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23集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第23集

素錦跳誅仙台陷害素素 夜華剜去素素雙眼代素素承受三年雷劈

鳳九素素白淺姑姑長得很像,來洗梧宮陪她,素素向鳳九傾訴心裡話,心裡想通了,不管夜華對她怎么樣,她都會不離不棄,總會有一天夜華會對她好的,向鳳九討教怎么修煉成仙。鳳九回去諮詢司命成玉修仙的事,被東華帝君聽見。

白真派人送來北荒的地貌圖,青丘世代守護五荒,也只有白真能畫出這么完整的地貌圖,但九尾狐一族並不善戰,也不養兵,只能幫太子殿下畫圖,如果日後夜華敢對白淺不好,定會來找他說理。

離境帶了十萬兵最熟悉水路,願意為大軍做先鋒,必將北荒叛軍逼得無路可退去,同時立下軍令狀,唯有請求等平叛之後,讓夜華把離怨讓於他,要親自和離怨做個了斷。

夜華和素素用銅鏡聊天,兩人已經半年沒見了,素素聽奈奈說夜華北荒的戰事吃緊,關心他的身體,肚子的胎兒活動厲害,但素素不想孩子這么早出生,想等夜華回來看著孩子出生,夜華含淚說當初在東荒大澤拜天地作數。

離境和離怨兵戎相見,胭脂不想看他們為敵,待在大哥身邊數萬年就是不想看大哥做對不起二哥的事,離境和離怨展開搏鬥,離怨刺向離境,胭脂衝過去擋在離境前面,被赤炎金猊獸搶先一步,赤炎金猊獸瞬間灰飛煙滅,最後離怨被離境拿下,平叛北荒叛亂。

夜華大勝回宮,素錦讓仙娥立馬把讓帖子送到一攬芳華,邀素素來蓮池賞花,素素馬上要臨盆了,怕壞了規矩,在奈奈的攙扶下去見素錦,素錦稱夜華班師回朝,素素興奮地跟著素錦去見夜華,被素錦領到誅仙台,奈奈想上去阻止,被素錦身邊的小仙娥攔住,奈奈趕緊去稟告夜華。

素錦告訴素素,她和夜華情投意合,天君要把她賜給夜華當側妃,讓素素生完孩子從誅仙台跳下去,故意拉住素素的手推到自己,往誅仙台下跳去,幸好夜華及時趕到救了素錦,不過素錦的雙眼被誅仙台灼傷失明,素素哭著解釋沒有推倒素錦,夜華只相信自己看到的,把素錦抱走。

夜華知道素錦明顯陷害素素,可以如果包庇素素,天君會治素素死罪,這時天君氣沖沖走過來,素錦身邊的小仙娥繼續抹黑,說是素素將素錦推下誅仙台,素錦是忠烈之後,天君讓夜華處置素素給素錦和一個說法。夜華決定賠上素素的一雙眼睛和三年雷刑,但素素對夜華有恩,願意代受三年雷刑,並親自取素素的雙眼,天君答應了他的請求。

素素沒有推倒素錦,夜華相信素素,可素錦的雙眼灼傷失明,唯一保住素素性命的方法就是取下她的雙眼,這樣才能平息天君的怒氣。夜華傷心痛哭,沒有保護好素素,承諾一定會合她成親,從此當素素的雙眼,素素哭著喊夜華不要。

素素雙目失明蒙上白布,夜華代替素素承受了三年雷刑,問連宋現在是否有資格授太子印,但授太子印還要遭受三十六道荒火九道天雷,連宋擔心他扛不住,夜華想授太子印獲得實權保護素素,召告四海八荒娶素素為妻。

奈奈哭著求了胥娘娘不要把她帶走,素素娘娘還有孕在身,樂胥沒想到一攬芳華還有這么衷心的仙娥。鳳九來看失明的素素,素錦也過來,鳳九趕緊藏起來。

下一集(第 24 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生三世枕上書即將來襲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仙俠情緣 迪麗熱巴藍色旗袍丸子頭, 迪麗熱巴藍色裙子照片你有見過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5、56集預告 素錦遭懲罰革仙籍 夜華生祭東皇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石都刻了誰的名字?盤點三生石上刻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喜歡鳳九嗎?司命竟然承認喜歡鳳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文昌帝君是誰?文昌帝君是東華帝君還是司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對鳳九絕情?三生石上為什麼沒有東華帝君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要應劫?誅心之劫是什麼意思?東華帝君為什麼失去九成法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應劫是什麼意思?應劫和渡劫有什麼區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3、54集預告 素素恢復記憶向素錦討回眼睛 素錦造人偶素素迷惑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0集、51集預告白淺墨淵重回崑崙虛 墨淵難辨對白淺的感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人物服裝造型大盤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8、49集預告 白淺深情告白夜華訂婚約 墨淵甦醒回歸崑崙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結局預告白淺向素錦討回眼睛 夜華祭東皇鍾魂飛魄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6、47集預告 夜華白淺同床共枕 東華鳳九情緣塵世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4、45集預告白淺對夜華動心高甜床戲來襲 夜華大戰四大神獸斷右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2、43集預告夜華壁咚強吻白淺 白淺欲與夜華悔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大盤點 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劇照欣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為什麼下凡歷劫?夜華下凡歷劫的凡人名字叫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