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2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2集

盧煥泰故意與初夏偶遇

關昊飛速開車回家之時,正好驚嚇到了帶初夏參觀社區的莫小琦,初夏為此生氣地追上關昊的車責罵初夏。

聽了莫小琦的解釋之後,初夏才知道自己誤會了關昊,所以她決定留在社區認真工作,等掙到錢還給關昊。初夏準備扶社區的老人家賞花的時候差點摔倒,幸好關昊及時出現幫了她一把,初夏因為關昊的突然出現,瞬間飄過關昊以前在車隊的身影,所以直覺認為她也是車隊的人。

關昊並不認識初夏,為了查清初夏的身份,他只得把原先車隊的隊友全部召集到暗夜裡聚一下,順便讓他們認一認初夏。隊友們見到關昊,都以為他要重組華威車隊,一個個都開心不已,唯有關昊一直悶悶不樂,因為他始終都沒有三年前事件的任何線索。

林溪源想為龍宇報仇,偷偷地潛入初夏的酒店,想要殺死初夏,結果沒想到卻被初夏所傷。初夏砸壞了酒店的東西,又引來追殺者,酒店不得不將初夏趕走,初夏無處可去只能到關昊家裡找他幫忙。關昊看到初夏一個人坐在他家門口睡著了,只好幫初夏一把,將初夏領到暗夜去,求江帆他們收留初夏在那裡當服務員。

林溪源三年前違背盧煥泰讓他監視蕭瑾的意思,帶著龍宇去追殺蕭瑾,結果害死了龍宇,如今他又不聽從命令私自去追殺蕭瑾報仇,讓盧煥泰非常生氣。林溪源見到盧煥泰來找他,試圖為自己做錯的事辯解,想讓盧煥泰支持他殺蕭瑾,沒想到盧煥泰卻非常生氣讓坤度用磁力鎖鎖住林溪源,讓林溪源好好反思,別在起殺蕭瑾的意圖。

替初夏解決了工作之後,關昊帶著初夏到海邊聊了一晚上,才知道追殺初夏的人身上有藍光,而關父出事的時候也看到藍光,這讓關昊更加上心了。關昊一心撲在初夏的事情,沒在意田小凱一直跟他說重組車隊的事情,而田小凱卻以為關昊沒有反對重組車隊,私下開始忙起了重組車隊的事情。

關昊在家裡仔細回想三年前的事情,因為三年前在野霧嶺出現過藍光,又有被凍死的人,而初夏又是他在野霧嶺的冰塊上救下來的,他認為初夏和三年前的事情一定有關,所以他特意把初夏約出來,讓初夏跟他在一起查出三年前的真相。離開的時候,初夏差點因為高跟鞋崴了腳,關昊看見了,馬上就去給初夏買了一雙運動鞋,並親自為初夏穿上。

盧煥泰為了確定初夏是否失去記憶,特意在初夏的尋人帖上回復初夏,聲稱認識初夏,並約初夏在中心廣場見面。在與初夏見面之前,盧煥泰特意去便利店與初夏偶遇,想要確定初夏是否真的失憶。

初夏看到突然出現在她面前的盧煥泰,被嚇了一大跳,瞬間讓她手裡的水凍成了冰塊,這讓初夏感到特別的疑惑,不知道自己身上究竟潛藏有什麼能力。

下一集(第 3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