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分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林溪源蕭瑾在三年前的一次追捕中身負重傷,蕭瑾找了自己的雙胞胎妹妹初夏,讓妹妹做自己的替身,用能量石喚醒了她的生長機能躲避追捕,關昊本來是華威車隊的王牌賽車手,在同一天,父親遭遇變故失去記憶,關昊放棄賽車生涯回家照顧父親,並找出父親失憶的原因,意外之下救了昏迷不醒的初夏,因懷疑初夏與自己父親三年前的變故有關,所以幫助初夏尋找記憶,並在此過程中倆人互生情愫。林溪源尋找周瑾的時候發現了初夏的存在,也對她產生了好感。關昊的父親病情越來越嚴重,關昊陷入愛情和親情的難以抉擇中,然而周瑾的出現使關係變得更加複雜,初夏無奈之下選擇離開,最後關昊找到初夏,兩人幸福走到一起。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1集

關昊在野霧嶺救下失憶的初夏

上世紀初,一塊巨大的隕石飛向地球,隕石穿過大氣球成為火球,從通古斯河流域上空,直接砸入地底深處,人們便把這次的爆炸稱為通古斯大爆炸。落入地底深處的隕石所散發出的特殊能量,通過地下水脈四處蔓延,一部分長期接觸被隕石能量感染水源的人類和動物受到了影響,導致了基因突變,擁有了特殊的能量。

某境外私人集團組織考察隊,秘密前往通古斯地區進行調查,從那裡帶走了少數落在隕石坑附近的碎石,並帶走被特殊能量感染的人。集團將這種能誘發出特殊能力的隕石命名為能量石,而他們在研究中發現,隕石含有反物質,是人類目前所知威力最大的能量源,所以負責人亞歷山大李決定開啟能量石計畫。

2016年8月8日的交通高峰期,一輛小轎車在車流中高速行駛引起了交警的注意,交警發出指示讓小轎車停車,可小轎車並不聽從指示,而是徑直開往醫院送車上的病人去急救室。交警追小轎車到了醫院,才知道小轎車的司機是關昊,因為緊急送一位大叔去醫院才不聽交警的指示,雖然情有可原但交警還是對關昊做了批評,希望他下次懂得打電話給交警處理。

關昊離開醫院的時候,聽到野霧嶺有人失蹤,他馬上開車前往野霧嶺,想知道這次的失蹤是否與三年前他父親在野霧嶺昏迷的事情是否有關。警察在野霧嶺找到了四名失蹤的大學生,其他並沒有發現,所以高隊長認為這與三年前的事情沒有關係,讓關昊早點離開。關昊等警員走後,再走進山洞裡看了一眼,結果在更深處發現了一個昏迷的女生蕭瑾,他只好把蕭瑾也送去了醫院。

蕭瑾並不是大學生又沒有身份證明,而她又是在冰上被發現的,與三年前被凍死的那個人很像,所以關昊直覺認為,她與三年前野霧嶺的事情絕對有關係。關昊去醫院看蕭瑾,沒想到蕭瑾早已經離開了醫院,只留下了一張她憑記憶畫下來的標誌,而關昊一眼就認出那是華威車隊的標誌,所以去華威車隊的賽車場裡等蕭瑾。

蕭瑾看到一個小男孩的帽子上有她記得的那個標記,不知不覺便跟著小男孩離開了醫院,走入了人群當中。蕭瑾在廣場上追到了那個小男孩,才知道她記得的那個標記是華威車隊的標誌,而她到了華威車隊賽車場的現場之時,隱約記得關昊的身影,卻不知道與關昊是什麼關係。

蕭瑾去網咖里找工作,從老闆那時看了一本計算機基礎入門的書,很快她就學會了電腦,並在網上發帖尋找自己的家人,沒想到她就這樣瞬間成了網紅。蕭瑾的出現,讓記得蕭瑾的仇家都因為蕭瑾而趕來閩海,而蕭瑾的失憶也給他們帶來或多或少的驚喜。

蕭瑾在派出所開了一個證明,以初夏的身份去社區里當義工,因此結識了做義工的莫小琦。唐大姐無意間提起了野霧嶺,讓關父突然想起三年前的事情,嚇得直哆嗦,唐大姐只能緊急把關昊叫回了家。

下一集(第 2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