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10集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第10集

素錦傾心夜華卻被拒絕 白淺再次封印墜入凡間

狐帝、折顏天君正在商議白淺婚事的時候,夜華前來拜見上神,折顏看見夜華竟與墨淵長相一般無二,不禁驚訝,天君說道自己也曾懷疑過墨淵上神灰飛煙滅之際也許保有一絲魂魄,借夜華降臨,折顏覺得這不可能,如若墨淵還有一絲魂魄,定不會降臨在別處,一定會回到崑崙虛。折顏心思一轉,問夜華可有正妃,夜華回答天君尚未賜魂,折顏聽到這裡,臉帶笑意。

天宮上,天君和眾神都在,桑籍從鎖妖塔中救出少辛,想借著眾神都在,再向天君央求成全自己和少辛。天君震怒桑籍不顧天族威嚴,甚至讓桑籍當著折顏和狐帝的面,和少辛以死謝罪,少辛和桑籍都做好了共赴一死的準備,就在這時,折顏及時出手保下二人性命,折顏中和說道,既然此二人有情有義,又何必苦苦相逼,這件事不如就這么算了。

天君卻不作罷,三殿下此時站了出來,提出既然二哥不能迎娶白淺上仙,倒不如讓天族身份更加尊貴的人來迎娶白淺,這個人就是天孫夜華,也是下一任天君,這樣一來,不僅保足了天族和狐族的顏面,更是皆大歡喜,折顏與三殿下一唱一和,天君下旨,由夜華迎娶白淺,待夜華繼任天君之時,白淺為天后。天君為了懲罰桑籍,命他遷去北海做水君,這件事倒也算圓滿解決了。

素錦自幼喜歡夜華,聽到夜華接下賜婚的旨意,心中倍感委屈和不甘,她哭著問夜華不明白自己的心意嗎?夜華面無表情,告訴素錦,自己一直以來都將她看做姑姑一樣尊敬,並無他意,至於正妃之人,早晚都要娶,娶誰都一樣。素錦在夜華處沒有得到撫慰,只得轉身去求樂胥娘娘,樂胥無奈,婉轉地告訴素錦,在這天宮之上,能為夜華賜婚的只有天君,而素錦身後無族人,無父母,即便她曾經出身於天族望族,可是全族在大戰中滅族,現今如果夜華對她有意還好,可是夜華無意,樂胥安慰素錦又何必執意於此。

鳳九來到河畔,召喚出土地小仙,巧用竹笛換來東華給土地小仙的鈴鐺,鳳九拿著鈴鐺,很是喜悅,趕著回去給姑姑過生辰了。鳳九回到桃林,正碰上白淺和白真在一起飲酒,鳳九甜言密語恭祝白淺生辰快樂,與白淺笑鬧說姑姑為老不尊,白淺玩心也起,將鳳九變成了狐狸真身,調皮說道居然大膽敢說姑姑老,那就讓你做幾天的小狐狸吧,白淺看到鳳九掉落在地的鈴鐺,將那小鈴鐺綁在了鳳九腿上。

白淺喝過酒之後,神情落寞,一個人靜靜走開,鳳九擔心姑姑一路跟在白淺後面,白淺來到崑崙虛,如今的崑崙虛荒蕪淒涼,再無往日昌盛景象,白淺心中不僅感到悲涼。白淺在酒窖中獨自飲酒,想著曾經在這崑崙虛上和師父以及師兄們相處的時光,更是心中苦悶,如今擎倉即將破印而出,為了保這四海八荒安寧,白淺已做好準備獨自一人再去封印東皇鍾,白淺把鳳九保護在這酒窖里,讓她睡上三日,等三日以後,自己為她設的保護罩就會破裂,到時候震響鈴鐺,為她找來東華帝君,白淺不知自己是否還有命回來,她將封印東皇鐘的法術寫下里,留在了鳳九身邊。

白淺來到河畔,土地小仙剛要上前拜見,就讓白淺扇走,她只是不想牽連無辜,讓這小仙快去保命了。白淺來到東皇鐘面前,果不其然,擎倉已經甦醒,白淺告訴擎倉,自己就算拼上性命,也不會讓他打破封印,白淺運用封印法術重新封印東皇鍾,擎倉為了報復,全力出擊,斂去白淺容貌、法力、記憶,將白淺打入人間,他要讓白淺在人間嘗遍生老病死的苦痛,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是誰。

紫雲翻動,天雷滾滾,天宮中眾人皆有不詳預兆,東華趕到東皇鍾之處,發現東皇鍾已經重新歸於平靜,很是納悶,叫來土地小仙,土地小仙只知道當時來了一位美麗的上仙,然後就將自己趕走了,東華實在不解究竟是誰有這么大本領,可以再次封印東皇鍾。

守護鳳九的仙法破掉,震響鈴鐺引來東華,東華看到留在白淺留在桌子上的封印法術,從鳳九嘴裡得知只是青丘白淺所寫,他問鳳九白淺與崑崙虛可有什麼淵源,鳳九告訴他自己從出生開始姑姑就從未離開過青丘,怎么會與崑崙虛有瓜葛,東華不信,雖然這其中的前因後果自己並不知曉,但是如今看來重新封印東皇鐘的人一定是白淺沒錯了。

白淺掉落人間,在一片竹林中醒來,被擎倉封鎖住記憶、法力的白淺不知道自己是誰,更加不知道自己來自哪裡,又將去往何處。

下一集(第 11 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生三世枕上書即將來襲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仙俠情緣 迪麗熱巴藍色旗袍丸子頭, 迪麗熱巴藍色裙子照片你有見過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5、56集預告 素錦遭懲罰革仙籍 夜華生祭東皇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石都刻了誰的名字?盤點三生石上刻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喜歡鳳九嗎?司命竟然承認喜歡鳳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文昌帝君是誰?文昌帝君是東華帝君還是司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對鳳九絕情?三生石上為什麼沒有東華帝君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要應劫?誅心之劫是什麼意思?東華帝君為什麼失去九成法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應劫是什麼意思?應劫和渡劫有什麼區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3、54集預告 素素恢復記憶向素錦討回眼睛 素錦造人偶素素迷惑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0集、51集預告白淺墨淵重回崑崙虛 墨淵難辨對白淺的感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人物服裝造型大盤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8、49集預告 白淺深情告白夜華訂婚約 墨淵甦醒回歸崑崙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結局預告白淺向素錦討回眼睛 夜華祭東皇鍾魂飛魄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6、47集預告 夜華白淺同床共枕 東華鳳九情緣塵世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4、45集預告白淺對夜華動心高甜床戲來襲 夜華大戰四大神獸斷右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2、43集預告夜華壁咚強吻白淺 白淺欲與夜華悔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大盤點 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劇照欣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為什麼下凡歷劫?夜華下凡歷劫的凡人名字叫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