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18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18集

蕭瑾為與關昊廝守 除去關父記憶

關昊和蕭瑾雖然從孤島離開,可離閩海還是很遠,關昊只能打電話,讓田小凱開車來將他們接回去。蕭瑾與關昊歷險之後,對關昊有了改觀,突然覺得有關昊的照顧與關心,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初夏去給林溪源取藥的時候,發現坤度已經帶人來了醫院,她只能馬上趕回病房,把林溪源給帶走。剛出病房門口,坤度就發現了初夏他們,初夏沒有辦法只得按響火警鈴製造混亂,然後帶著林溪源上了救護車逃跑。

初夏把林溪源帶到了野霧嶺,林溪源因為傷口發炎而發高燒,幸好初夏在一旁照顧了他一夜,才平安度過。初夏看林溪源的傷好一些之後,便想下山去找一些食物和藥品,順便想去見一下關昊。林溪源看初夏著急著要見關昊,只好把關昊失蹤的訊息告訴初夏,沒想到初夏更擔心了,不顧林溪源的阻攔就直接下山了。

關昊回了家,就被關父鎖在家裡,怎么也不肯讓關昊去找初夏。初夏在門外大喊關昊,關昊便不顧關父的反對,到門口見初夏,沒想到關父馬上就追了出來,還以死相逼讓關昊趕走初夏。關昊逼不得已,只得痛心地跟初夏說分手,讓初夏暫時離開。

田小凱帶盧雪寒去遊樂園玩之時,坤度找到了盧雪寒,並把盧雪寒鎖回了家裡。盧雪寒因為被盧煥泰繼續監視著,而生氣地責怪盧煥泰,一不小心把蕭瑾已經回到閩海的事情泄露給了盧煥泰。

關昊答應關父不去見初夏,可關父還是不放心關昊,一直跟在關昊的左右,監視著關昊不讓他見初夏。蕭瑾因為關昊回家後便沒有去找她,而生氣地怪責關昊,又怕是初夏回去找了關昊,所以她決定自己回去找關昊一趟。得知關昊受關父所迫,跟初夏說分手,蕭瑾心裡特別的開心,認為初夏從此不會再回來找關昊了,所以她便以初夏的身份,再次出現在關昊面前,與關昊和好如初。

蕭瑾偷偷跟著關昊他們出去,故意打傷路人,讓關昊為救人而離開關父。在關昊離開之後,蕭瑾便略施小計,把關父給帶走,然後將關父腦海中替她保存的記憶收回。拿回記憶之後,蕭瑾便把關父腦海里有關她的記憶抹去,讓關父不再記得有關她的任何事情。

江帆把干擾器做成一條項鍊,然後將干擾器交給了田小凱,田小凱便馬上打電話通知盧雪寒。因為盧雪寒被盧煥泰關在家裡,田小凱只能想盡辦法往盧煥泰家裡闖,結果都被坤度給拒之門外。

田小凱實在無計可施,只得用玩具飛機將項鍊扔進盧雪寒的房間,沒想到盧雪寒剛撿起項鍊,盧煥泰就進門了。

下一集(第 19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