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4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4集

初夏關昊聯手救腦梗老人

林溪源偷偷地讓毒蛇偷襲初夏,卻不小心被初夏給發現了,初夏因為一時害怕,就將手中的水變成了冰潑向毒蛇,結果把毒蛇給凍死了。林溪源因為襲擊被初夏發現,正準備向初夏動手,沒想到初夏並不知道是他所為,所以他便假裝不知情息事寧人。

關昊去社區找初夏,為那天向初夏發脾氣的事情,主動向初夏道歉。初夏接受關昊的道歉,卻還是因為關昊不信任她而生關昊的氣,關昊只能向初夏解釋,他是因為太過於緊張野霧嶺的事情,才會失控。初夏接受了關昊的解釋,關昊便把初夏帶去心理診所,讓杜醫生給初夏治療。

初夏非常的沒有安全感,她同意接受杜醫生的治療,但必須讓她信賴的關昊陪在她的身邊。杜醫生給初夏做了催眠,讓她回憶三年前賽車場上的情景,結果初夏因為在賽車場上看到林溪源追殺蕭瑾的情形,而直接從催眠中被嚇醒。

田小凱聽到關昊所說,很多事情都與賽車場有關,便藉機慫恿關昊重返賽車場,而關昊則一心只關注著三年前的事情,聽田小凱說老六有三年前賽隊的碟片,他就匆忙趕回去問老六要碟片。

社區裡的老人給義工辦公室打來求救電話,莫小琦和初夏馬上趕去幫忙,這才知道老人突發腦梗。救護車還沒有到,老人情況又很危急,初夏只好把經過的關昊的車攔下來,讓關昊幫忙送老人去醫院。關昊有了上次救人的經驗,送老人去醫院的途中,他就先打電話給了交警,讓交警幫忙開路,這才救了老人一命。

因為救老人的事情,關昊突然理解了初夏,明白自己錯怪了初夏,所以不再生氣初夏辭職的事情。安逸飛突然被惡夢驚醒,把在一旁削蘋果的江帆給嚇了一大跳,把自己的手給劃傷了。安逸飛夢到初夏和關昊遇到了一場大爆炸,因為場面特別的真實,安逸飛認為這更像是一場預言,所以他跟江帆商量著,是否該告訴關昊。

寵物店送來了一隻得腸胃膜炎的寵物狗,林溪源覺得它已經救不活了,讓寵物主人將狗帶走,可初夏卻非常想救那隻狗,堅持把狗留了下來。林溪源怕狗體內的細菌會傳染給別的動物,想要給狗安樂死,初夏怎么也不肯答應,林溪源只好給初夏三天的時間,如果初夏不能救活狗,他只能解決了那隻狗。

關昊拿到了碟片,讓田小凱他們幫著一起看視頻找資料,結果卻因為一時的疏忽關昊並沒有發現在鏡頭下出現過的蕭瑾,心中很是鬱悶也很泄氣。為了讓關昊換一下心情,田小凱把關昊帶去他們的老地方劉叔的檯球店,並把他已經買下那個店的事告訴關昊,關昊這才開心起來。

下一集(第 5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