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7集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第7集

司音錐心取血保師父仙體 離鏡繼承君位成為新翼君

折顏來看墨淵情況,司音醒來急切地問折顏可有法子救救墨淵,折顏無奈搖頭,司音不死心,哭求問折顏,你不是他的哥哥嗎?你不是這四海八荒的神醫嗎?你為什不救救他,為什麼不救救他,白真實在心疼司音如此折磨自己,想讓司音跟自己回去青丘,可是此時的司音滿心牽掛著師父,不肯離開半步,白真看到自己妹妹如此,安慰司音說墨淵一定會回來的。

折顏和白真兩人留下司音一人守著墨淵,二人走出,白真嘆氣說自己剛才說墨淵會回來只是情急之下安慰司音,可是墨淵生祭東皇鍾,這就是魂飛魄散,怎么可能回得來,折顏卻不這么認為,他告訴白真,自己自幼與墨淵相識,很是了解墨淵的性格,如果他不能回來,就斷不會跟司音留下那句“等我”,既然墨淵說了,也許他真的會回來。

司音在蓮池旁為墨淵傷心落淚,身後的金蓮幻化出虛影,默默擁抱著司音。司音突然想到什麼,急忙跑回墨淵身旁,原來司音想起自己身為九尾白狐,她的心頭血是這世間可以保存仙體不腐的靈藥,她拿出匕首,忍著錐心的痛,擠出了自己的心頭血。金蓮幻化的虛影默默在一旁看著司音為墨淵所做的一切。

離怨藍袍加身來到大殿之上,當著倖存下來的將領們,揚言自己要重振翼界雄風,再次血洗天空,眾人跪拜離怨,唯有離鏡不跪,離怨平時最恨離鏡這副樣子,如今看著離鏡對自己如此不敬,更是起了殺心,就在離怨想要掐死離鏡的時候,場面竟然發生了變化,原來餘下忠臣早已不願再與天族為敵,而且離怨大戰歸來,不僅沒有體恤下屬、哀悼先王,而是搶先要繼承翼君之位,這讓眾將領實在痛心疾首,眾人認為只有離鏡繼承翼君之位,翼族才能存活下去,離鏡命人將離怨關押在翼界極寒之地,並不允許任何人向小公主提起此事。

天族大殿上,天君正在為司音趕走天庭派去為墨淵料理後事殿下皇子的正妃樂胥娘娘帶著一個小女孩來到大殿之上拜見天君,這個小女孩的族人在此次大戰中全族滅族,天君為小女孩賜名為素錦,而且將小女孩封為昭仁公主,由大殿下和樂胥娘娘撫養。樂胥娘娘聽到天君如此安排,以為天君讓他們撫養素錦,是在責怪自己和大殿下一直沒有子嗣,天君走後,帝君告訴樂胥娘娘,她所擔憂的事情也許去一趟崑崙虛,就會有答案了。

大殿下和樂胥娘娘來到崑崙虛,大殿下好言告知司音,如今翼族戰敗求和,為了四海八荒的安穩,司音也應該顧全大局,切不可去找翼界的人尋仇,司音不服氣,並與殿下爭執,殿下拿司音也沒有辦法。司音心中苦悶來到墨淵面前,金蓮幻化的虛影察覺到有人動了金蓮,他知自己就要離開崑崙虛,離開司音了,虛影與司音告別,儘管司音聽不到虛影的聲音,虛影還是想告訴司音,自己就要離開她了,等他幻化成人形之後,就不會記得司音和這裡了,虛影不捨的看著司音,漸漸化成一道光消失了,司音隱隱地好像聽見有人在急切地呼喚自己,她環顧四周,還以為是自己思念師父的幻覺。

金蓮突然枯萎,毫無徵兆,師弟急忙拿到大殿上呈給大師兄,樂胥娘娘看到這朵金蓮,不自覺的想要靠近,就在樂胥娘娘手指輕碰之時,金蓮幻化成一道金光環繞娘娘,盡然消散,眾人正是不解,大師兄道來,師父曾經說過,這金蓮一直在等待自己的主人,如今娘娘到來,金蓮先是枯萎,再是化作金光消散,他猜測,師父口中的主人就是樂胥娘娘。

大師兄來看司音,看到師父仙體不散,無意中對司音提起自己曾在典籍中看到過,翼族的聖物玉魂可保仙體不腐,司音為了墨淵,偷偷前往翼族,跪在離鏡面前,想要求的玉魂。可離鏡卻告訴司音,因宮中發生變故,這玉魂早已不知所蹤,司音驚呼為何會丟,離鏡無奈。司音離開翼界,冤家路窄碰見玄女,玄女得意地問道司音此來可是尋找玉魂的,不僅如此,玄女還告訴司音,這玉魂離鏡已經賞賜給自己,司音心中大驚,她驚離鏡淨絕情至此。司音告訴前來的離鏡,自己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就是認識了離鏡,從今自己與離鏡恩斷義絕。

崑崙虛上,大師兄帶領眾師弟為師父和九師弟擺宴,司音和眾人回想起在以前在崑崙虛歡度的時光,感慨在心。片刻之後,眾人都醉倒桌前,司音重重地向師兄們跪拜、告別,司音決定為了保住師父的仙體,只有帶墨淵回青丘。待眾人醒來之後發現,司音和師父的仙體都不見了。

下一集(第 8 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生三世枕上書即將來襲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仙俠情緣 迪麗熱巴藍色旗袍丸子頭, 迪麗熱巴藍色裙子照片你有見過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5、56集預告 素錦遭懲罰革仙籍 夜華生祭東皇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石都刻了誰的名字?盤點三生石上刻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喜歡鳳九嗎?司命竟然承認喜歡鳳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文昌帝君是誰?文昌帝君是東華帝君還是司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對鳳九絕情?三生石上為什麼沒有東華帝君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要應劫?誅心之劫是什麼意思?東華帝君為什麼失去九成法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應劫是什麼意思?應劫和渡劫有什麼區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3、54集預告 素素恢復記憶向素錦討回眼睛 素錦造人偶素素迷惑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0集、51集預告白淺墨淵重回崑崙虛 墨淵難辨對白淺的感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人物服裝造型大盤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8、49集預告 白淺深情告白夜華訂婚約 墨淵甦醒回歸崑崙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結局預告白淺向素錦討回眼睛 夜華祭東皇鍾魂飛魄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6、47集預告 夜華白淺同床共枕 東華鳳九情緣塵世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4、45集預告白淺對夜華動心高甜床戲來襲 夜華大戰四大神獸斷右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2、43集預告夜華壁咚強吻白淺 白淺欲與夜華悔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大盤點 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劇照欣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為什麼下凡歷劫?夜華下凡歷劫的凡人名字叫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