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一樣的美男子2第28集劇情介紹

不一樣的美男子2劇情介紹第28集

關昊將計就計重創盧煥泰

田小凱盧雪寒纏著蕭瑾不放,讓她幫忙抓野兔。蕭瑾不願,多有推辭。正在他們僵持的時候,關昊過來,蕭瑾特殊能力還沒恢復,他不想她太勞累。

蕭瑾一言不發就往山下走。關昊追過去,說什麼都不讓她獨自下山。山下太危險,上次她私自下山,就把關昊嚇得不輕。蕭瑾爭不過他,只好暫時回去。關昊越關心她,她心中的怨恨就越大。蕭瑾從盧雪寒口中得知一種叫做洋金花的植物可以使人致幻,嚴重的話,還會產生自殺行為。

蕭瑾給游達喝了摻了洋金花花蕊的水,游達神志不清,發出連聲慘叫。眾人順著叫聲追過去,終究是晚了一步,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游達跳下山崖。

沒有了游達,蝴蝶谷眾人的處境更加危險。他們現在能做的只有勤加訓練,多設陷阱。希望可以有足夠的能力與盧煥泰抗衡。就在眾人都忙著設陷阱的時候,蕭瑾按下了盧煥泰給她的報警器。假稱下山買東西,實則去接應盧煥泰一行人。

蕭瑾知道所有陷阱的位置,她帶盧煥泰一行人走另一條安全的小路。走著走著,盧煥泰手下突然掉進陷阱里,盧煥泰警覺,立時停步,質問蕭瑾這到底是怎么回事。蕭瑾轉身,微微一笑,告訴他自己是初夏。與此同時,蝴蝶谷眾人出現在她身後,游達也在其中。

當日,蕭瑾約初夏單獨見面。初夏雖然心善,但人並不笨,她猜到蕭瑾要加害她。蕭瑾將她打落山崖,但她有磁力罩護體,並沒有真正受傷。關昊其實在第一時間就發現了蕭瑾真面目,他迷暈蕭瑾,與初夏匯合後,一起制定了將計就計的計畫。關昊將蕭瑾的特殊能力分配給初夏,盧煥泰在實驗室幾次見到的人也是初夏。他們其實並沒有研製出制服盧煥泰的藥,一切都是因為蕭瑾發現了葉江帆在研究空試劑管。被她發現後,初夏假扮蕭瑾將試劑管放回。所以盧煥泰發現電腦線被動之後,檢查保險箱時並沒有發現異常。研製出控制藥物和蕭瑾毒害游達成功只是想引盧煥泰上鉤。

盧煥泰被耍了,惱羞成怒。想出手,實力又不夠。只好狼狽逃離。

蕭瑾沒了特殊能力,關昊親自放她走。蕭瑾回想在蝴蝶谷中這段時間,關昊對她虛以委蛇,她明明和初夏長得一模一樣,關昊卻說她不及初夏萬分之一。蕭瑾心中充滿了怨恨,她早該聽盧煥泰的話,不應該對關昊留有一絲幻想。現在幻想破滅,她發誓一定要殺了關昊和初夏兩人,方解心頭之恨。

關昊私自放走蕭瑾,蝴蝶谷的眾人都不知,他們只知道蕭瑾逃走了,卻不知她是怎么逃的。這次他們重創盧煥泰,將他實驗室中的藥劑全部拿走,葉江帆已經知道這是盧煥泰的保命藥,想來盧煥泰也堅持不了多久了。

初夏身體很弱,雖然有游達的蜜丸暫時保命,但還是逃不過命運的詛咒。在天朗氣清的日子裡,她的身體越來越弱,甚至開始咳血。游達坦言,初夏只剩兩個月壽命。

這個訊息對大家來說無疑是個重磅打擊,尤其是對關昊和林溪源。他們對初夏用情至深,初夏給了關昊愛情,卻什麼也給不了林溪源,如果說她還有什麼遺憾,那就是對不起林溪源。林溪源淡淡一笑,初夏沒什麼對不起他的,從將她誤認為是蕭瑾傷害她,到最後朝夕相處愛上她,這一切都是林溪源心甘情願的,他從不後悔。天氣微暖,花田燦爛,陽光下,兩人相視一笑,心中豁然開朗。

盧煥泰殺死坤度,利用他的身體再造了一個更加強大、無情無感的金剛戰士。關父現在是關昊在蝴蝶谷外的唯一弱點,盧煥泰和蕭瑾都將主意打到他身上。蕭瑾在蝴蝶谷的時候曾有一次聽到田小凱和盧雪寒的談話,知道田小凱家的產業中有一家兒童醫院。蕭瑾在兒童醫院找到關父,冒充初夏想將他帶走。與此同時,林溪源知道盧煥泰不會放過關昊,他趕去兒童醫院,正好撞上蕭瑾。

下一集(第 29 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喜歡誰?田小凱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有超能力嗎?關昊的超能力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初夏安逸飛葉江帆都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林溪源有什麼特殊能力? 不一樣的美男子2關昊和初夏在一起了嗎?關昊和初夏結局是什麼? 不一樣的美男子2葉江帆是誰演的?葉江帆扮演者方逸倫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盧雪寒是誰演的?盧雪寒扮演著蔣羽熙個人資料及生活私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田小凱是誰演的?田小凱扮演者崔紹涵個人資料生活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有哪些?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歌詞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cp劇照 你站哪一對? 不一樣的美男子2安逸飛是誰演的?安逸飛扮演者謝彬彬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林溪源是誰演的?林溪源扮演者陳奕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不一樣的美男子2曝新劇照 闞清子雙面身份即將揭曉 不一樣的美男子2首曝超長片段預告 張雲龍闞清子攜手發糖 不一樣的美男子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合作默契避談戀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2將播 張雲龍闞清子演繹奇幻愛情 不一樣的美男子曝美男軍團劇照 張雲龍陳奕大秀肌肉 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曝定檔海報 張雲龍攜眾小鮮肉帥氣上線 不一樣的美男子2正式定檔 闞清子挑大樑一人分飾兩角 不一樣的美男子2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不一樣的美男子2電視劇劇情看點