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29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29集

林溪源為救關父犧牲

兒童醫院樓上,林溪源與蕭瑾緊張地對峙著。此時,關父已經逃到醫院大廳,他太慌張,不小心撞到了人。那人回頭,臉上帶笑,竟是盧煥泰。林溪源和蕭瑾追下來,正好看到盧煥泰將關父帶走。

另一邊,關昊初夏正在婚紗店試著衣服。試衣間門打開,關昊一身西裝筆挺,劍眉星目,英俊倜儻。初夏白裙加身,清純淡雅。兩人站在一起,四目相對,柔情滿滿。兩人回到關昊精心準備的小屋。關昊發現初夏偷偷在寫信,趁她不注意,關昊將那厚厚的一沓信件拆開。這是初夏寫給他的生日禮物,每年都有。信里寫滿了對關昊未來生活的祝福和初夏滿滿的不捨。寧靜祥和的小院,小巧精緻的鞦韆。閃耀的星空下,初夏依偎在關昊懷中,看著星空,說著悄悄話。

此時,蝴蝶谷眾人正在遭受著生死逃亡的驚險時刻。盧煥泰帶著關父去了蝴蝶谷,在那裡布滿了炸藥,大片的花田被毀,美景瞬間變成一片焦土。游達看著眼前的黑色焦土,眼中充滿哀傷。花田是他的心血,現在花田毀了,他也該走了。

林溪源拿出初夏之前送給關昊的盆栽,這盆栽由關昊轉送給關父,遺留在兒童醫院,林溪源正好拿回來。這是目前僅剩的能量石培育出的花了。游達看到盆栽,臉上終於有了一絲笑容,他要找一個適宜的地方,重新培育出能量石花海。

初夏時間不多了,林溪源希望關昊能夠陪著她,過一段幸福快樂的日子。至於關父,林溪源打算自己去救。林溪源的心意關昊都懂,但他不能那么自私,關昊想把初夏託付給林溪源,由他去救父親。初夏堅決不同意,她要的不只是同甘,她也可以共苦。林溪源提出一個想法,由他和蕭瑾聯手,救出關父後,關昊和初夏接應。

林溪源和蕭瑾雖然水火不容,但在關父的問題上意見卻出奇的一致,那就是不能讓他落在盧煥泰手裡。至於將關父救出後如何處理,那就是後話了。

盧煥泰這么多年來一直監控所有特殊能力者,葉江帆拿到了他的監控密鑰。通過密鑰,盧雪寒以盧煥泰女兒的身份大義滅親,將盧煥泰的陰謀向所有特殊能力者揭露出來,希望特殊能力者們能團結起來,一起對抗以盧煥泰為首的黑暗集團。

盧煥泰看到盧雪寒發出的視頻,怒不可遏,令坤度馬上把盧雪寒帶回來。坤度現在已經認不出盧雪寒,只知道執行盧煥泰的命令。盧雪寒雖然會隱身術,但坤度依舊窮追不捨。田小凱的歌聲突然傳來,步步緊逼地坤度聽到歌聲竟然頭疼起來。這是盧雪寒的手機鈴聲,她用此拖著坤度,直到田小凱趕來。真人上陣,歌聲雖難聽,但的確有效,竟然能把坤度唱暈過去。

田小凱的歌聲成了制服坤度的殺手鐧。林溪源和蕭瑾去救關父,蕭瑾用歌聲托住坤度,林溪源隻身去見盧煥泰。他假裝投誠,用將蕭瑾和關昊帶來給盧煥泰的條件表達誠意。不管林溪源是否真心投靠,又能否把關昊和蕭瑾帶來,成與不成,對盧煥泰來說,沒有任何損失。林溪源出去找蕭瑾。

與此同時,關昊醒過來。之前林溪源怕他不同意自己想法,打暈了他。關昊通知田小凱等人去保護初夏,他去支援林溪源,救出父親。

林溪源將蕭瑾帶給盧煥泰,表達誠意。盧煥泰假意相信他,但在他們開始行動,營救關父的時候,突然出現。用特製的匕首,刺進林溪源的胸膛。蕭瑾看大事不好,直接奪了林溪源的特殊能力,帶著關父逃走。盧煥泰一行人追出去。

關昊趕到的時候,在牆角看到了奄奄一息的林溪源。林溪源撐著最後一口氣,將定位坤度的定位儀交給關昊。他喃喃低語一聲:初夏。抬著的手永遠落了下去。林溪源一生孤寂,他不想當一個特殊能力者,不想被征服。一直背負著對朋友的愧疚和對蕭瑾的憎恨過日子。直到遇見初夏,他的生命里才有了陽光和溫暖。此生能遇到她,死而無憾。

下一集(第 30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