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8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8集

初夏搬到關昊家隔壁 林溪源對她虎視眈眈

小小的山洞,響著滴答滴答的水聲,初夏覺得很熟悉,這個地方她好像來過,腦海里不由自主地閃現蕭瑾當初將小女孩放到冰床上的場景,關昊這時也想起來,他就是在這裡救了初夏,那時候她就躺在這冰床上。

關昊幫了她很多,這些恩情,初夏不知多久才能還請,關昊靜靜地看著她,眼露溫柔,還不清才好,這樣她就能用一輩子來還了。初夏笑了笑,突然想起,她跟夢裡經常出現的女孩來過這兒。

林溪源被綁著站在房間裡,盧煥泰舒服地坐在沙發上,饒有興致地看著他,林溪源解釋,蕭瑾地記憶恢復的越來越多,等她記憶都恢復再出手就晚了。盧煥泰不但不聽他的說辭,還拿龍宇的死來刺激他,現在不是動蕭瑾的時候。

越秋野從房間出來,讓林溪源用愛情困住蕭瑾的主意就是他出的,現在問林溪源實施地怎么樣,林溪源覺得此法沒用,初夏對關昊比對他好多了。越秋野挑眉,讓他找機會和她住在一起,所謂朝夕相處,日久生情。盧煥泰對此不置一詞,再次警告林溪源不得動蕭瑾。

關昊看著傷的不輕,初夏不放心,帶他去醫院檢查了一下。她拿著檢查單在看,沒有注意到遠處急速駛來的車子,關鍵時刻,還是關昊眼疾手快地拉住她,才避免受傷。

林溪源煩惱地喝著悶酒,關昊和初夏之間溫情滿滿的樣子,他覺得插不進手,但又沒有更好的辦法,他臉色陰沉,憤怒地將酒杯扔進游泳池。

隔天,初夏無精打采地趴在義工辦公室的桌子上,莫小琦接到物業辦公室的電話,他們接到舉報,說有人長期留宿義工辦公室,給她們三天時間,讓人儘快搬走。正在說搬家的事,關昊過來了,暖心地給初夏帶了早餐,他剛才聽到她們說無家可歸,既然被他聽到了,初夏也沒打算隱瞞,就把沒地方住的事跟他說了。

關昊讓田小凱幫忙找房子,田小凱聽了,一口答應,別的沒有,他房產倒是有很多。但初夏要住她能租的起的地方,田小凱的房子都太高檔,初夏肯定不同意。關昊上網找了許久都沒合適的房子,田小凱突然想起一個地方,肯定可以,就是關昊家隔壁。關昊去看了看條件,覺得不錯,那就這裡吧,敲定了地方,他急急匆匆地去告訴初夏,讓她也不用再擔心了。

寵物店裡,聽到初夏說沒房子住,林溪源剛想說讓她住到他家,但他話還沒說出口,關昊就來了,告訴初夏有房子住了,初夏一聽,低落的心情瞬間消失,笑得輕鬆滿足。

初夏終於有自己的房子了,她開心的請他們去暗夜吃飯。看著關昊和初夏的關係越來越好,安逸飛葉江帆滿臉擔心。葉江帆劃破自己的手臂,讓關昊和田小凱看著他的傷口快速癒合,關昊這時知道他們是特殊能力者了,對安逸飛的預言夢也有些信了,如果真是這樣,那初夏跟他在一起就太危險了。

關昊和初夏一起散步回家,心事滿滿,一路無言,他和初夏現在感情越來越好,但他又怕初夏有危險,如果預言是真的,那他是不是應該遠離初夏?

女人的直覺都是很準的,關昊的彆扭初夏都看在眼裡,她問莫小琦是不是關係越近反而越沒話說,莫小琦覺得不應該啊,真搞不懂關昊在想什麼。初夏她們的幫扶對象李大爺得了老年痴呆,護士說拉布拉多犬對治療老年痴呆有幫助,初夏他們寵物店裡就有一隻,但是老闆不太好說話,初夏有些為難。

田小凱約盧雪寒出去吃飯,吃飯的地方在露台上,天朗氣清,惠風和暢,但盧雪寒就是悶悶不樂,田小凱想逗她開心,朋友有特殊能力的事告訴她,戲說自己也有特殊能力,他神秘兮兮地變出一朵鮮艷欲滴的紅玫瑰。盧雪寒笑笑,不揭穿他的小把戲,他們身後有一桌,那個男人剛才打電話告訴妻子在開會,但實際上卻在跟別的女人吃飯,盧雪寒說可以讓他三秒倒在地上,田小凱只見盧雪寒瞬間消失,接著那男人就倒在地上了,他好奇地想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盧雪寒看著他傻兮兮的樣子,覺得這人智商堪憂。

初夏去寵物店上班,看著林溪源冷酷的側臉,初夏有些糾結,這時候,莫小琦打電話催她,初夏硬著頭皮走向林溪源,問他可不可借拉布拉多犬給社區老爺爺。林溪源想也沒想,直截了當地拒絕,初夏臉色有些僵,她就知道會這樣,林溪源將她的表情看在眼裡,對她說,除非讓他陪著一起去,初夏露出笑臉,抬頭看他。

下一集(第 9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