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27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27集

蕭瑾打入蝴蝶谷內部竊取情報

盧煥泰一直查不到游達的身份資料,這讓他很不安心。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盧煥泰需要一名內應進入蝴蝶谷。這個忙蕭瑾正好可以幫,林溪源還欠她一個承諾,正好可以利用。

盧煥泰對林溪源充滿防範,對蕭瑾的提議並不感興趣。他的計畫是,抓關昊家保姆唐大姐,利用她約初夏出來,再由蕭瑾代替初夏,做他的蝴蝶谷的內應。蕭瑾本想從唐大姐口中得知關父的訊息,但無奈唐大姐對關父身在何處一無所知。蕭瑾懶得再和她浪費時間,直接撥了初夏電話,讓她只身前來救人。初夏掛了電話就焦急地跑出去。盧雪寒在不遠處正好看到了這一幕。

初夏單刀赴會,對蕭瑾的攻擊毫無抵抗力,蕭瑾對她冷嘲熱諷一番,狠心將她推下懸崖。

初夏外出未歸,盧雪寒只知道她下山去了,並不知道去哪。關昊著急地到處去找初夏。他四處尋找,驀然回首,蕭瑾就站在他身後。偽裝初夏,蕭瑾駕輕就熟。果然,關昊看到她,只顧著開心了,對她的身份並未有所懷疑。

夜裡,萬籟俱寂。葉江帆蹲在安逸飛墓前,自言自語地對著墓碑回憶往昔,他表情痛苦,借酒澆愁。逸飛若不是為了救他,也就不會死。看著朝夕相處的夥伴死在自己的懷裡,他卻什麼都做不了。這種無能為力的感覺,難受得讓人窒息。葉江帆實在受不了了,他迫切地想殺了盧煥泰為逸飛報仇。首先要密探盧煥泰的實驗室,林溪源仗義相陪。

出師未捷,林溪源不小心觸動了實驗室的報警裝置,兩人不得不提前撤離。但也不是一無所獲,葉江帆記下了實驗室的所有監控位置,為下次再去打下了基礎。

葉江帆和安逸飛再探盧煥泰實驗室,收穫不小。他們發現盧煥泰將用完的空針劑管放進保險箱,拿了一個針劑管之後,林溪源本想毀了盧煥泰的裝置,但被葉江帆攔下,在他還沒有搞清這些裝置作用之前,最好不要妄動。他們小心潛回,並未發現,電腦線已經被林溪源無意中扯離電源。

回到蝴蝶谷,葉江帆將盧煥泰實驗室的裝置畫了下來,發現這疑似一種置換能力的裝置,但具體用來做什麼,他還沒有頭緒。那個空針劑管葉江帆也想儘快弄明白針劑的用處和成分。

蕭瑾成功打入蝴蝶谷內部,白天打探訊息,晚上,利用隱身術回去向盧煥泰通風報信。有了游達幫忙,葉江帆利用空針劑管研製制服盧煥泰的物質。蕭瑾從葉江帆和盧雪寒口中意識到游達對這夥人的重要性。擒賊先擒王,她將主意打到游達身上。盧煥泰授意蕭瑾殺了游達,一切不可控因素他都要消除。

游達目標太大,殺了他,蕭瑾有暴露的風險。她提前記下了蝴蝶谷的地形,以便行動。在和游達的聊天中,蕭瑾得知他正在研製控制她和盧煥泰的藥物,再需兩天就可以有成果。蕭瑾在這裡住了幾天之後,本來事情進展地很順利,但一天早上起來,她突然發現自己的特殊能力沒有了。

蕭瑾第一時間就想到自己身份暴露,她暗中觀察眾人訓練,發現並沒有人使用她的特殊能力。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蕭瑾試探著問關昊,關昊推測這可能是上次與盧煥泰大戰後,她的特殊能力還沒有恢復。關昊的推測都是在她是初夏的基礎上才成立的,蕭瑾沒有得到自己想知道的信息,有些著急。

這時候,盧雪寒一臉興奮地跑過來,拉她去抓野兔。

下一集(第 28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