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9集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第9集

桑籍執意退婚迎娶少辛 白淺欲再度封印擎倉

二殿下將少辛化作蛇形放在自己的衣袖中,悄悄帶回來天宮的蓮池,二殿下對少辛承諾,再給他一些時間,他會讓少辛堂堂正正站在群神面前接受朝拜,少辛理解二殿下的苦衷。三殿下匆忙趕來,看到二殿下真的將白淺的婢女帶回天宮,三殿下急切地勸阻二殿下,要他趕緊把這小巴蛇送回白淺,三殿下苦口婆心地勸說道,自從大戰之後,天族的將領越來越不服天君,和青丘聯姻也是為了穩固天君的權威,可如今二哥這么一來不是讓天下人恥笑女帝白淺還不如一條小巴蛇嗎?可是痴情的二殿下卻絲毫不為所動,堅持要與白淺退婚,納少辛為妃。

天君回宮,二殿下跪在天君面前央求退婚迎娶少辛之事,天君震怒之下打了桑籍,桑籍哭訴青丘白淺並不重視這場聯姻,而自己與少辛是真心相愛,只求天君可以應允。天君命人將少辛帶到大殿上,少辛為了保護桑籍,直言自己並不認識桑籍,為了讓二殿下死了這條心,天君將少辛鎖進鎖妖塔,並告訴桑籍這場聯姻是不可能取消的,並不顧桑籍的央求,冷漠地離開了。

天君走到大殿門口,正好碰上已經來了許久的夜華,天君告訴夜華,他是為了的天君,肩負著掌管四海八荒的重責,在這天宮中他可以有很多女人,但是不能有一個讓他亂了原則的女人,夜華知曉天君對自己寄予厚望,從不質疑天君的教誨,這次依然。司命星宿來向天君回稟金猊獸為禍人間的事情,天君命夜華前往凡間消滅金猊獸,為日後統領四海八荒樹立威嚴。天君走後,司命星宿特意告訴夜華,剿滅金猊獸時切不可影響凡人氣運,神仙與凡人惹上關係,會亂了天數,恐對夜華不利。

夜華回到寢宮,睡夢中想起了自己兩萬歲時,向天君求見母妃一面,那是天君為了將夜華培養成來日的天君,不允許夜華去見母妃,最後在夜華的一再央求之下,天君承諾只要他在兩萬歲的時候歷劫成為上仙,就允許他去見母妃。

天蕾滾滾,眾神都為夜華捏了一把汗,兩萬歲的夜華,在天雷面前面無懼色,三道天雷打在夜華身上,道道重傷,夜華滿身傷痕血跡,支撐著都到天君面前,天君看到夜華如此堅定,同意了夜華求見母妃的請求。

夜華自從出世之後,天君就將他撫養在自己身旁,兩萬年來,樂胥娘娘從未見過夜華,如今再次見面,沒想到夜華渾身上下血跡斑斑、傷痕累累。樂胥娘娘心疼自己的兒子,哭著說自己寧願夜華做個普通的水君,也不想他受這么多的苦,大殿下在旁看到樂胥傷心的模樣,只能用夜華將來是要做天君的話語來安慰樂胥。

夜華迷濛之中,夢中的景象不知怎的竟換成了崑崙虛的模樣,一個白衣少年守在墨淵上神仙體旁邊,那背影,竟讓自己如此憂傷。夜華醒來,素錦早已守在一旁準備為他更衣,素錦與夜華細數二殿下和小巴蛇的事情,夜華一言不發。

桑籍要硬闖鎖妖塔,聽見少辛在裡面苦苦掙扎,少辛本就仙術不高,被困鎖妖塔,如果再不想法救她出來,怕是少辛不日就要沒命了。桑籍別無他法,只得再去天君面前央求放了少辛,奈何桑籍苦苦央求,甚至以死相逼,天君絲毫沒有心軟的意思,天君當著夜華的面,斥責桑籍怎可為了一個女人如此不知輕重。

