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16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16集

蕭瑾現出本來面目打傷初夏關昊被困海島

蕭瑾晚上回到家,想著白天見到的關父,當年,要不是關父突然闖進地下室,差點發現能量石,她也不至於害他。想到這兒,她讓初夏明天陪她去個地方。

自從林溪源不聽話之後,盧煥泰就又調來兩名特殊能力者,羅斯和傑瑞,羅斯可以召喚龍捲風,傑瑞可以聚集霧氣。讓他們來,一是為了對付林溪源,二是想活捉蕭瑾。

第二天一早,蕭瑾就帶著初夏去了野霧嶺守林員小屋。當年,蕭瑾把能量石藏在地下室中,此次前來,就是為了拿回能量石。能量石一出,立刻散發出藍色的螢光,蕭瑾的能力迅速恢復。她突然給了初夏一掌。當年,她為了躲避林溪源的追殺喚醒初夏,自己躲在海底療傷,等待著初夏拿能量石喚醒她,誰知初夏竟談起了戀愛。在蕭瑾眼裡,初夏就是她的替身,根本沒資格戀愛。她收回初夏的特殊能力,讓她如願以償的做個普通人,老死在這地下室里。從此以後,蕭瑾將代替初夏去過她夢寐以求的生活。

初夏看著眼前狠辣陌生的蕭瑾,滿臉的不可置信,姐姐怎么會這么對她,難道這么多天的親情都是假的嗎?蕭瑾笑她蠢貨,要不是因為她,她們也不至於被拋棄。當年,初夏在母親肚子裡時就有基因缺陷,母親為了生她難產而死,初夏五歲出現早衰現象,後來父親也拋棄她們,養父好心收留她們,卻對初夏的病毫無辦法,只能讓她沉睡在海底。後來養父也去世,蕭瑾能量石喚醒初夏。初夏的生命里除了沉睡就是美好的生活,而蕭瑾的生命里卻充滿了血腥殺戮,所以她恨初夏。

初夏覺得根本不是這樣的,殺人、害人都是蕭瑾自己的選擇,怪不得別人。蕭瑾不以為意,直接將她鎖在地下室。蕭瑾一直以為這裡只有她知道,卻不知盧煥泰早已對初夏實施了監控,此刻盧雪寒拿著監控平板和林溪源正趕往這裡。盧雪寒打電話通知田小凱,正好被關昊聽到,他急忙開車趕往野霧嶺。

林溪源和盧雪寒根據監控信息找到初夏,坤度突然出現,他奉盧煥泰的命令前來殺林溪源,關鍵時刻,盧雪寒纏著坤度,幫林溪源和初夏爭取了逃跑的機會。與此同時,關昊趕到野霧嶺,正好遇到蕭瑾,此時,羅斯和傑瑞趕來抓蕭瑾,幾人混戰一番,林溪源抱著初夏正好經過,但現在救初夏要緊,他不動聲色地繞開了。蕭瑾和關昊被追著躲進一間倉庫,這間倉庫正是安逸飛預言中的倉庫,安逸飛和葉江帆當初就是怕出事,才租下了這間倉庫,誰知前幾天,酒吧王經理的表弟私自在此儲藏了一批易爆品。羅斯和傑瑞拿了一支火把,輕輕一丟,倉庫瞬間爆炸。危險來臨之時,關昊毫不猶豫地傾身擋住蕭瑾。

田小凱趕到野霧嶺的時候,只看到了守林員屋子附近一片狼藉,空無一人。他急忙去暗夜找安逸飛和葉江帆幫忙。剛把事情和他們說清楚,就見酒吧王經理匆匆跑進來,報告倉庫爆炸的訊息。他們匆匆趕往倉庫,此時倉庫一片焦黑,但卻沒有發現屍體或者血跡。他們走後,盧煥泰帶著手下的幾人趕來,在地上發現了關昊的鑽戒,他懷疑蕭瑾和關昊在根本沒事。

林溪源在初夏的指引下,帶著她回了山間別墅。監控密鑰在林溪源手上,盧煥泰沒辦法找到蕭瑾的位置。他拿著關昊的鑽戒,陷入了深思,片刻後,讓坤度詳查關昊的身世,尤其是他小時候的事。而他自己打算回英國一趟,一是想將盧雪寒送回去,將備用監控密鑰拿回來;二是將他在研究院的師弟尹先生請來閩海幫忙。

田小凱和安逸飛幾人一直在找關昊。關昊還沒找到,關父又犯病了,田小凱有些焦頭爛額。

蕭瑾和關昊沒事,只是他們醒來,人就到了一座不知名的海島。關昊和蕭瑾被困在這裡,怎么都走不出去。關昊找了一圈也只找到幾個野果,這些果子他沒見過,怕有毒就自己先吃了,如果他沒事再讓蕭瑾吃。他剛把自己的想法說完,就開始不斷咳嗽,陷入昏迷。

不知過了多久,關昊迷迷糊糊地醒來。蕭瑾拿水給他喝,關昊說起自己小時候跟父親學了很多野外生存的技能。蕭瑾聽他提起父親,卻沒有提母親就隨口問了一句:你媽呢?關昊皺眉,他跟她說過自己沒有媽媽的事。蕭瑾側頭,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推說自己忘記了。

下一集(第 17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