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是一部科幻電視劇,打著科幻的名號,講述一幫年輕人的戀愛,很多網友關注劇中人物角色都有什麼超能力,跟隨小編來了解一下吧!
上世紀初,一塊巨大的隕石撞擊地球,從通古斯河流域直接砸入地球深處,人們稱這次爆炸為通古斯大爆炸,隕石所散發出的特殊能量通過地下水脈四處散發,一部分被隕石能量感染的人和動物因此擁有了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初夏擁有冰凍的特殊能力,能瞬間把東西冰凍,安逸飛是一位被能量感染的擁有特殊能力的酒吧老闆,擁有預支未來的能力,他可以看到未來的畫面,林溪源可以和動物對話,通過和動物對話,讓動物對付敵人,同時了解它們的喜好和生病情況,治癒了很多小動物。葉江帆擁有多項特殊能力,會很多技能,劇情後面會逐步出現,想要了解更多關注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