狐帝來到折顏處,抱怨天族讓白淺丟盡了臉面,折顏和狐帝決定一起去天君面前,不僅要退婚,更要天族跟他們賠禮道歉。

白淺在桃林渾渾噩噩睡了有五日多,白真來叫醒白淺,白真以為白淺不會是因為桑籍退婚的事情所以鬱鬱寡歡吧,白淺笑著說自己與桑籍僅僅有過一面之緣,可是完全沒什麼想法,怎么會因為退婚傷神,白真說今天是白淺的生辰,白淺才想起來,渾渾噩噩的都把自己生辰忘記了,她問白真怎么沒有看見鳳九,白真笑著說鳳九自幼跟著她姑姑,一定會趕回來的。

鳳九想要抄個近路趕回青丘,卻不想闖入了翼界的竹林,碰到了兇猛的金猊獸,鳳九法力不敵,慌張逃跑,千鈞一髮之際,幸得東華帝君出手相助,擊退金猊獸,鳳九曾經在折顏古籍里見過東華帝君,如今得見真身,心中很是震撼。

鳳九自幼受白淺教誨,有恩必報,鳳九跟著東華報恩,東華不理鳳九,一路來到封印擎倉之處,原來東華近日察覺到東皇鐘有所異動,擔心擎倉怕是會要甦醒,他找到這附近的土地小仙,給了他一個法器鈴鐺,命他近日多要留意東皇鐘的動向,如果有異動一定要用鈴鐺通知自己,鳳九還要跟東華說話的時候,東華冷漠的拒絕返回天宮,鳳九看著東華如此冰冷的背影,心裡卻並不覺得失落。

胭脂來到河邊看望自己的父君,自從擎倉被封印,她就找不到大哥離怨,二哥離鏡接任了翼君之位,卻一直記恨擎倉殺他生母的事情,從不曾來看望過擎倉,胭脂倍感孤苦。此時,被封印在東皇鍾內的擎倉,緩緩睜開了雙眼。

天宮中,三殿下告訴夜華,此次與青丘之事,只有夜華可以安撫青丘,夜華聽出三叔之意,這是要自己替二叔去娶青丘白淺,三叔告訴夜華,自他處理朝政以來,四海八荒無不臣服於他,可是縱然這樣,他卻還是缺了一道情劫,夜華不解,卻也沒有細問,夜華雖然外表冷酷,卻不是無情之人,既然自己可以就二叔於危難,只不過臥榻旁多睡了一個人又有何妨,夜華答應了三叔的請求。

天宮上,狐帝和折顏希望天君可以取消天族和狐族的這門親事,沒想到,天君堅決反對,並承諾天族一定會給狐族一個交代。

下一集(第 10 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生三世枕上書即將來襲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仙俠情緣 迪麗熱巴藍色旗袍丸子頭, 迪麗熱巴藍色裙子照片你有見過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5、56集預告 素錦遭懲罰革仙籍 夜華生祭東皇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石都刻了誰的名字?盤點三生石上刻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喜歡鳳九嗎?司命竟然承認喜歡鳳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文昌帝君是誰?文昌帝君是東華帝君還是司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對鳳九絕情?三生石上為什麼沒有東華帝君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要應劫?誅心之劫是什麼意思?東華帝君為什麼失去九成法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應劫是什麼意思?應劫和渡劫有什麼區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3、54集預告 素素恢復記憶向素錦討回眼睛 素錦造人偶素素迷惑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0集、51集預告白淺墨淵重回崑崙虛 墨淵難辨對白淺的感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人物服裝造型大盤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8、49集預告 白淺深情告白夜華訂婚約 墨淵甦醒回歸崑崙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結局預告白淺向素錦討回眼睛 夜華祭東皇鍾魂飛魄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6、47集預告 夜華白淺同床共枕 東華鳳九情緣塵世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4、45集預告白淺對夜華動心高甜床戲來襲 夜華大戰四大神獸斷右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2、43集預告夜華壁咚強吻白淺 白淺欲與夜華悔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大盤點 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劇照欣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為什麼下凡歷劫?夜華下凡歷劫的凡人名字叫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