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15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15集

關昊求婚被拒 初夏蕭瑾姐妹相認

盧雪寒一直以為關在房間裡的是初夏,等盧煥泰和坤度一走,她就迫不及待地去了關人的房間。蕭瑾說自己是初夏的雙胞胎姐姐,如今聽盧雪寒說初夏要訂婚,她想親眼見證妹妹的幸福。盧雪寒對她的話毫無懷疑,打算開門放她出去。蕭瑾突然出手掐住她的脖子,盧雪寒拚命掙扎,脖子上的吊墜在掙扎中落地,裡面的磁力罩立刻出現,將盧雪寒整個人籠罩其中,這是坤度送她以備不時之需的,此時正好救了她一命。

與此同時,暗夜的一切都準備好,初夏也正在路上。突然一輛車停在她身邊,車窗落下來,盧煥泰的笑臉出現,向初夏打聽她的身世,以及這段時間發生的事,初夏的記憶斷斷續續,沒能提供太多盧煥泰需要信息。放她下車後,盧煥泰發現自己被人跟蹤了,他知道跟蹤者是林溪源,這個人現在已經徹底不能再用了。

另一邊,蕭瑾從盧煥泰家逃出後,直接去了暗夜。裡面到處是鮮花、氣球,大螢幕上放著初夏和關昊的照片,蕭瑾不由自主地攥緊了拳頭。關昊捧著一束鮮艷的玫瑰,丰神俊朗地向她走來,他單膝跪地,手舉鑽戒,用溫柔的話語求她嫁給他。蕭瑾冷漠地看著關昊說完,就在他的朋友歡呼,嫁給他的時候,蕭瑾突然將玫瑰花摔向關昊,轉身毫不猶豫地走掉。

此時,真正的初夏正被林溪源攔在路上,他好心提醒她要小心盧煥泰。但林溪源之前一直騙她、追殺她,初夏不知該不該信他。林溪源對蕭瑾恨之入骨,但對初夏並沒有惡意,看她趕時間,主動開車送她。

初夏突然看到路旁有個和她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人走過,大叫著停車,向蕭瑾追了過去。諾大的廣場上,初夏看著這個和自己如此的相像的女人,有些好奇。蕭瑾說自己是她的雙胞胎姐姐,初夏深信不疑,林溪源突然出手攻擊蕭瑾,被初夏攔下來。初夏執意阻攔,林溪源只好作罷。

蕭瑾帶著初夏去了她在山中的別墅,這棟別墅是瞳孔識別開鎖,初夏正好可以開門,這是她家確信無疑了。她現在有了家,也有了親人,心中倍感溫暖,初夏開心的打掃著家裡的衛生。關昊打來電話,初夏正打算接,蕭瑾一把將手機奪過去,她的理由是自己被人追殺,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她在這裡,即使是初夏男朋友也不行。初夏剛剛找到姐姐,也不想她再出事,乖乖答應下來。

初夏去和關昊見面,聽他提起上午的求婚,心想壞了,關昊已經見過姐姐了。她盡力幫姐姐隱瞞,只說是自己太緊張了才會拒絕他的求婚。她提出要從關昊家幫出去住,房子是莫小琦幫忙找的。關昊對她一向縱容,只要她開心,搬出去住也行。

安逸飛葉江帆租了翠屏山的倉庫後,就將鑰匙交給了酒吧里的王經理,而王經理的表弟卻常常偷了鑰匙賺外快,時不時地以倉庫主人自居,幫人存儲東西。這次又幫人存貨,殊不知外表是蘋果包裝的箱子裡放的是可以致人死亡的炸藥。

盧雪寒被蕭瑾消除了記憶,她醒來後什麼也不記得了。蕭瑾逃走了,盧煥泰怕女兒有危險,將她關在家裡。但在盧雪寒的認知里,蕭瑾和初夏就是一個人,現在的她已經改邪歸正,沒有任何危險。盧雪寒一心想出去,無意中發現父親竟然在監視她,十分生氣。她私自去見了越秋野,想知道怎樣才能擺脫被監視。越秋野果然沒讓她失望,提出偷監控密鑰,也就是顯示被監視者信息的平板的好主意。

蕭瑾和初夏一直住在山中的別墅里,初夏每天說著她和關昊之間點點滴滴的事和她在社區工作的暖心小事。蕭瑾很想去看看,但又怕被追殺的人發現。她提出讓自己扮演初夏,這樣她就可以自由出入了。

蕭瑾和莫小琦一起照顧社區老人,她畢竟不是初夏,沒有那么多愛心和耐心照顧他人,給老爺爺餵飯的時候,飯滴在老人身上她無動於衷。隨後,和關昊一起去他家,這一天都過得平淡無奇,只有在看到關父的那一刻,她才覺得有點興趣。當年在野霧嶺,她受傷太重,被迫將自己的部分記憶存在關父腦海里。她現在能力還沒有完全恢復,他日能力恢復,一定要將自己的記憶取回來。關父一看到蕭瑾就感到深深地恐懼,蕭瑾和初夏給他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而他的排斥害怕在關昊眼裡只是舊病復發,沒有往其他方面想。

下一集(第 16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