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17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17集

林溪源取下晶片擺脫盧煥泰監視

一直待在孤島上,這讓蕭瑾實在受不了,她認為一定是關昊使用了瞬移能力,將他們帶到了這個孤島,所以逼著關昊把她帶回去。關昊明確表示,他只是一個普通人,讓蕭瑾多加忍耐,等他想到辦法再帶蕭瑾回家。

田小凱到處發尋人啟示,都沒有找到關昊,而盧雪寒也被逼著回到英國去了,讓他覺得他的人生特別的失敗。田小凱回憶與關昊一起長大的點點滴滴,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尋找關昊,所以他急匆匆地拿著禮物去找江帆,讓他幫忙追蹤關昊的位置。

江帆進行追蹤之時,差點就找到了關昊的位置,可因為信號不穩定而失敗了,他只能等下一輪衛星掃過之時再想辦法。林溪源撿到了關昊的尋人啟示,才知道關昊失蹤了,為了不讓初夏擔心,他只能暫時瞞著初夏。初夏非常擔心關昊的安危,為了去尋找關昊,她不得不把自己身上的晶片取出來,林溪源看初夏如此著急,只有幫初夏的忙,把晶片取出來。

關昊天天在海邊等著,希望能碰上經過的船,把他們帶回去。蕭瑾覺得關昊的辦法太過於笨,怪他不努力想辦法回去,所以生氣地把關昊推到了海里。蕭瑾很確定自己沒有瞬移能力,她只能逼關昊試一下使用瞬移能力,將關昊扔在一棵樹上。關昊對蕭瑾的話有所質疑,可為了回去他也只能試一下,從樹上跳了下來,可沒想到一無所獲。

盧煥泰認為關昊很可能就是分配者,所以著急地把尹博士從英國請了回來,讓尹博士在閩海尋找適合建實驗室的地方。坤度查了關昊的身世,發現他並沒有母親,這讓盧煥泰更加認定,關昊就是分配者。

江帆查到了關昊的位置,可偏偏關昊所在的那個島常年都在海底,所以在地圖上並沒有標示。因為關昊所在的島很快就可能再次被沉到海底,田小凱非常的著急,打算租一輛直升機把關昊救出來,可偏偏他肯花重金也沒有人願意租直升機給他,讓他只能幹著急什麼也做不了。

海水漲潮,關昊要帶蕭瑾跑到高一點的位置,可蕭瑾偏偏要去找她的項鍊不肯走,關昊只能自己下海幫蕭瑾找。關昊剛好找到項鍊之時,蕭瑾也下了海,突然之間海水劇烈翻滾,等他們反應過來之時,他們已經從海底回到了遊樂園的游泳池內。

盧雪寒在盧煥泰離開之後,偷偷地回到閩海找田小凱,並把自己有特殊能力的事情告訴田小凱,想讓田小凱幫她解除盧煥泰的監視。田小凱把盧雪寒帶到暗夜,盧雪寒便在江帆他們面前表演了一下隱身術,然後求江帆幫忙解救她,江帆這才答應給盧雪寒做一個干擾器。

林溪源在初夏的說動下,決定冒險摘除晶片擺脫盧煥泰,做一個自由的人。因為林溪源身上晶片的位置特殊,做手術有一定的風險,可林溪源還是決定去做手術,初夏也只好陪著林溪源直到手術結束。

盧煥泰得知林溪源摘除了晶片,便馬上下令,讓坤度去殺了林溪源。

下一集(第 18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