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7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7集

關昊初夏重返野霧嶺被襲擊

初夏總覺得在自己的記憶里那個女孩很重要,但又不知道她是誰,但關昊覺得那個追殺她的人才是重點,那個男人可以發出藍光,關昊認為他應該也是特殊能力者。說到這裡,初夏有些好奇,為什麼關昊對於特殊能力這樣匪夷所思的事接受能力那么強,好像比她自己還淡定。關昊哈哈一笑,可能他天生面癱吧,即使驚訝別人也看不出來。

坤度去給盧雪寒送飯,發現她不在房間裡,有些著急,趕緊去給盧煥泰報告,他懷疑她去寵物店找林溪源了。他們不知道,這時候的盧雪寒正隱了身站在門口,聽到寵物店臉上一樂,歡快地跑走了。盧煥泰給所有特殊能力者都裝了定位系統,一查就發現盧雪寒正在從房子出去,意識到他們上當了,她這個女兒對林溪源太執著了,罷了,就隨她去吧,他相信林溪源有分寸的。

盧雪寒一路找過去,正好看到林溪源帥氣的身影從寵物店出來,太好了,終於找到了,她一路跟過去,知道了林溪源的住處。

林溪源悠閒地靠在門邊,看著廚房裡,菜刀在自己切菜,鍋里冒著熱氣,一聲痛呼傳來,盧雪寒現身,死死地攥著手指呼痛。林溪源哭笑不得,拉她坐在光線明亮處,細心輕柔的給她擦藥。盧雪寒提起小時候說過要嫁給他的話,林溪源只當是個玩笑,他比她大很多,對她也沒那份心思,這根本就不可能。

另一邊,田小凱還在研究碟片,找了半天都沒找到黑衣殺手清晰的影像,突然靈機一動,露出燦爛的笑臉,葉江帆對電腦很有研究,找他肯定沒錯。

葉江帆做出了黑衣殺手清晰的照片,但是那人帶來面具,還是沒辦法確定他的身份。現在有一隻特殊的技術,可以還原面具下的人臉,不過這需要找專業的人員來做。關昊看著照片,覺得這人好像在哪見過,他想起一個地方,急忙拉著田小凱出去了。

關昊不想讓太多人知道關於初夏的事,當著葉江帆和安逸飛的面他沒多說,那個人他確實見過,就是在初夏義工辦公室樓下。他們說著話,一輛車從眼前駛過。看著車上盧雪寒靚麗的臉龐,田小凱心跳加速,這就是緣分啊,他當即拋下關昊,追女神去了。

盧煥泰不讓她和林溪源來往,盧雪寒正生氣呢,田小凱一臉笑意的追上來,他有些靦腆地摸摸頭,問盧雪寒可不可以做他女朋友。盧雪寒一把抱住田小凱的胳膊,開心地坐上他的車,正好藉機擺脫她爸。

田小凱傻笑著開車,盧雪寒趕緊和他解釋清楚,她只是想趁機離開她爸,絕不是真的想和他交往。田小凱笑得一臉無所謂,能被喜歡的人利用也是甜蜜的,他不介意。盧雪寒提出要去酒店,田小凱笑得更猥瑣了,加油提速向酒店衝去。誰知,到了地方,盧雪寒直接把他關在門外了。

關昊去寵物店找初夏,不巧,只有林溪源在,他只好把黑衣殺手的照片請他轉交,關昊回頭的一剎那,林溪源突然想起他就是三年前在賽車場和他打架的人,拿出照片一看,嚇了一跳,竟然是他戴著面具的照片。晚上回家,林溪源臉色陰沉地燒了照片。

關昊走在回家的路上,他總覺得背後涼颼颼的,回頭去看,什麼都沒發現。初夏突然出來拍了他一下,關昊吸了一口氣,嚇死他了。關昊問初夏有沒有拿到照片,初夏疑惑不解地搖頭。關昊和她說了黑衣殺手的事,既然所有的事都和野霧嶺有關,那就一起去一趟吧。

關昊背了個旅行包,他們就出發了,去往野霧嶺的路崎嶇不平,他們穿過高至腰際的草叢,眼前是一條緩緩流淌地小河,關昊和初夏牽手過河,腳下的石子小且光滑,初夏一個不穩眼看就要摔倒,關昊急忙拉住她,與此同時,河水結冰,等他們站穩,河水又恢復原態。看著清澈的河水,初夏突然領悟到,只要她有危險,水就會結冰。

初夏走在野霧嶺的叢林裡,看著這裡的一草一木,她覺得好熟悉,一群烏鴉飛過,危險悄然來臨,林溪源一身黑衣,臉戴面具,不聲不響地出現在他們身後。他上來就攻擊他們,關昊上去阻止他,但他一個普通人,豈是特殊能力者的對手,林溪源手顯藍光,攻向他們,關昊不敵,只得拉著初夏逃跑,林溪源窮追不捨,他們躲進了山洞。

林溪源一步步地接近他們藏身的山洞,關昊和初夏聽著越來越近的腳步聲,不由自主地屏住了呼吸。突然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叫了林溪源的名字,他們不知道林溪源是誰,林溪源一直以馮楓的身份出現在他們眼前,完美的掩蓋了他的真實身份。

坤度發現林溪源來野霧嶺的時候就及時報告了盧煥泰,此行就是來阻止他殺蕭瑾的,林溪源雖然恢復了身手,但比之坤度還差一些,被他用磁力鎖困住,去見盧煥泰。

外面沒動靜了,關昊打算出去,初夏覺得還是謹慎一些好,他們去找別的出口,步步深入,竟然到了關昊當初發現初夏的地方。

下一集(第 8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