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是由丁仰國導演執導,張雲龍、闞清子[微博]、崔紹涵蔣羽熙陳奕謝彬彬方逸倫聯袂主演,湯鎮宗、張佩華、鄭家榆特別出演的奇幻青春勵志愛情劇,將於3月13日起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播出。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劇中闞清子飾演的擁有特殊能力的雙胞胎姐妹初夏蕭瑾,陰差陽錯同時愛上了張雲龍飾演的賽車手關昊,在歷經重重磨難和生死考驗後,代表正義的妹妹初夏和愛人關昊攜手展開對命運的抗爭,最終過上幸福的生活。是一個展現了平凡都市中年輕男女對愛情的堅守和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的青春勵志愛情故事。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據悉作為科幻青春偶像愛情戲,特效畫面則是必不可少的,為了使畫面更加具備視覺衝擊力,該劇特地邀請國內聯手海外團隊共同打造,以呈現完美的視覺效果。更多精彩關注不一樣的美男子2分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