音的原諒,還未等司音責問,離鏡直言天族和翼族是不會有結果的,就連玄女都在一旁附和著說她和離鏡是真心相愛的,希望司音成全他們。司音聽著離鏡的說辭,心中實在氣憤,當初是離鏡與自己承諾不管怎么樣都會與自己攜手共度,如今卻又說什麼天族和翼族是不可能的,再看一旁衣冠不整的玄女,司音更是怒火中燒,自己好心收留她,到頭來卻恩將仇報,離鏡甚至還對司音說出了讓她與墨淵雙宿雙飛的混話,司音對離鏡心灰意冷,不願再見到二人,轉身離去。

回到崑崙虛的司音,心中苦悶借酒消愁,在酒窖中,司音燒掉了離鏡送給自己的情信和所有的小玩意兒,千萬年來,司音都不知道情為何物,可是司音萬萬沒想到,情動就是情殤。醉酒的司音在酒窖中沉沉睡去,等她醒過來的時候,發現師父已經出關了,正坐在自己身旁,滿眼關切的目光注視著自己。

墨淵逗趣司音,如不是自己出關,就憑著司音在酒窖中擅自點火,怕是這崑崙虛都叫她燒去一半了呢,司音聽到師父的聲音,看到師父的容貌,終於不安的心有了依靠,司音靠在墨淵的膝蓋上,問師父為什麼這么早就出關了,墨淵看著司音就連傷心都這么三心二意,自知此事在司音心中會淡去,司音關心墨淵的身體是否已經復原,墨淵安慰她說自己並無大礙。司音向墨淵詢問東皇鐘的事情,墨淵疑問司音怎么會突然提起東皇鐘的事情。

司音跟師父講她只知道這東皇鍾是師父墨淵所制,可如今卻在擎倉之手,她不解這具有毀天滅地的神器,怎么會在翼界呢?墨淵徐徐道來,原來早在神魔大戰之際,天族為了與翼族達成協定,父神便將東皇鍾交給了擎倉,以表誠意。墨淵還告訴司音,東皇鍾威力無窮,唯一阻止它的辦法需要有一個強大的元神生祭它,墨淵道在這世間,能封印東皇鐘的元神只有天族、鳳族和九尾狐族,司音恍然大悟地說道,也就是說只有折顏、狐帝還有天君,這時墨淵對司音說了一句,還有我。

墨淵和司音走出酒窖,大師兄為師父遞上靈寶天尊的帖子,墨淵看過之後只道也是時候讓十七見見世面了,大師兄吃驚地問道,師父你真的要去?墨淵許下了。待墨淵走後,大師兄囑咐司音,以往這種帖子師父連看都不看,更別說親自赴宴了,如今定是看司音情緒不好,所以想帶她出去散散心,大師兄以為司音是心中喜歡玄女,所以得知玄女和離鏡在一起之後鬱鬱寡歡,司音沒想到在大師兄眼中事情是這個模樣,可是眼下自己也不好跟師兄解釋來龍去脈,只好作罷。

玄女毅然決然地跟隨離鏡到了翼界,沒想到剛進翼界,就碰到了離怨帶人追捕離鏡,眾人把離鏡和玄女押送到擎倉面前,擎倉對離鏡的所作所為怒氣衝天,當場表示要殺掉離鏡。玄女上前一把擋在擎倉的劍下,並說道自己才是離鏡的心上人,而此次離鏡去到崑崙虛,也不過是想探探天族虛實,玄女更是以自己會為擎倉偷來墨淵的陣法布陣圖為條件,讓擎倉成全自己和離鏡。擎倉權衡之下,同意了玄女的條件。

大紫明宮張燈結彩,離鏡臉上卻無一點笑意,他看到鳳冠霞帔的玄女,想到玄女在擎倉面前出賣族人的模樣,離鏡心中對玄女滿是厭惡。離鏡當著玄女的面,直言自己心中確實有所鍾愛,可是那個人一直是司音,玄女沒想到,自己做了這么多,竟然還是比不上司音,心中對司音的憎恨更加一層。

離鏡轉身離開婚房,沒想到離怨已經帶好兵在門外等候,離怨得意的告訴離鏡,要不是他帶回來這個女人能為他們一統天下的大業有所貢獻,現在自己早已經將離鏡碎屍萬段了,離鏡嘲笑離怨,他們三個皇子公主對父君的作用遠不止於此,父君是不會殺了他們的,離怨命人把離鏡抓起來關進地牢,在大戰之前誰都不許靠近。

