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21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21集

林溪源用自己做交換 讓初夏關昊最後一面

林溪源把所有能找的地方都找了一遍,也沒有找到初夏,他只能去關昊家裡找初夏。在關昊心中,林溪源一直是那個想殺初夏的人,根本不相信林溪源所說的話,所以他更不會懷疑自己身邊的初夏是林溪源所說的蕭瑾。林溪源因勸說關昊不聽,蕭瑾又出現了,他只能罵關昊一頓之後,憤恨地離開。

越秋野突然發現鎖著他的門開了,他便趁此機會跑了出去,沒想到卻發現了盧煥泰的能量石。越秋野以為自己這么幸運,輕易就找到了在盧煥泰手中的能量石,沒想到他吞下了能量石之後,才知道自己被盧煥泰給騙了。盧煥泰因為越秋野多番阻礙他的事情,而不得不對越秋野下殺手,所以故意把假的能量石拿出引誘越秋野,藉機殺死越秋野。

初夏冷靜了之後,一個人回到了社區上班,這才發現莫小琦生病住院了。初夏去醫院看莫小琦,才知道蕭瑾也對莫小琦動手,讓她成了一個被掏空大腦的行屍走肉。初夏難過莫小琦因她而住院,只得留在醫院裡照顧莫小琦,以彌補對莫小琦的虧欠。

盧雪寒想跟田小凱一起出去玩,求著盧煥泰放她出門,盧雪寒本以為盧煥泰肯定不會答應,沒想到盧煥泰不僅同意放盧雪寒離開,還把干擾項鍊還給她。盧雪寒非常高興盧煥泰不再監視她,戴著干擾項鍊就直接去找林溪源,沒想到林溪源早已不知所蹤了。

盧煥泰擔心盧雪寒會懷他實驗的計畫,便在盧雪寒的干擾項鍊里放了竊聽器,任盧雪寒自由出入。聽說盧雪寒去接關父出院,盧煥泰馬上跟著盧雪寒一起去醫院,並送了一幅蝴蝶標本給關父,然後讓凡達給關父植入記憶,將標本掛在大廳之上。

關昊帶著蕭瑾和田小凱他們一起去泡溫泉,盧雪寒總是發現蕭瑾與之前的初夏有很大的不同,讓蕭瑾有些不高興。臨走的時候,盧雪寒不小心崴了腳,蕭瑾便用她的特殊能力,把盧雪寒的腳凍住,才讓盧雪寒暫時感覺不到疼痛。

莫小琦的男朋友要帶她去美國治療,初夏在閩海也已經沒有牽掛了,所以林溪源決定帶初夏一起離開。林溪源想讓初夏跟關昊道別見最後一面,便去求蕭瑾,讓她成全初夏和關昊。蕭瑾不肯答應林溪源的要求,林溪源只好用自己的特殊能力和命來交換,沒想到蕭瑾對於這些都沒有了興趣。

蕭瑾向林溪源提出了一個要求,讓林溪源答應幫她做一件事,而這件事無論是什麼林溪源都必須去完成。林溪源答應了蕭瑾,蕭瑾才答應給初夏兩個小時的時間,讓初夏陪關昊看兩小時的電影。

下一集(第 22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