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24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24集

關昊得知自己分配者的身份

盧雪寒看到盧煥泰出門,便隱身偷偷跟著盧煥泰,沒想到無意間聽到盧煥泰正在進行的實驗與關昊和蕭瑾有關。盧雪寒正想聽清楚盧煥泰他們的談話,沒想到手機鈴聲突然響了,讓盧煥泰發現了她。盧煥泰不準盧雪寒將所見到的事情,跟任何人透露,否則他一定會對盧雪寒不客氣。

關昊將初夏送的能量石的花放在了關父的房間裡,能量石的花正好用它奇特的功效,讓關父突然開口說話,叫出了亞歷克斯李的名字。關昊因為關父回家後第一次開口說話而高興,在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的時候,將亞歷克斯李的名字,告訴給大家知道。

游達想要延長初夏的壽命,只能讓他每年都服用的一年只產一顆的能量蜜丸給初夏吃,想試試有沒有效果,沒想到初夏吃了之後反而加速了衰老。

江帆答應幫關昊查亞歷克斯李,讓盧煥泰擔心關昊知道他們的秘密,所以他只能派坤度去抓江帆和安逸飛。江帆和安逸飛好不容易才從坤度手上逃跑,可他們又無處可逃,只能躲到田小凱的家裡。

關昊發現關父的房間裡發出紫色的光,擔心關父有事,所以匆忙闖進關父的房間。關昊看到初夏送的花圍著關父在飛,而關父一直說著亞歷克斯李的名字,所以他只能去蝴蝶谷尋找亞歷克斯李的線索。關昊拿著亞歷克斯李做的標本,游達只好將亞歷克斯李是盧煥泰導師的身份,告訴關昊好讓關昊離開蝴蝶谷。

關昊闖進小木屋,想要確定滿頭白髮的人究竟是不是初夏,可初夏卻躲著不肯見關昊,關昊只好強行抓住初夏,要求初夏讓他看一眼。關昊看到了初夏的眼睛,一眼就認出她就是自己認識的那個初夏,讓初夏也沒辦法再欺瞞關昊。

江帆搜尋盧煥泰與亞歷克斯李的信息,並沒有找到任何線索,他只好向盧雪寒問盧煥泰的英文名,這才找到了亞歷克斯李。盧雪寒認出亞歷克斯李就是小時候她見到的,被盧煥泰關在閣樓里的人。盧煥泰知道江帆他們越查越多,只能讓坤度去殺死了他們,幸好江帆升級了田小凱家裡的防盜系統,讓他們得以知曉先逃跑。

就在江帆他們匆忙逃跑的時候,盧雪寒無意間踩爛了自己掉的項鍊,這才讓他們可以擺脫盧煥泰的追捕。盧雪寒知道自己的身上被盧煥泰裝了竊聽器,生氣地回家找盧煥泰質問,沒想到不僅被盧煥泰給打了,還被他給關了起來。

初夏因為關昊看到了她滿頭白髮的樣子,而想提前了結自己的生命,所以跑去山頂準備跳崖自殺。關昊找到初夏之時,初夏已經從山崖上往下跳,游達只好幫助關昊使用他的瞬移能力,將初夏救了下來。救下初夏之後,游達便將他是亞歷克斯李安排來保護關昊的事情告訴關昊,並將關昊是分配者的事也如實告訴關昊。

蕭瑾因為關昊寧願選擇初夏而不要她,所以想要殺死關昊,讓初夏也得不到關昊。林溪源在蕭瑾想要殺關昊之時,擋在了關昊的面前,可他的能力並不及蕭瑾,所以根本無法阻擋蕭瑾。在危及的時刻,關昊想將蕭瑾的特殊能力轉移到林溪源的身上,沒想到蕭瑾的特殊能力就真的全部轉移到林溪源身上,這才讓林溪源打傷了蕭瑾。

能量蜜丸發揮了作用,初夏的滿頭白髮一夜間就完全變成了黑髮,讓她恢復往日的容顏。

下一集(第 25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