離怨還命人將玄女捆綁起來,帶到了擎倉面前,擎倉命人將玄女鞭打,折磨的奄奄一息,擎倉在眾將士面前宣稱,是時候讓天地換一換主人了,擎倉正是向天族宣戰,並命人將玄女仍在崑崙虛門前,以此好好羞辱墨淵一番。

墨淵帶著司音到了靈寶天尊處,正巧碰上天君的二皇子和三皇子離開,眾人向墨淵行禮,靈寶天尊當著眾人的面說道天君格外器重二皇子,前幾日還命人前去請求為二皇子求婚於白淺,司音聽到這處,大吃一驚,眾人詫異這司音上仙的反應怎么會這么大,司音正尷尬的時候,墨淵及時為她解圍,事情總算圓了過去。

墨淵替司音遭受三道天雷,又強行提前出關,元氣大有損傷,這次來到靈寶天尊處,也是想借著他的一眼溫泉來為自己療傷。靈寶天尊和墨淵聊到墨淵養在蓮池的那朵金蓮,靈寶天尊道自己前幾日去崑崙虛的時候,發現金蓮的氣息大有增強,看樣子墨淵多年來的心愿就要實現了,墨淵點頭說自己也察覺到了金蓮的氣息,看樣子事情快要成功了。

墨淵帶著司音回去崑崙虛的路上,兩個人在一處山頂稍作休息,墨淵舊傷復發,不忍心讓司音知曉,藉故說自己想要在此處小憩一下,司音為了不打擾師父,坐到遠處去了。這時,和墨淵一模一樣的影子出現在司音身後,可是司音看不到這個影子的存在。

司音和墨淵回到崑崙虛,司音去找大師兄他們,正得意地說著自己把師父安全護送回來之時,有人來稟告說是在山門口發現了奄奄一息的玄女,司音聽到玄女這個名字,心中的怒火併沒有完全平息,只好避而不見。大師兄等人來到山門口,發現玄女傷痕累累,整個人命在旦夕,大師兄趕緊把玄女抱緊了崑崙虛,再跟師父做了請示之後,一行人去給玄女醫治。

從玄女口中得知,擎倉已經開始叛變了。這比天君和墨淵他們預想的快了許多。眾人皆知,這場大戰已是迫在眉睫了。

玄女來找司音,跪在地上苦苦央求司音原諒自己,司音心中怒火難消,她告訴玄女,自己不會原諒她,而且等她傷好了就麻煩她馬上滾出崑崙虛,要不然自己哪天多喝了兩杯跟她討個因果報應,誰都攔不住,說完司音轉身離去,留下跪在地上的玄女,臉上露出陰險的表情。

下一集(第 6 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生三世枕上書即將來襲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仙俠情緣 迪麗熱巴藍色旗袍丸子頭, 迪麗熱巴藍色裙子照片你有見過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5、56集預告 素錦遭懲罰革仙籍 夜華生祭東皇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石都刻了誰的名字?盤點三生石上刻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喜歡鳳九嗎?司命竟然承認喜歡鳳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文昌帝君是誰?文昌帝君是東華帝君還是司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對鳳九絕情?三生石上為什麼沒有東華帝君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要應劫?誅心之劫是什麼意思?東華帝君為什麼失去九成法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應劫是什麼意思?應劫和渡劫有什麼區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3、54集預告 素素恢復記憶向素錦討回眼睛 素錦造人偶素素迷惑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0集、51集預告白淺墨淵重回崑崙虛 墨淵難辨對白淺的感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人物服裝造型大盤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8、49集預告 白淺深情告白夜華訂婚約 墨淵甦醒回歸崑崙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結局預告白淺向素錦討回眼睛 夜華祭東皇鍾魂飛魄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6、47集預告 夜華白淺同床共枕 東華鳳九情緣塵世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4、45集預告白淺對夜華動心高甜床戲來襲 夜華大戰四大神獸斷右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2、43集預告夜華壁咚強吻白淺 白淺欲與夜華悔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大盤點 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劇照欣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為什麼下凡歷劫?夜華下凡歷劫的凡人名字叫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