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3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3集

林溪源初夏留寵物店上班

盧煥泰從初夏的表情里,並沒有發現異樣,認為初夏的確是失去了記憶,但他並不確定初夏的失憶是否是短暫的,所以決定不去與初夏見面。初夏在廣場上等了一天,都沒有等到任何人來跟她見面,而關昊則在家裡一直等著初夏將見面的事情告訴他。

關昊等了一天,都沒有等到初夏的電話,田小凱只好建議關昊給初夏打電話,確定她是否已經去暗夜上班。關昊知道初夏去了暗夜,馬上就從家裡趕去,正好遇上初夏被一個喝醉的醉漢騷擾欺負,關昊只好出手打了那個醉漢,救走初夏。

初夏看到關昊打人的樣子,腦海里瞬間閃過關昊曾經穿著賽車服,幫她打一個男人的情景。初夏將自己看到的情景告訴關昊,可關昊並不記得他有為女人打架的事情,他的記憶中這是第一次為女人要架。

盧煥泰確認初夏失憶之後,就回去質問林溪源,想知道初夏為何會失憶。林溪源回憶了三年前的那一戰,認為龍宇有過十秒的時間接觸到了初夏,很可能就是那樣抹掉了初夏的記憶。盧煥泰認為十秒的時間並不能抹掉初夏的記憶,而初夏失憶很可能是被龍宇卡住了記憶的關鍵點,所以他不準林溪源再找初夏,以免刺激初夏恢復記憶。

林溪源監視初夏的時候,剛好看到店員在趕走一隻流浪狗,他便好心幫了那隻流浪狗一把。莫小琦因為林溪源的好心,特意把林溪源叫過來一起坐,林溪源便藉此機會去接近初夏,跟初夏和莫小琦閒聊交朋友。莫小琦跟林溪源要名片,林溪源便把剛才撿到的馮楓的名片給了她,然後拿著錢去找馮楓,租下他的寵物店,等著初夏來找他。

關昊穿上賽車服,重返賽道耍了一把,正好初夏也去了那裡,看到了關昊開賽車時的樣子。初夏看到關昊,腦海里又閃過了一些畫面,讓她頭疼得厲害。莫小琦因為瑞吉生病了,讓初夏陪她去馮楓的寵物店,又正好看到寵物店裡只有林溪源一人,她便向林溪源建議,讓他收留初夏在寵物店裡上班。

盧煥泰知道林溪源把初夏留在了寵物店,馬上就去了林溪源的家裡,想要確定林溪源是否不聽他的命令,又想對初夏私自動手。林溪源自知他的能力還不足以殺死初夏,他只有聽從盧煥泰的命令,將初夏的一舉一動匯報給盧煥泰知道。

關昊從賽車場回來,才知道初夏去了賽車場,所以馬上去暗夜找初夏,沒想到初夏早已經辭職了。初夏突然辭職,關昊特別的生氣,認為初夏並沒有把他當朋友,也沒有對尋找三年前的線索上心,所以他只能等到初夏回來,向她問個清楚。

因為生氣關昊向初夏質問的時候,態度並不友好,結果與初夏大吵了一架。

下一集(第 4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