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14集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第14集

夜華素素大婚洞房花燭 鳳九當侍女報恩東華

離境懷抱美女沐浴,心裡想著司音胭脂公主來找離境,七萬年了,離境希望她放下,胭脂覺得再放下真扥什麼都沒有了,懷念小時候大哥二哥吵吵鬧鬧的日子,畢竟都是親兄妹,想讓離境和大哥和解,但胭脂和大哥是一個母妃生的,離境這輩子只把胭脂當做妹妹,胭脂把在凡間找到的玉清崑崙扇給離境,離境想起司音之前說過她和師兄們經常去俊疾山,準備出門去俊疾山找司音,玄女正在教訓一個侍女,離境無心理會玄女,七萬年了,玄女始終比不過司音,也得不到離境的心。

離境找遍俊疾山的每一個角落,也沒找到司音,夜華用仙障把茅草屋隱藏起來,離境看見夜華,以為是墨淵上神復活了,兩人長得太像了,此處是天君的禁地,夜華看到他手中的玉清崑崙扇知道他尋的是司音,司音上仙在七萬年錢大戰後和墨淵上神歸隱了,玉清崑崙扇是天族之物,離境只好把扇子還給夜華。

夜華回到茅草屋,素素把米燒糊了,本來米都不多了,夜華安慰她等傷好一點,救出去找吃的,網上夜華把素素抱到床上睡覺,素素醒來好奇自己怎么在夜華懷裡,夜華解釋說素素半夜總會自己爬上床來,素素竟然相信了,小心翼翼躺在夜華懷裡睡覺。

鳳九在太晨宮剪桃花插花瓶,司命告訴她,天宮中人評價帝君遠離紅塵,不問世事,除卻關乎四海八荒太平大事,重來不給任何人面子,是個只適合掛在牆上的神仙,報不報恩不礙事,帝君不會放在心上,但鳳九一定要報恩,更何況是救命之恩,司命提點她可以賜桃花給帝君。

帝君看著面前的桃花,連宋誇讚桃花不錯,司命帶著鳳九來見帝君,成玉元君也來幫鳳九,但帝君只看了一眼鳳九就離開了,成玉嘆息鳳九不爭氣,連宋才知道成玉和司命都認識鳳九,原來鳳九是青丘帝姬,連宋知道帝君的性子,不會插手管閒事,這報恩說不通,鳳九解釋真的是來報恩的。

素素只剩下最後一點米了,家裡沒有糧食了,養些小動物還行,難以養活夜華這個大活人,看他傷也好的差不多了,想讓夜華離開,夜華堅持要報答素素,素素一個人在俊疾山太寂寞了,希望有個人和她做個伴,讓夜華以身相許,沒想到夜華毫不猶豫答應了,素素本以為他要考慮兩三日,提出拜天地結為夫妻,雖然她沒有父母,但這一步都省了不太好,夜華暗自竊喜,從來沒有和人拜過天地,一切從簡,購置一些結婚用品。

素素和夜華買完東西回來,素素穿上婚紗,楚楚動人,但覺得太倉促了,擔心相處時間長了兩人性子不和,還問夜華是否有婚約在身,夜華只是告訴素素自己家裡情況很是複雜,但承諾既然去了素素,以後素素就是他的妻子,絕不負她,素素相信夜華說的話。

素素和夜華在東荒大澤拜天地,發誓言,夜華掀開素素的紅頭紗,素素害羞低下頭。洞房花燭的時候,素素告訴夜華,自己是一個愛憎分明的人,他若負了她,那自己定會棄他而去,永不相見,夜華讓素素閉上眼睛,深情吻住素素,發誓絕不負她。

下一集(第 15 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生三世枕上書即將來襲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仙俠情緣 迪麗熱巴藍色旗袍丸子頭, 迪麗熱巴藍色裙子照片你有見過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5、56集預告 素錦遭懲罰革仙籍 夜華生祭東皇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石都刻了誰的名字?盤點三生石上刻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喜歡鳳九嗎?司命竟然承認喜歡鳳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文昌帝君是誰?文昌帝君是東華帝君還是司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對鳳九絕情?三生石上為什麼沒有東華帝君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要應劫?誅心之劫是什麼意思?東華帝君為什麼失去九成法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應劫是什麼意思?應劫和渡劫有什麼區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3、54集預告 素素恢復記憶向素錦討回眼睛 素錦造人偶素素迷惑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0集、51集預告白淺墨淵重回崑崙虛 墨淵難辨對白淺的感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人物服裝造型大盤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8、49集預告 白淺深情告白夜華訂婚約 墨淵甦醒回歸崑崙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結局預告白淺向素錦討回眼睛 夜華祭東皇鍾魂飛魄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6、47集預告 夜華白淺同床共枕 東華鳳九情緣塵世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4、45集預告白淺對夜華動心高甜床戲來襲 夜華大戰四大神獸斷右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2、43集預告夜華壁咚強吻白淺 白淺欲與夜華悔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大盤點 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劇照欣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為什麼下凡歷劫?夜華下凡歷劫的凡人名字叫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