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23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23集

蕭瑾關昊求婚 初夏大鬧暗夜

田小凱想幫關昊與蕭瑾和好,特意把他們兩人都約到了遊樂園。蕭瑾一到遊樂園便讓關昊陪她去坐摩天輪,讓關昊非常奇怪初夏竟然忘記了他們之間的約定。

在摩天輪上的時候,關昊恐高緊緊地抓住蕭瑾的手,而蕭瑾則在悠閒觀看風景的時候,發現那幅初夏畫的關昊頭像。關昊非常奇怪蕭瑾竟然會忘記她自己畫的畫,蕭瑾只好以她失憶為由,在關昊面前搪塞過去。

尹博士實驗成功,盧煥泰馬上迷暈那扎,然後把那扎和凡達送到實驗室給尹博士實驗,讓尹博士將他們兩人的特殊能力全部轉移至坤度的身上。坤度得到特殊能力之後,特別實驗了一下,讓那扎和凡達自行離開,然後就陪著盧煥泰去了暗夜。

初夏親手做了生日禮物帶下山給關昊,沒想到正好碰到看到蕭瑾拿出戒指和關昊求婚,初夏沒辦法接受關昊把蕭瑾完全當成了她,一時情緒激動把做好的盆栽摔在了地上。初夏的舉動驚動了在場的所有人,而她還祝關昊生日快樂,讓關昊起了疑心,蕭瑾只好自己去趕走初夏。

初夏非常生氣蕭瑾的所為,蕭瑾上前初夏就馬上給她一把掌,結果被關昊推倒在地露出了她的滿頭白髮。關昊對初夏的身份有所懷疑,盧煥泰只好讓坤度前去幫忙,把初夏趕走。初夏走出暗夜門口,盧煥泰馬上就下令讓坤度殺了她,沒想到安逸飛和江帆突然出現妨礙了他。

坤度給安逸飛和江帆植入記憶,讓他們不要管閒事之時,林溪源出現悄悄把初夏帶走。初夏清醒之後,才知道她自己去大鬧關昊的生日派對有多失誤,可沒想到她想要離開的時候發現了自己的滿頭白髮,所以激動地打破鏡子跑了。

正當初夏非常無助絕望的時候,聽到了林溪源表白的視頻,知道了林溪源的心意。林溪源告訴初夏,他知道初夏心裡愛著關昊,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關昊,可他依舊想讓初夏給他一個機會,讓他陪在初夏的身邊度過她最後的這一段時光。

因為初夏的攪局,蕭瑾也動了殺初夏的念頭,便跟盧煥泰合作,讓坤度去跟蹤林溪源。關昊因為初夏的出現,對身邊的蕭瑾增添了更多的疑惑,所以他很想找出在暗夜裡出現的滿頭白髮的初夏問個清楚。

關昊認出初夏帶來的花是蝴蝶谷里種的花,所以匆忙趕去蝴蝶谷,想要找回曾經跟他一起在蝴蝶谷的初夏。關昊找到了初夏,認定她就是自己以前認識的初夏,可初夏卻又突然否定她自己的身份,不承認她是初夏。就在關昊質問初夏的時候,蕭瑾突然出現在小木屋裡,初夏擔心關昊被蕭瑾傷害,只得謊稱她是初夏的姑姑,暫時騙過了關昊。

下一集(第 24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