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11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11集

初夏運用特殊能力冰凍林溪源

田小凱盧雪寒回到酒店,這間房間是田小凱當初為盧雪寒租的,即使她搬走了,田小凱也依舊租著。經過今日一事,田小凱對林溪源的印象很差,真沒想到他居然會偷遊艇的鑰匙,這是人品問題。盧雪寒也知道是林溪源不對,但就是聽不得別人說他不好,她主動告訴田小凱鑰匙是自己偷的。

田小凱也沒計較,今天還要謝謝她呢,他從小怕水,今天幸好有盧雪寒相救,他收起了平時吊兒郎當的模樣,真誠地說謝謝,盧雪寒讓他不用客氣,兩人相視一笑。手機聲響起,打破了這片刻的寧靜,戴面具的男子樣貌已經恢復了,事情總算有了進展。

與此同時,初夏去林溪源別墅收拾行李,她準備離開的時候,“嗖”的一聲,一根鋼針破空而來,直擊初夏脖頸,她當即便癱倒在沙發上。林溪源臉色深沉地走過來,既然撕破了臉,那他只得先下手為強了。同時,關昊在別墅外接到田小凱傳來的照片,他看到面具下的人竟是一直在他們身邊的馮醫生,他就是黑衣殺手林溪源。

關昊急忙跑進屋裡,正好阻止了林溪源對初夏下毒手。關昊一心維護初夏,林溪源不得不先解決他,他們從屋裡衝破窗戶,一直打到屋外,關昊畢竟是個普通人,打不過擁有特殊能力的林溪源,林溪源將他的頭狠狠的摁在游泳池裡。初夏擔心關昊,她掙扎著站起來跑出去,正好看到這一幕,林溪源看到她,就放棄了關昊,直接聚起一個光球攻向初夏。剛剛勉強站起來的關昊飛撲到初夏面前替她擋著。

危險來臨,初夏的特殊能力被激起,他們周圍凝聚了一層透明的保護罩。林溪源還要再下殺手,初夏雙手張開,藍光乍現,林溪源還沒有出遊泳池就被她冰凍。林溪源此時身不能動,只能用嘴來刺激她,讓她知道自己以前到底有多壞。

初夏腦子裡一直有些記憶碎片,今天林溪源這么一說,她就有些相信了,初夏不能接受作惡多端的過去,失控地跑出去,關昊緊追其後。他攔著初夏,讓她冷靜一下,先不說林溪源話的真假,就算是真的,也還有時間彌補。

與他們這邊的緊張刺激相比,田小凱和盧雪寒就輕鬆多了,他們休息夠了,去了一家格調高端的西餐廳,吃著美味的牛排。但話題還圍繞著今天的事,盧雪寒記憶里的林溪源並不是這樣冷血無情的,她準備去找他問清楚。

到了別墅,今天這裡格外安靜,泳池全部結冰,中央還有一個猶如雕像一般的冰人。盧雪寒驚訝之餘,迅速地將林溪源帶去爸爸盧煥泰家裡。

盧煥泰對林溪源私自行動的行為很不滿,現在蕭瑾被他刺激,很有可能已經恢復記憶,如果讓她再次大開殺戒,那後果不堪構想。為今之計,只好先讓坤度去試探一下蕭瑾。

關昊帶著初夏去了檯球館,手把手地教她打檯球,玩累了,他們站在陽台上,四下靜謐,群星閃耀。關昊以前不開心的時候都會來這裡,開兩把賽車,抬頭看看星空,為了父親,他甘願放棄心愛的賽車。初夏很羨慕他,她無父無母,以前想知道自己是誰,現在又怕知道自己是誰,怕自己真的是壞人,尤其怕自己就是傷害關父的人。關昊也怕,初夏是他的愛情,父親給他親情,如果兇手真是初夏,他也希望他們能一起面對。初夏眼含淚水,點頭答應,她決定要和關昊一起照顧關父,一起克服困難。

他們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如今終於向彼此表明心意,趁著如此良辰美景,關昊第一次吻了他心愛的姑娘。

關父在客廳里走來走去,面露擔憂,這么晚了關昊還沒回來,他很擔心。不顧保姆唐大姐阻攔,關父執意出門去找關昊,等唐大姐追出來,空蕩蕩的街道上,已經不見了關父身影。她急忙打電話通知田小凱。

田小凱找到關昊的時候,他正摟著初夏睡在檯球桌上。田小凱覺得關昊也太不會憐香惜玉了,但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他急忙叫醒關昊,告訴他關父失蹤的事。關昊、初夏和田小凱三人找了整整一天都沒有找到關父。晚上關昊帶初夏回了自己家,初夏看著關父收集的蝴蝶照片,上面寫著野霧嶺,她突然靈機一動,關父會不會在野霧嶺呢?

關昊和初夏連夜去了野霧嶺,初夏總覺得有人在跟蹤他們。事實證明,她的直覺沒錯,話剛說完,坤度就出現在他們面前,還要帶走她。坤度施出磁力罩困住他們,初夏想著若是有人來救救他們就好了。突然一群烏鴉飛來,直衝坤度而去,關昊和初夏趁機逃走。

關父以前是野霧嶺是守林員,在這裡有一間屋子。關昊和初夏一路找過去,發現關父被人綁在屋外。在他們找來之前,林溪源早就到了,在此守株待兔。林溪源打算動手,突然竄出一隻野狼,一口咬在他手腕上。林溪源憤恨地揭穿蕭瑾的假面目,她嘴上說著自己不是蕭瑾,卻還是奪走了他召喚動物的能力。初夏不想和他多說,只希望他以後不要再來找自己麻煩。

關父看著初夏,讓她不要過來,他蜷縮在關昊懷裡,說初夏是魔鬼,讓她離關昊遠一些,否則就和她同歸於盡。初夏受不了這樣的場景,轉身跑走。

初夏走在路上,回想她和關昊之間的點點滴滴,現在發生的一切都指向她,她很有可能就是傷害關父的兇手,如果真是這樣,那她和關昊還能走下去嗎?

初夏走後,關昊帶著關父回到家,關父精神激動,一會兒懷疑有壞人在門外,一會兒又滿屋子找他的蝴蝶照片,最後他一轉身,將關昊鎖在屋子裡,嘴裡念念有詞,覺得這樣就不會有人傷害關昊了。

經過一夜的時間,初夏決定要離開,她去了義工辦公室,莫小琦是她在這裡唯一的朋友,走之前,還是想和她見一面。

另一邊,林溪源回去後,盧煥泰痛心疾首地扇了他一巴掌,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他今天能回來算是大幸了。

田小凱想找盧雪寒玩,盧煥泰不讓她出去,他去找關昊,關父把關昊關起來了。田小凱感嘆,真是邪門了,沒一個人能出來玩。

下一集(第 12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