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9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9集

初夏意外撞倒關父 憶起三年前關父受傷真相

林溪源帶著店裡的拉布拉多犬和初夏一起去看得了老年痴呆的老爺爺,綠意盎然的社區花園裡,拉布拉多歡快的跑去追老爺爺扔出的玩具,護士在一旁陪著,初夏和林溪源坐在不遠處的長椅上看著,老爺爺笑臉明媚,初夏真心地感謝林溪源,他平時看起來很嚴肅,她都以為他不會同意的。

林溪源曲解她的意思,是暗示他外表寡淡無情,交不到朋友。初夏有些懊悔,她不是這個意思,那林溪源到底有沒有朋友呢?她有些好奇。林溪源表情深沉,他說,有過,並問初夏願不願意做他的朋友,但沒有等初夏回答,他就去陪老爺爺一起玩了。

初夏心裡一直想著關昊,給他打電話也不接。關昊此時在檯球館看著手機來電,心裡很亂,如果安逸飛的預言是真的,那初夏和他在一起就會有危險。田小凱對此事看的比較開,喜歡就去追,不要讓自己後悔,就算預言是真的,人力也改變不了結果呀。

與此同時,翠屏山,安逸飛夢裡會爆炸的倉庫,有些人正往裡面搬著易爆品,倉庫主人的弟弟私自拿了鑰匙賺外快,對方要將這些易爆品在此存放兩天。

關昊覺得田小凱說的有道理,第二天,買了早餐去找初夏,算是他的道歉,初夏知道他心裡有事,並沒有怪他。關昊拿出車隊省級比賽的入場券給她,希望初夏可以去。初夏拿過票,她不希望關昊有事自己一個人扛,那樣她會覺得自己是個外人。

車賽是在下午,初夏上午照常去寵物店上班,林溪源看到她放在桌子上的入場券,面上問她要不要早走,心裡卻生了不快。下午四點多了,差不多到時間了,初夏正準備走。林溪源手指一動,藍光乍現,所有的小狗都從籠里出來,初夏只得和他一起抓狗,多隻小狗亂跑,他們手忙腳亂的抓了很久,林溪源的手還被撓破了,等他們把狗都安置好,已經六點多了。

車賽已經開始一個小時了,初夏急急忙忙跑去,路過社區,卻不下心撞倒了外出散步的關父,關父看到初夏的臉,面露恐懼,蹲在地上,雙手抱頭,不停地顫抖,嘴裡喊著:不要殺我。關昊家保姆唐大姐聞聲跑來,給關昊打電話打不通,她和初夏將關父送往醫院。

初夏從唐大姐嘴裡得知這位老人是關昊父親,到了醫院,看著關父推進病房,初夏腦字一陣刺痛,記憶片段閃過,她看到自己闖進小木屋襲擊了關昊父親,而夢裡無數次出現的小女孩就像她此刻一樣,看著關父被推進病房。

關昊比賽完,看到唐大姐的未接來電,他打回去得知父親又犯病了,急忙趕去醫院,唐大姐告訴他,關父這次犯病是受了很大的刺激,還有一個女孩陪他們一起來的,就是住在他們家隔壁的那個。

關昊一聽就知道她說的是初夏,他去找初夏,家裡門沒關,初夏一個人蹲在角落裡,看到關昊就情緒激動的跑了出去,關昊本想去追她,但唐大姐打來電話,他不得不先去醫院。

初夏跑累了停下來,她失聲痛哭,她一直以為自己就是蕭瑾,是她害了關昊父親,面對這種情況,她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

過了一夜,初夏坐在寵物店外面的台階上,垂頭喪氣,眼含淚水。林溪源看到她在這兒,有些疑惑,她今天不是休假嗎?初夏問他,如果自己是壞人,他會怎么看她,林溪源一聽這話,面色立刻嚴肅起來,問她是不是想起什麼了,初夏的記憶不完整,她只知道自己害了人,別的不清楚。林溪源讓她先待在店裡,自己出去了。

林溪源去了義工辦公室,他買了一套衣服讓莫小琦去送給初夏,如果他直接給初夏,她肯定不會要的。莫小琦將衣服拿給初夏,在她看來,林溪源比關昊暖心多了。初夏覺得自己和關昊不可能,和林溪源更不可能,林溪源總給她一種陌生感。

關昊一直在醫院裡陪著父親,昨天關父犯病,在醫院大吵大鬧,他好不容易才安撫下來,今天父親情況穩定了,但死活不讓他出去,非說外面有壞人,還說他答應過要保護關昊一輩子。田小凱今天正好過來,聽了關昊的複述,提出疑問,關父答應過誰要保護關昊呢?

田小凱推測初夏和關父同是受害者,都被一個叫林溪源的不明人士追殺,關父一看到初夏就想起了林溪源,害怕的犯病了,也在情理之中。此時,他們都並知道,找了許久的林溪源就在他們身邊。關昊覺得他說的有道理,那現在重點就是要找到林溪源,但現在他們只有一張照片和一個聽來的名字,要找人,難度太大了。田小凱得意一笑,讓他別擔心,哥們兒認識會人臉識別的高手,只要將照片給他就行。

初夏覺得即使不能和關昊在一起,也要把話和他說清楚,她回去前,莫小琦讓她別忘了明天敬老院的二十周年慶典,在一個捐贈人的別墅里,到時候把地址發給她。

初夏沒有找到關昊,只能暫時把事情推後。第二天一早,她根據莫小琦提供的地址去了慶典,在別墅門口,竟然遇到了林溪源,初夏好奇他怎么在這兒,林溪源挑眉,告訴她這是他家。

下一集(第 10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