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8集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第8集

白淺為保墨淵險些喪命 少辛情動白淺未婚夫

樂胥娘娘回到宮中不久,竟有了身孕,不出數日便要臨產,娘娘生了七日,終於生出一位小皇子,皇子出世,天空中彩霞雲動,仙鳥朝鳳,大殿下高興地說道這是墨淵上神降臨之時才有的吉兆啊,天君心中動容,感嘆道終於迎來了新一任儲君,天君為小皇子取名—夜華

折顏白真在桃林中閒逛,不想遇到從外面闖進來的一條小巴蛇,她自稱少辛,日前被司音上仙所救,她掏出司音給自己的白瓷瓶,說是司音上仙讓自己拿著此信物來找白真上神,他看到信物之後會收留自己,白真看到後就知道這準備白淺給自己找的麻煩,白真只好把少辛帶回狐狸洞,阿娘身邊正好沒有婢女,這少辛正好可以陪著阿娘。

過了數日,折顏和白真正在桃林里釣魚,大師兄突然跑來,告訴兩位上神,自己找不到十七師弟了,不僅如此,就連師父的仙體也不見了,兩人吃驚。

終於,眾人在一處洞內找到奄奄一息的白淺和墨淵仙體,原來白淺為給墨淵取得心頭血保仙體不腐,命在旦夕。折顏看過之後說淺淺餵了大半心頭血給墨淵,要想救她,只有渡修為給她了,狐帝首當其衝的要渡修為給淺淺,阿娘擔心狐帝威懾四海八荒,若是稍有不適,這世間怕是又要不太平,阿娘為了女兒決定由自己渡修為,折顏告訴眾人,還需要一樣東西才能救淺淺的命,那就是由四隻上古神獸守護的神芝草。狐帝負責去取神芝草,由折顏守護好淺淺等狐帝回來。

離鏡帶著玉魂來到崑崙虛尋找司音,眾弟子包圍住離鏡,要為九師弟和師父報仇,大師兄攔住眾人,告訴離鏡司音已經雲遊四方去了,離鏡沒想到,司音已經離開了,自己也許再也沒有機會彌補自己的過錯了。

大師兄告誡眾人,師父是為了四海八荒的安寧才會生祭東皇鍾,所有人都不得去翼界尋仇,大師兄更是向天宣誓,自己無論如何都會找到師父和十七師弟,師父不在了,大師兄告訴眾人無需在崑崙虛虛度光陰了,即刻起,遣散眾人下山,各回自族。

夜晚,狐帝傷痕累累終於將神芝草取了回來,由折顏守護,神芝草發揮功力,阿娘終於將修為渡給白淺。第二天白淺終於醒了,阿娘關心她不知道疼愛自己,白淺還逗趣阿娘,有了上神渡給自己的一半修為,那自己豈不是法力無邊了。白真抱來鳳九給白淺,白淺這個做姑姑的看到鳳九喜愛的不得了。

春去秋來,整整七萬年,白淺再沒有離開青丘半步,這七萬年來,白淺的生活就是守護墨淵,等待師父歸來重現崑崙虛上群神朝拜的盛世景象。

七萬年後,白淺在墨淵旁邊告訴墨淵,再過三日就是擎倉封印解封的日子,自己一定會拼盡全力,將擎倉再次封印,還四海八荒以太平。

白淺去集市上,青丘的子民們都喚白淺為姑姑,白淺看到和少辛在一處的迷谷,迷谷滿臉心事,白淺上前詢問,迷谷把白淺拽到涼亭,告訴白淺這三個月來,與姑姑有婚約的二殿下桑籍一直在狐狸洞,非要見到姑姑,白淺不想理這件事,告訴迷谷讓他和少辛先去狐狸洞伺候好二殿下,自己去桃林躲上幾日,等二殿下走了自己再回來。

沒想到,二殿下在狐狸洞住的這三個月,竟與少辛日久生情,不僅要與白淺解除婚約,還要迎娶少辛,二殿下讓少辛化作小巴蛇,藏在自己的衣袖之中帶入天庭。遠處,夜華凜凜走來,夜華與墨淵竟是長的一個模樣,二殿下走遠,夜華看清楚二殿下衣袖裡藏了一條小巴蛇,這巴蛇還是個女的。

夜華正在批閱奏章,三殿下進來找夜華,夜華用話語提點三殿下,二殿下從青丘白淺處帶來了一條小巴蛇,還是個女的,三殿下驚呼壞了,趕緊離開了。

下一集(第 9 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生三世枕上書即將來襲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仙俠情緣 迪麗熱巴藍色旗袍丸子頭, 迪麗熱巴藍色裙子照片你有見過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5、56集預告 素錦遭懲罰革仙籍 夜華生祭東皇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石都刻了誰的名字?盤點三生石上刻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喜歡鳳九嗎?司命竟然承認喜歡鳳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文昌帝君是誰?文昌帝君是東華帝君還是司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對鳳九絕情?三生石上為什麼沒有東華帝君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要應劫?誅心之劫是什麼意思?東華帝君為什麼失去九成法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應劫是什麼意思?應劫和渡劫有什麼區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3、54集預告 素素恢復記憶向素錦討回眼睛 素錦造人偶素素迷惑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0集、51集預告白淺墨淵重回崑崙虛 墨淵難辨對白淺的感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人物服裝造型大盤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8、49集預告 白淺深情告白夜華訂婚約 墨淵甦醒回歸崑崙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結局預告白淺向素錦討回眼睛 夜華祭東皇鍾魂飛魄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6、47集預告 夜華白淺同床共枕 東華鳳九情緣塵世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4、45集預告白淺對夜華動心高甜床戲來襲 夜華大戰四大神獸斷右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2、43集預告夜華壁咚強吻白淺 白淺欲與夜華悔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大盤點 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劇照欣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為什麼下凡歷劫?夜華下凡歷劫的凡人名字叫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