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11集劇情介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介紹第11集

狂龍飛天力克金猊獸 暮然回首相逢人世間

白真以為白淺回到了狐狸洞中卻未能發現其蹤跡,反倒是遇到了剛從天宮回來的折顏。折顏將退掉桑籍婚事和聯姻夜華的喜訊告訴了白真,這讓白真倒是頗感意外。

帝君猜測擎蒼封印之事和崑崙虛有關,他來到崑崙虛卻看到了被法術封住的白鳳九,解除法師屏障後帝君得知這鳳九是跟隨白淺而來,他隨後便看到了桌上的東皇鍾封印法典。帝君認為這白淺定是與崑崙虛有莫大的關係,但白鳳九矢口否認他也沒有再追問下去,鳳九直言自己誕生之後姑姑就沒有離開過青丘至於她出生之前無從得知。帝君離開後白鳳九還要跟隨,她聲稱早晚自己都要報恩,帝君也很是無奈,就隨她跟著。此刻司命星君跟來,帝君將有人捷足先登封印擎蒼的事告訴了司命星君,還叮囑他不要將此事告知天宮,他打算獨立調查一下。爾後白鳳九一路上都在詢問司命星君七萬年前的那些事情,後來還得知了桑籍退婚之事,她嚷嚷著要為姑姑打抱不平。

鳳九眾人離開後,離鏡又來到了崑崙虛尋找司音,往日的愛恨情仇句句誓言浮現眼前,頗為感傷。

天宮中天君問兒子桑籍是否後悔,桑籍直言不曾後悔。天君表示無法主婚給少辛名分,讓二人好自為之。白鳳九雖帝君來到天宮後私自跑去找少辛說理,桑籍不忍愛人被欺負邊和鳳九吵了起來。此時帝君趕到後平息了爭吵,隨後問起少辛是否知曉司音此人,少辛咬緊牙關直言不認識司音上仙,白鳳九也很緊張她祈禱少辛不要說漏嘴,最終帝君未能如願。

白淺被擎蒼封印後化身凡人住在了她墜落之地東荒俊疾山,此地被金猊獸霸占十餘年早已荒無人煙。金猊獸來到白淺的小屋裡準備殺她卻被其手裡的玉清崑崙扇嚇跑。逃跑的金猊獸隨後便遇到了夜華,二人在城內激戰一番,金猊獸釋放紅蓮業火燒毀了諸多房屋還傷了夜華,夜華化身為龍身後暴擊金猊獸致使其當成斃命,隨後他降下雨水。眾人看到真龍現身紛紛跪拜。夜華被傷後無法變回人形,只好藏到一個山洞裡養傷,恰巧白淺來到洞裡餵鳥看到了夜華,把他誤認為是一條小黑蛇便帶回了家。白淺悉心照顧小黑蛇,餵食其生肉並在傷口敷上草藥,只可惜夜華想吃的是熟肉而且草藥還缺一位藥材並不能療傷。夜華對其多日的照顧心存感激,他還認出白淺和自己靈魂出竅時在崑崙虛見到的司音上仙十分相似,但是夜華並不知道她的身份。

胭脂公主來到集市上打聽金猊獸的屍體下落,村民無可奉告並覺得她想法太奇怪,但胭脂覺得金猊獸曾是離怨和擎蒼的坐騎,找到金猊獸就能找到離怨的下落。白淺也來到了集市,不料被人搶走了手裡的扇子。

天下分支頭領如今不來天宮朝拜反而要求嘉獎,天君問起三子連宋有何計策可讓眾人領會到自己對大家不偏不倚的誠意,此時素錦忽然提出計策,她要求加封自己為側妃,這樣便可讓各頭領明白天君公平對待大家而且很看重分支間的情誼,這讓天君很是為難。她以此要求天君日後滿足自己一個心愿。

下一集(第 12 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 三生三世枕上書即將來襲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續仙俠情緣 迪麗熱巴藍色旗袍丸子頭, 迪麗熱巴藍色裙子照片你有見過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5、56集預告 素錦遭懲罰革仙籍 夜華生祭東皇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石都刻了誰的名字?盤點三生石上刻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喜歡鳳九嗎?司命竟然承認喜歡鳳九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文昌帝君是誰?文昌帝君是東華帝君還是司命?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對鳳九絕情?三生石上為什麼沒有東華帝君的名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為什麼要應劫?誅心之劫是什麼意思?東華帝君為什麼失去九成法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應劫是什麼意思?應劫和渡劫有什麼區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3、54集預告 素素恢復記憶向素錦討回眼睛 素錦造人偶素素迷惑夜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0集、51集預告白淺墨淵重回崑崙虛 墨淵難辨對白淺的感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人物服裝造型大盤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8、49集預告 白淺深情告白夜華訂婚約 墨淵甦醒回歸崑崙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子闌喜歡胭脂嗎?子闌最後和胭脂在一起嗎?子闌結局是什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結局預告白淺向素錦討回眼睛 夜華祭東皇鍾魂飛魄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6、47集預告 夜華白淺同床共枕 東華鳳九情緣塵世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4、45集預告白淺對夜華動心高甜床戲來襲 夜華大戰四大神獸斷右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42、43集預告夜華壁咚強吻白淺 白淺欲與夜華悔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大盤點 夜華白淺吻戲床戲劇照欣賞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華為什麼下凡歷劫?夜華下凡歷劫的凡人名字叫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