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5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5集

關昊重返賽道 初夏恢復片斷記憶

關昊離開檯球廳之後,看到在路邊難過的初夏,便過去安慰了初夏幾句。得知初夏是為了寵物狗的事情煩惱,關昊便想帶著初夏去找他認識的畜牧獸醫,沒想到林溪源卻突然改變了主意,願意出手救那隻狗一命。

林溪源看到關昊與初夏非常的熟,便有意支開初夏,給關昊一 些警告。林溪源希望關昊離初夏遠一點,並且不讓他再出現在寵物店裡,可關昊並不明白林溪源這樣做的目的,他只認為初夏很好很善良,所以根本不聽林溪源的勸告。

盧煥泰把林溪源叫去了他家裡,再一次地叮囑林溪源,不準他對初夏下殺機。林溪源明白初夏的防備心很重,只要他一靠近就會激發初夏的特殊能力,而他的能力又還沒有恢復,所以他也不敢再對初夏輕舉妄動。

越秋野給林溪源提供了一個建議,讓林溪源去追求初夏,他相信只有愛情能消除女人的戒備心,所以林溪源特意去理髮店,將自己的外形重新修整了一番。煥然一新之後,林溪源帶著手術後的寵物狗回去見初夏,讓初夏對他的印象重新改觀。

安逸飛又一次夢到了關昊和初夏,而這一次他的夢境變得更真實了,讓他不得不擔心起關昊和初夏的安危,想把這個預言告訴關昊。江帆怕關昊不能接受他們有特殊能力的事情,只能跟安逸飛一起,先查一查他夢境裡的倉庫再說。

為了查出三年前的事情,關昊接受了關父的意見,決定重返賽道。關昊重返賽道的第一場比賽,他特意邀請初夏到賽場,給他加油助威。初夏在看關昊的激烈比賽中,突然想起了一點當時關昊比賽時的情景,看到了她被林溪源追殺時,身邊還帶著一個小女孩,而那個小女孩就是她一直看到的那個在海里里的小女孩。

關昊奪得了賽車的冠軍,初夏看到他領獎的情景,想起那天關昊出手打人救的是那個小女孩,而她根本不明白那個小女孩為何跟她有關係,所以她還是決定,不把自己想起的那些畫面告訴關昊。

安逸飛和江帆並沒有找到夢境裡的倉庫,為了以防萬一,他們還是決定跟關昊說一說夢境的事情。在關昊到暗夜慶祝的時候,安逸飛特意調了一杯夢幻迷霧給關昊品嘗,然後把那個夢裡的預言告訴關昊,可關昊根本就不相信安逸飛所說的。

因為關昊不相信安逸飛所說的,江帆想勸說關昊與初夏保持距離,無意間將當初關昊讓他調查初夏的事情說了出來,正好被初夏給聽到了。初夏醒來後唯一信任的人就是關昊,沒想到關昊也在調查她,讓她不得不質疑她與關昊之間的友誼。初夏生氣地罵了關昊一頓,根本不聽關昊的任何解釋,讓關昊以後跟她保持距離,不要再來找她。

安逸飛再次夢到了那個倉庫,這一次他清晰地看到了倉庫的標誌,知道倉庫在翠屏山。

下一集(第 6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