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20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20集

初夏得知自己命不久已

蕭瑾知道盧煥泰把關父抓走,以為盧煥泰想引她過去,所以沒有跟關昊一起去接關父。關昊看到關父之時,關父已經可以叫出他的名字來,讓他不得不相信盧煥泰是為了治關父的病情而把關父帶走。

盧煥泰答應幫關父治病,關昊以為盧煥泰是為了想要抓住初夏才這樣做的,所以馬上拒絕了盧煥泰的好意。盧煥泰向關昊表明,他不需要關昊交出初夏,只需要關昊陪在關父的身邊,並讓關昊相信他對關昊是沒有惡意的。

盧煥泰把關昊是特殊能力者的事情告訴關昊,並讓關昊相信,他是保護有特殊能力者的人,讓關昊安心地留在他的家裡照顧關父。盧煥泰在勸服了關昊之後,便讓那扎守好別墅免得蕭瑾硬闖進來。

初夏從林溪源那裡知道,盧煥泰不是個好人,這讓她更加擔心盧煥泰把關父帶走的用意,所以求著林溪源幫她去救關父。林溪源因為初夏許諾,在救出關父之後會安心跟他一起離開,所以冒險去盧煥泰的別墅,可沒想到那扎守在別墅,他不僅進不去還被那扎給打傷了。

盧煥泰讓關昊多跟關父講過去的事情,而他則利用關昊所說的這些,讓凡達把記憶植入關父的腦海里。盧煥泰想利用關父一點一滴的恢復,讓關昊相信他確實是在幫助關父治病,而讓關昊心甘情願地留下來幫他。

盧煥泰讓那扎去抓蕭瑾,結果那扎一個不小心讓蕭瑾給跑了,還把初夏給誤抓了回來。盧煥泰不能讓關昊知道有兩個初夏的事情,只能把關昊叫走,然後用關昊的性命逼初夏自己離開別墅。

越秋野識破了門禁的密碼,脫離了盧煥泰的控制,這才發現盧煥泰把關父抓了起來。正當越秋野想從凡達那裡知道,盧煥泰利用關父的目的之時,被盧煥泰給發現了,又一次被盧煥泰給關了起來。

蕭瑾打電話給盧煥泰,用盧煥泰關押亞歷克斯李的事情來交換關昊和關父,盧煥泰沒有辦法只得放關昊和關父回家。初夏看到關昊回家,馬上就想上前見關昊,沒想到蕭瑾搶先一步出現在了關昊的身邊。初夏想要拆穿蕭瑾的謊言,林溪源只得攔住初夏,免得關昊知道實情後遭到蕭瑾的毒手。

正當林溪源要帶初夏離開之時,蕭瑾突然出現將林溪源打傷,還把初夏只有三個月壽命的事情告訴初夏。初夏發現自己有開始衰老的跡象,但她怎么也不相信她只有三個月的壽命,蕭瑾只好將實情告訴初夏。

因為初夏一出生就有基因缺陷,衰老得非常快,所以初夏的養父只好讓初夏沉睡以延緩衰老。三年前,蕭瑾用能量石喚醒了初夏,讓初夏長到成年,因此而加速了初夏衰老的速度。

據蕭瑾推斷初夏最多只有三個月的壽命,所以她並不打算殺死初夏,而是讓初夏甘心地離開,由她去代替初夏跟關昊在一起。

下一集(第 21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