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25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25集

盧煥泰挾持關昊做能量轉換實驗

大敵當前,關昊讓安逸飛葉江帆這些擁有特殊能力的朋友來到蝴蝶谷,是想讓游達用特殊能力幫助他們瞬間提升。沒想到這個想法一經提出,就遭到游達的強烈反對。瞬間提高會消耗特殊能力者的生命力,不到萬不得已,游達絕不會用這個方法。他答應關昊用別的方法幫他們特訓。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蝴蝶谷眾人的特訓開始了。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舉圓木、跑步等高強度的體能訓練,讓人苦不堪言。鮮艷欲滴的花朵襯著眾人揮灑如雨的汗水,時光格外美好。稍作休息之時,安逸飛靠在大樹上小憩,他眉頭緊皺,神情痛苦,夢中葉江帆好像出車禍了。

安逸飛這兩天都在做同一個噩夢,他擔心這會是某種不好的預示。他有些心神不安,決定請游達幫忙提升特殊能力。看清夢境的瞬間,安逸飛驚醒。在夢中,葉江帆開著車和一輛大卡車相撞,他追上去時,已經晚了。

安逸飛每天惴惴不安,擔心夢中的事情會在不久的將來發生。今天下午,他又睡著了。這次夢境的主人公還是葉江帆,不同以往的是,他這次是坐著一輛大卡車去了二十八號漁人碼頭。

安逸飛追著他去了碼頭。在那裡,他們看到關昊被綁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兩人上前,眼睜睜地看著爆炸發生在他們面前。

從陽光明媚的下午到繁星升起的夜晚,安逸飛這個夢做的有些久了。夢裡發生的一切都讓他寢食難安。從那以後,安逸飛總在生活細節上各種照顧葉江帆。這讓不明就裡的江帆,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盧煥泰拿了盧雪寒的手機,約田小凱來自己的別墅。田小凱臨走前,葉江帆給他裝了信號追蹤器,以防萬一。坤度打暈田小凱,將追蹤器弄壞。葉江帆第一時間就知道田小凱出事了。與此同時,安逸飛怕夢裡的事發生,暗中弄壞了葉江帆的車,希望可以阻止他開車。

盧雪寒發現盧煥泰將田小凱關了起來,她氣憤地質問爸爸,但盧煥泰態度堅定,不僅對她的質問置之不理,還將她關在田小凱旁邊。盧雪寒不理解爸爸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她回憶兒時,爸爸雖然工作忙,很少管她,但那不都是為了給她更好的生活嗎?她能理解。盧煥泰聽了女兒貼心的話,眼眶含淚,很是感動,但這並不足以讓他放棄一直以來追求的夢想。

盧煥泰拿田小凱引關昊過來。葉江帆不放心關昊,打算去幫他。車被弄壞了,他就跑著去。路過一輛卡車,要不是安逸飛攔的及時,他就被撞到了。葉江帆執意要去幫關昊,安逸飛陪他一起。兩人在路上攔了一輛卡車,安逸飛詢問司機去往何處,那人告訴他是二十八號漁人碼頭。這和安逸飛夢裡的情景是一樣的,他奮力阻止,還是無濟於事。這車是盧煥泰安排好的,他們被打暈帶往碼頭。

隨後,關昊和林溪源到了二十八號漁人碼頭,盧煥泰的實驗室。他們分頭行動。盧煥泰現在手裡有田小凱、葉江帆和安逸飛三人,用來掣肘關昊足夠了。他將關昊、蕭瑾和自己一起綁上實驗台,開始了能量轉換實驗。葉江帆和安逸飛不願坐以待斃,他們奮起反抗,打鬥間安逸飛觸到地上的電線。電流激盪,實驗終止。盧煥泰的師弟尹先生,也就是實驗的主導者,當場被電死。盧煥泰昏迷,蕭瑾毀容,關昊被救。

安逸飛被電到,傷勢嚴重,撐了沒多久,還是去了。天下起了大雨,天地間一片濕潤,仿佛是對安逸飛的哀悼。葉江帆守在他墓前,獻上一束白菊。雨天,逸飛最喜歡睡覺了,現在他可以安心地睡了。他的仇,葉江帆來報。

關昊傷勢嚴重,需要臥床休息,初夏寸步不離的照顧他。為朋友兩肋插刀,初夏不會阻止關昊,她只希望他能好好的,不要受傷。

安逸飛的死對大家衝擊都很大,這件事的導火索是田小凱被困,而直接兇手是盧煥泰,田小凱和盧雪寒對此十分愧疚。生死離別從來都是天下間最苦的事。世事無常,經此一事,田小凱更加珍惜對盧雪寒的感情。之前在實驗室,盧雪寒也承認了愛上田小凱的事實。這對歡喜冤家,總算修成正果了。

下一集(第 26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