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2集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2集劇情:司音令羽身陷翼族 離鏡巧合遇見司音

司音走後,墨淵來到蓮池,他想起父神把這株金蓮交給自己,並囑託要用仙法呵護它,直到它幻化出人型。玄女正巧路過蓮池,看到墨淵在蓮池旁邊佇立,上前拜見上神,墨淵只說了一句你便是司音的朋友,便不再與她多言。

令羽來找師父,墨淵告訴他自己這幾日要閉關,司音便由他照顧,要看住她抄完那三十萬遍的沖虛真經,墨淵擔憂地說道再過半個月日就是司音飛升的天劫,司音天性懶散又不勤於修煉,如果這時間再出了差錯,怕是後果不堪構想,令羽終於明白師父要司音受罰,原來是想將司音留在崑崙虛不讓她到處亂跑,師父的良苦用心令羽終於體會到了。

這一日,司音抄寫完真經,司音心裡一直惦念著二哥女兒出世的事情,她想回青丘看看,可是師父又不讓自己離開,還讓令羽師兄看著自己,司音靈機一動,知道令羽師兄最崇拜狐帝和折顏,就誘惑令羽,小帝姬降世,狐帝和折顏肯定都在場,司音說自己知道一條前去青丘的近路,只要一個上午就能來回一趟,令羽沒有經得住司音的誘惑,兩個人私自溜出了崑崙虛,前去青丘。

兩個人走著走著不小心走到了翼族的界內,在翼族的界內只要上神們才能來去自由,像他們這些小神在這裡連法力都沒有,就在兩個人不知所措的時候,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一對黑衣人,見面就殺,無奈之下,司音和令羽只好徒手抗敵。就在千鈞一髮之際,突然想起一聲口哨聲,黑衣人都齊刷刷的自盡了,這讓司音和令羽大吃一驚。

兩個人正要離開的時候,突然從後面殺上來很多人,司音和令羽認出來來者正是翼君擎蒼,兩人沒想到驚動了翼君出動,驚慌失色。司音故作鎮定地自報家門,稱自己和令羽是折顏弟子,因為長年鎮守十里桃林,所以並無意冒犯翼族聖地,只是無意中迷了路,希望翼君可以放過他們。

前方有人向翼君匯報追殺的叛徒都已經死於非命,司音連忙解釋道是他們先襲擊的自己,為了保命才不得已殺了他們。翼君命人把兩個人帶到大紫明宮做客。翼界公主胭脂看到司音白白淨淨的樣子,心裡很是歡喜。

大紫明宮裡,美女成群,歌舞連連,翼君把司音和令羽帶了進來,讓他們共同欣賞。翼君問胭脂她二哥去哪裡了,大皇子陰聲怪氣地說宮中美女如群,二皇子卻偏偏要去凡間作樂。翼君看到令羽,十分歡喜,他要令羽認自己做義父,令羽和司音吃驚,令羽怕激怒翼君,不知道該如何拒絕,司音出頭為令羽求情,沒想到翼君直接拆穿了兩個人的身份,翼君怒道他們兩個明明是墨淵的弟子,根本不是折顏的人,他命人把令羽和司音分別關押起來。

司音在牢房中悶悶不樂,活了數萬年,不是因為瑤光喜歡師父被抓,就是因為翼君想要認乾兒子被抓,司音怎么想怎么氣,氣自己活了這么久還一直給人家做陪襯。

天界的二皇子帶著恩裳來到翼族,沒想到翼君造反之意早已昭然若揭,不僅沒有領下恩裳,還讓人把二皇子哄了出去。天界的大殿上,二皇子將翼族擎蒼的所作所為回稟天君,天君大怒,東華放言道有墨淵在有什麼可怕,況且那東皇鍾由墨淵所造,墨淵自有辦法壓制的住它。

第二天,司音正在苦惱怎么逃出去之時,突然從屋子外面飛進來一隻黑鳥,原來是胭脂為了救司音出去,特意派來的黑鳥,胭脂說讓司音跟著黑鳥走就可以找到出去的路,司音猶豫不決,擔心這會不會是翼族的圈套,可轉念一想,自己都已經是階下囚了,還有什麼值得別人設圈套的呢?於是司音決定跟著黑鳥試試看能不能逃走。

在黑鳥的帶領下,司音來到森林深處,黑鳥突然不見了,就在司音剛剛以為自己脫險的時候,沒想到在湖畔邊,居然還有個人,這個人正是離鏡。離鏡第一眼看見司音,雖然司音是男兒身,可是司音的容貌還是深深地吸引了離鏡。

離鏡發現司音身上的衣服很好看,自己正愁翼王生日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好,他讓司音把這身衣服送給自己,司音念著自己是女兒家當然不肯脫衣服了,離鏡看見司音扭扭捏捏的樣子,索性自己上手開始拔衣服,司音奮力躲避,兩個人拉扯中不小心跌入湖內。

尋找司音的黑衣人們正巧經過湖畔,離鏡通過手心給司音渡氣,救了司音一命,上岸後,離鏡才知道司音竟然是天族之人。沒想到這個時候黑衣人從石頭後面出現,離鏡為了救司音,呵斥黑衣人離開,並把司音帶回來他自己的地方。

離鏡和司音喝酒,不勝酒力的司音喝醉過去,這時候胭脂出現了,胭脂一臉深情的望著司音,離鏡看著自己妹妹這么喜歡這個小子,而且這個人還和自己這么投緣,離鏡跟胭脂保證,自己一定幫她把司音救出去,不會讓他死在大紫明宮。

下一集(第 3 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生三世枕上書即將來襲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仙俠情緣 迪麗熱巴藍色旗袍丸子頭, 迪麗熱巴藍色裙子照片你有見過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5、56集預告 素錦遭懲罰革仙籍 夜華生祭東皇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石都刻了誰的名字?盤點三生石上刻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喜歡鳳九嗎?司命竟然承認喜歡鳳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文昌帝君是誰?文昌帝君是東華帝君還是司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對鳳九絕情?三生石上為什麼沒有東華帝君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要應劫?誅心之劫是什麼意思?東華帝君為什麼失去九成法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應劫是什麼意思?應劫和渡劫有什麼區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3、54集預告 素素恢復記憶向素錦討回眼睛 素錦造人偶素素迷惑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0集、51集預告白淺墨淵重回崑崙虛 墨淵難辨對白淺的感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人物服裝造型大盤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8、49集預告 白淺深情告白夜華訂婚約 墨淵甦醒回歸崑崙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結局預告白淺向素錦討回眼睛 夜華祭東皇鍾魂飛魄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6、47集預告 夜華白淺同床共枕 東華鳳九情緣塵世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4、45集預告白淺對夜華動心高甜床戲來襲 夜華大戰四大神獸斷右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2、43集預告夜華壁咚強吻白淺 白淺欲與夜華悔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大盤點 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劇照欣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為什麼下凡歷劫?夜華下凡歷劫的凡人名字叫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